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独自骑着山地车去买书,我一路狂骑。可是不幸的事发生了,下雨了!上帝呀,你不能可怜可怜我吗?现在只能淋雨去书店了。雨滴在我的身上,我现在真想大哭一场,可是我忍住了。
到了书店,我已经全身都淋湿了,现在的我真的像一只落汤鸡。我走进书店,他们都盯着我看,我真的想这个地缝钻进去。我来的资料类书柜,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找到了一本全解。我走到柜台前问:这本书多少钱25我心想:这么贵,可是学习重要,咬咬牙的事,买了。我转过头,看见一本封面上画着一个少女。我轻轻的那起那本书,上面写着《意林小小姐》。我翻开几页看了一遍。觉得还不错。想买了。我问卖书的这本多少钱。那位阿姨和蔼的对我说:17元我掏了掏口袋,只翻出了30元。我刚想把书放回去,一个响亮冰冷的声音响起了:我付钱。我转过头去竟然看见了我的死对头之一林子辰。我还没有愣过神来,就被他拉了出来。
你干什么
你神经病啊,我在帮你看不出了吗?我摇了摇头。
你真的是个神经病哎,我好心帮你,你还
还怎么了你帮就帮我呗,还对我大呼小叫的,什么意思。算了,今天看着你帮我的份上,就不和你吵了,拜拜。我骑着车子就走了。
回到家,我仔细行了想,我不应该怎么对他,他帮了我,我应该和他说谢谢。不应该对他大呼小叫。算了,回到学校在向他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