曼听公园,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
泼水节这几天,处处都是人,处处都十分热闹,处处都非常拥挤。人们都说,到这儿看的不是风景,而是人。人看人,人挤人。
曼听公园是典型的亚热带气候,在树荫下感觉十分凉爽,站在空旷的地方,被太阳晒着就很热。园里有许多花,比如蝴蝶兰、三角梅、鸡蛋花真不愧是傣王御花园啊!园里也有很多树,全是热带植物,曼听公园里满目翠绿,走在光滑的石子路上,望着令人舒服的绿意,感受迎面吹来的徐徐微风,是一种使人快活的意境。
一条小河碧波荡漾,潺潺流动着,水上行驶着一叶轻舟,舟上的游人,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一座华丽恢弘的桥横亘在这条明如玻璃的带子上。桥上的装饰精美,雕刻细致,色彩艳丽,走上桥,河面上的清风沁入心扉,桥内是用木板搭成的,走在上面,清脆的脚步声如动听的乐曲令人心旷神怡。
走过桥,有一座高大壮丽的白塔,朴素精致,代表了傣族人民的信仰,也是西双版纳一道独特的风景。
神奇而美丽的曼听公园,你曼妙的倩影会一直留在我的心里。
其他人还在看
女孩曼拉和小鸟可利儿(汇编)
从前,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名叫曼拉。她是一个既不听话,又爱撒谎,还不喜欢学习的十一岁的女孩子。
曼拉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爱的小鼻子,像草莓一样的嘴巴,十分漂亮。或许因为曼拉长得太可爱了,她的父母总是宠着她,什么都顺从她,才养成了她这样的性格。
眼看就快要期末考试了,可曼拉一心只想着玩,心思根本不在学习上。一天下午,曼拉的老师进行了模拟考试,曼拉考了全班倒数第一。可她一点也不在乎,还在考虑晚上玩什么。放学后,妈妈从书包里把试卷翻了出来。妈妈看到曼拉的考试成绩,非常生气。妈妈来到曼拉的房间想跟她好好谈谈,可曼拉的心思还沉浸在手机游戏上,这让妈妈更加生气了,就把她狠狠批评了一顿。
曼拉又懊恼,又伤心,哭着跑出了家门。她走进了一个公园,一个人望着天空发呆。突然,一只小鸟落在她身边,在地上挣扎。曼拉不知道从这一刻起,她的命运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小鸟的翅膀受伤了,曼拉就小心地把它抱回了家。
给小鸟包扎好伤口,奇迹发生了。小鸟居然开口说话了:谢谢你救了我,我叫可利儿,小鸟继续说,为了报答你,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曼拉吃惊地看着小鸟可利儿,过了几秒钟,她半信半疑地问:你可以给我变个朋友吗?当然可以,不过,你得做个好孩子!可利儿回答。
后天就期末考试了,曼拉把手机、游戏机和平板电脑都锁进了柜子里。她知道,学习成绩好了才能做个好孩子。晚上放学后,她自觉地回到房间,开始努力学习。休息时间,她主动给爸爸妈妈泡茶喝。她知道怎样做才算是一个好孩子。晚上,曼拉总是看书看到很晚,可利儿看着曼拉的背影,十分欣慰。
期末考试结束了,曼拉扬着一百分的考卷高兴地跑回家,她想跟可利儿炫耀一下。打开房门,却不见了可利儿。她找遍了整个家,都没有它的影子。曼拉难过极了。
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她还带着一个跟曼拉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小女孩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淡黄色的皮肤,穿一条橙黄色的连衣裙,跟小鸟可利儿的羽毛颜色一样。妈妈笑着说:这个女孩从今天起跟我们一起生活,她叫可利尔。
美丽的公园(汇编)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玩。
我们来到公园里,放眼看去,公园里到处充满了生机。
公园里到处都是弯弯曲曲的小路,一条条铺满鹅卵石的小路就像一条条正在扭动起舞的龙;小路两旁还生长着郁郁葱葱的小树,笔直的小树就像一个个正在站岗的小士兵;小树旁边还有许许多多的笑蘑菇,像一把把撑开的小伞;还有那绿茵茵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小花,在一阵阵微风的吹拂下,在摇摆着它们婀娜多姿的身子,开心着和我打招呼:小朋友,你好呀!
远处连绵起伏的山,也是郁郁葱葱的。
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在唱着它们欢乐的歌曲。
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像朵朵盛开的花朵。太阳公公露着笑脸,在高高的挂着。
鸟语花香的公园如诗如画,多美呀!
最新:听雨(通用)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杜牧
我喜欢独自一个在夜里倾听细雨的声音,雨是自然的精灵,我想。打开台灯,黄色的灯光洒上一片温暖,泡上一杯香茗,细细地品,静静地听打开窗,清新的泥土芳香夹着淅沥的雨声飘然而入,呵,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说不出的惬意,我要三分易安的婉约,三分东坡的豪放,三分耆卿的淡泊,一段纳兰的心绪,凑成十分的惬意再来倾听着自然的雨声。春雨细小,使人温馨,她清新而不妩媚,纤小而不失豪劲,她总是细细地诉说,诉说春的幽远和煦。夏雨的豪爽让人痛快,她像惊世骇俗的佳作美文,忽而高山流水,忽而一泻千里,忽而崇山纳壤,忽而大海吞流,让人畅快淋漓。秋雨凄凄怨怨让人爱怜,她忽而浅吟低唱,忽而如行云流水,忽而欲说还休。冬雨不再矜持,但她仪态端庄雍容典雅。
倾听着四季的雨声不觉感慨镜花水月,沧海桑田。雨是有灵性的,她似乎顺乎人意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雨同样是温柔的,不见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雨还是妖艳的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每当寒暑易节,总感慨世界险恶,红尘滚滚,于是便更向往那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杯中的茶已尽,不愿再倒一杯。妙玉说过:一杯为品,两杯便成了解渴的蠢物。风属烈性,雨属知性。风属艺术,雨便近乎哲学了。喜欢一个人在夜里倾听雨的声音,倾听着自然的旋律,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她使我思绪不断,这思绪如同一片白云,飘在我心灵上空,使之变得宁静而高远。凡人多一分世故便多一分机智,多一分机智便少一分高雅。我倒宁愿少一分机智多一分高雅。醉心于皈依自然的高雅。夜深人静,挑灯听雨,会心之状,不觉莞尔。
森林公园(汇编)
在我们上饶,有许多公园,例如:三江公园、双塔公园、市民公园、创业文化公园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鸟语花香的公园――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的树是葱茏的。远远望去,一棵棵挺拔的树就像是一名名战士,守卫着整个公园。地上的花花草草就像它的孩子,在它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又像是它的伙伴,一起牵手度过一天又一天。一阵微风袭来,树随风摇摆着,像是在向我招手,树叶婆娑作响,像是在演奏优美的音乐。
森林公园的鸟是自由自在的。早晨,晨姑娘穿着一件绿裙,慢慢地飘来,好像世界上的万物都复苏了。鸟儿在那树枝上唱着婉转的歌,那歌声甜甜的,脆脆的,令人流连忘返。
森林公园的溪流给人以清爽的感觉。叮咚,叮咚。唱着那动听的歌。那水,清澈见底,可以清晰地看见水里的石头,正在玩耍的小鱼时而东,时而西,一派活跃的景象。
森林公园,风光秀丽,景色清幽,令人心旷神怡,森林公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