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450
今天是教师节,我想把对老师的所有赞誉化为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
平时我在心里用三言两语都说不尽的话,但因为我的胆小与害怕,不敢对您说,现在就在这篇作文里一吐为快吧。
多少次,我看见您利用课间时间批改作业而不休息时,我多想对您说:老师休息会,别累坏了,累坏了谁来教我们呀!多少个中午我看见您在教室里边吃饭边和同学谈心,告诉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帮助学习能力不好的同学建立自信心,我多想对您说:老师去办公室里休息会,注意身体,我们需要您!多少个夜晚,我们早已呼呼大睡,而您忙完家务后,还要在灯下批改作业,备课,做上课用的幻灯片。老师啊!我的好老师您在用行动饯行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的精神。
平时,我害怕上课发言,生怕答错了。可是您总是用您的眼神鼓励我。老师此时您的眼神是山林间流淌的小溪,那么清澈,那么慈爱。它滋润了我的心灵,培育了我这颗求知的种子。老师您讲的课丰富多彩,生动形象,富有激情。每一片文章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我想对您说: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开拓而闪亮,因奉献而充实。享受那桃李满天下的快乐吧!
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最新:猴年说猴优秀范例
今年是农历丙申年,按我国十二生肖的传统纪年法,申属猴。这一年就是猴年。
猴,人们可是最熟悉不过了。它灵敏聪明、顽皮伶俐,倍受孩子们的宠爱,还是动物园的座上宾和杂技团的主角呢。
猴的家族十分庞大,遍布世界各地。在我国广西、广东、四川、云南等地,猕猴分布极广。
猕猴,亦称恒河猴,屑哺乳纲灵长目猴科,是极常见的一种猴。猕猴体长5660厘米,尾长2532厘米,毛色灰褐,腰部以下橙黄,有光泽,胸腹部和腿部深灰色,颜面和耳裸出,幼时白色,长大后呈肉色或红色,臀部有红色臀疣。
猕猴过着群居生活,每群从几十只到一、二百只不等,包 括雌、雄,老、幼个体。猴群休息或活动时,几只老猴会攀登在 高处了望,充当哨兵。一旦发现情况,哨兵就发出警报,猴们随即逃之夭夭。
猕猴行动敏捷,会泅水。食性杂,喧哗好闹。平时采食野 果、野菜,也吃鸟卵和昆虫。冬季山林食物缺乏,靠近村落的猕 猴会成群盗食农作物,对人有一定害处。
但统观而论,猴确实楚人们的爱物之一。
在一些旅游胜地,如四川峨嵋山、湖南索溪峪等,栖息着大枇猕猴。它们常向游客索食,与游客嬉戏,成为一大景观,
猴又是诗人、文学家、艺术家和画家所歌咏和描绘的对象。古今中外,以猴为题材的寓言、童话、小说、诗歌多得数不胜数。毛泽东同志的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也早已家喻户晓,
今年是猴年。既然猴是活泼聪慧的象征,猴年不也是吉祥如意,生机勃发之年吗?
古龙山漂流
今天,是游玩的第三天,我们准备组织去古龙山漂流。吃过午饭后,天空阴阴的,最适合去漂流。妈妈的同事王叔叔载着我和妈妈以及其他十二个人一起去古龙山漂流。
古龙山峡谷群景区坐落在靖西县东南的湖润镇新灵村境内,与通灵大峡谷景区毗邻,从景区中间穿过,景区可分为地文景观、水域景观、生物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主要包括古劳峡、新灵峡、新桥峡、三叠岭瀑布、新桥瀑布、古南瀑布、水帘洞、暗河漂流等景点。
不到五分钟,我们就来到了古龙山。我们买好了门票,买了门票后,我们就进去玩了我和钟俊涛迫不及待的沿着路跑下去。我们跑呀跑,不知跑了多久,我们终于来到了漂流等候区。后面的人也陆陆续续地跑来了。等人来齐的时候,我们穿好救生衣,就开始了两个小时的漂流活动。船艇慢慢的行驶着。钟俊涛一趁我不注意,钟俊涛一次又一次地向我泼水,我准备还击了!我也向钟俊涛一次又一次泼水。我们开心地玩乐着,不一会儿,一个斜坡就来到了,我连忙抓紧艇绳,一下子,水花四散一部分水就往我身上扑,好似个调皮的孩子。我发现,那个师傅划船艇的时候,船艇移到拐弯的时候,船艇都不受控制。总是七弯八拐的,我问师傅:为什么一到拐弯的时候,船艇都不受控制,总是七弯八拐的?这是因为船艇拐弯的时候,就会顺着水的移动,这样,这是因为船艇拐弯的时候,总是七弯八拐的了山洞来了,古龙山漂流素有一漂穿三洞,漂中游三峡之称,进入第一个洞,洞不算很高,比较陡峭,头顶的钟乳石随时会与游客亲密接触,手电筒射处却都是一个个生动的素材,让人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杰作。出洞过新灵峡,又到第二个洞,较之第一个洞宽敞了许多,可以自在地随着电筒光观赏洞内的景致,喀斯特形成的岩洞,到处都是千姿百态的钟乳石,由于地势陡峭,游客必须行走一小段,穿过一段鹅卵石小道,走过拾级而下山石堆彻的楼梯,忽然眼前一亮,一道如烟如雾的飞瀑从高高的山顶上直奔而下,落差达118米的新桥瀑布,颇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气势,站在瀑布之下,另有疑似银河落九天的意境,更让人感慨上天对古龙山的特别恩赐,这里的花草树木,山水岩洞,无不让世人啧啧称奇。到第二个洞的时候,一条水蛇浮在水面,让我吓了一大跳,划我们的船的师傅勇敢地用船桨狠狠的打了一下水蛇,那水蛇软软地倒在了水面上,已经死了。我们直夸师傅勇敢。
两个小时的漂流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只好流连忘返的离开了古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