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是我的朋友,您是我的知己,您是我的再生父母,您是我心中的神。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你给予我欢笑,给予我知识,为了我们您付出了一切,可我们并没有回报,这让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老师您知道我最讨厌哪些人吗?就是不做作业的,还有背后说您坏话的,我知道那些人伤过了您的心,伤透了您的心。当您伤心时,我有安慰您的冲动,却没有安慰您的勇气。这时我才知道,只有考好成绩才能不伤您的心,安慰您。
在一次考试中,我们表现很不好,您在批评我们,我一句也没听进去。可在您说的这句话看不起小学老师。那时您的眼泪流了下来,我多么想说您是一位好老师,我很敬佩您。可我不敢,我没这个勇气。在发试卷中,我们班一位同学考得很好。虽然不是我,但我很高兴。因为您笑了。笑的好甜好甜。我是说不出的那种兴奋。
老师,在下半个学期。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让您再那么甜,那么甜,那么甜地笑一次。
我与诗歌有个约会优秀范例
诗,早已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不得不说,我已经爱上了读诗,爱的无法自拔。每一首诗,都有属于自已的灵魂,而我,则是诗的知己,去发现它们的真正价值,去发现它们的存在意义。
诗,就像是冬天里挺立的腊梅,在中国古老的文明中,接受着时间,这刺骨的寒风,冰冷的雨雪的洗礼,却无时无刻不在绽放光芒;诗,就像是秋天中火红的枫叶,浓烈、热情奔放,点燃了人们心中的激情;诗,就像夏天炎热的太阳,它是生命的种子,永恒的象征;诗,就像春天一朵娇艳欲滴的花朵,包含着无限生机,蕴含着无限力量!
我爱诗,于是,我与诗有个约会。
我与诗有个约会,牵着诗的手,在属于唐诗宋词的天堂中翱翔。一起与李白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想象着灯火通明的小村中,一家人团聚的温馨场面。与王维一起去登高,遥望山水涧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去细细琢磨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诗人对亲人的思念,对自己孤孑处境的感受。
我与诗有个约会,踩着智慧与知识的阶梯,与诗举杯共赏,畅谈友人之间的情谊。坐在桃花潭的船中,听着汪伦深情款款的歌唱,其中耐人寻味的深厚友谊着实让人感动。摇摆船桨,深思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冒着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的恶劣环境,耳边却一直回荡着高适《别董大》时依依惜别的话语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我与诗有个约会,在庐山瀑布下,我与李白再次相遇,也终究见识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磅礴气势。与杜甫在《望岳》之中,会当凌绝顶,一览纵山小。看出敢于攀登人生顶峰的伟大抱负
我与诗有个约会,诗中的一切,我都知晓。诗里的友谊,令人惊叹,即使常别千里,却依然能演绎出高山流水般的心灵交融。诗里的思乡情怀,如一杯酒,越是浓烈,喝起来越是惆怅。游子在外的辛酸泪,全跟着这杯烈酒,下了咽,流到了心里。诗里的山水,全是文人对自然的热爱,诗人们所铸造出的唐诗的灵魂,饱含着诗人自己对自然的含情脉脉。
我与诗有个约会,我们一生为友,相依相伴。我爱诗,爱的无法自拔。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灼灼红叶,我采一片最热的;漫漫人生,我捧一朵最美的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