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猫3
我通常项带橘红色塑料项圈,项圈上系有绳子。他爱猛拽绳,将我一下扯好远,脖子被勒得生疼,身体与地面强烈摩擦,身上火辣辣的疼。有时他从屋的一头,拉着绳子,疾奔至屋的另一头,那时脸上和身上,被擦得着了火似的。他凶残得竟连我的一根尾巴都不放过,时常不是掐就是拽,或是猛跺一脚或几脚,疼得我嗷嗷直叫。我的全部身心被他摧残得没一处完好,他是我生平见过的最残暴的人!他是残忍的代表。
后来他又在外捡回几只我的同伴,一只小白猫,一只小黄猫,他对它们也好不到哪去,只是白猫最小,他常手下留情,但它还是最终难以忍受,离开了猫世我深切同情我的白猫同伴,小小年纪就被这个恶魔夺去了生命,可悲啊!尔后就剩我与小黄猫相依为命了。
再后来,我们被送走了,大约是因为他的父母看不惯他的作风。我俩来到一位老奶奶家,再没受什么委屈。但我俩有一次出门找不到回家的路,此后又流浪。遗憾的是我先走失,他后走失,后来我俩相遇,本不想再次分离,但不幸它坠入山崖,我只得眼睁睁看它摔得粉身碎骨。我悲痛欲绝,一连哭了三日,后来眼泪也干了,眼睛一直是红肿着的。我自此没了活下去的希望,动也懒得动,渐渐未老先衰
风烛残年,回首我的悲惨坎坷的人生,令人唏嘘不已。我连自己亲生父母是谁都不知道,好遗憾!
《笑猫日记》读后感(通用)
《笑猫日记》中那个黑色的下午讲的是那一次四川大地震,马小跳奶奶家望龙山区。
20xx年5月12日下午7点28分一场惊人的大地震袭击望龙山区。同时袭击了笑猫一家。
寻找虎皮猫艰难的路上,笑猫看见了:废墟上的百灵鸟在废墟下唱歌的小女孩、小英雄搜救犬公爵救了三十七个人的。它有发现一个活人,便跑过去救他,但被一个锋利的东西刮破了肚子,就这样牺牲了。
搜救犬公爵以身殉职。经过这场灾难后,小猫们也都得到了锻炼,爱吃爱睡的胖头变得勤奋,淘气可爱的三宝变得沉着冷静,成为了一只勇敢的搜救猫。
读完这本书我难过极了。多么可怕的大地震,短短的几分钟便拆散了无数幸福的家庭,带走了无数鲜活的生命。然而,在灾难面前,灾区的人们的意志却是那么的坚定,笑猫寻找失散家人的决心,白母鹅舍己救人的伟大,年轻母亲对怀中婴儿的呵护,废墟下唱歌的百灵鸟对生命的渴望,所有的一切都没有被灾难摧挎,因为他们的心中充满了爱,是爱让他们变得如此坚强,是爱为他们撑起一片希望。天灾无情人有情,在灾难中,无疆的大爱让大家紧密团结,心手相牵,生死不离,不畏艰险,共度难关。
爱是不可战胜的的,只要心中有爱再大的灾害也会有奇迹。
《公主的猫》读后感(通用)
今天我读了一个故事叫《公主的猫》:从前在一个没有猫的国家里,有一位外国人送给公主一只可爱的小猫,公主十分喜爱它天天和它一起玩。
可是有一天小猫突然不见了,公主很着急便哭了起来,国王连忙派人贴出布告,结果贴了三次布告还是没找着小猫。原来第一次布告写的是别看年纪小胡子可不少,结果送了一只山羊。第二次写的是会上树还会捉老鼠,结果送了一只猫头鹰。第三次国王让人画了一幅画,在一旁写到这就是猫,结果送了一只大老虎。
公主找不到小猫很伤心,突然有一阵熟悉的喵喵声小猫自己跑出来了。国王说:原来‘喵喵’才是小猫的特点呀!
我心想:国王真笨!喵喵才是小猫的特点呀!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仔细观察、发现事物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