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300字
今天,我的书柜里又多了一本新书,那就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这本书是罗尔德。达尔写的,他还写了我十分爱看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一个系列有12本,分别有《女巫》、《独闻天下》、《好心眼儿巨人》、《好小子童年故事》等书目。其中,我还看过《女巫》和《独闻天下》。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查理。巴克特他和约尔夫爷爷、约尔芳奶奶、巴克特夫人、巴克特先生、乔治姥爷、乔治娜姥姥。七个人共住一个房间一张床一日三餐吃的很少。但是奇迹出现了,他拿到了金奖券,可以有无数吃的和进工厂的机会,于是他便走进了工厂,他们先到了巧克力车间,里面有瀑布,花草树木。天哪这些以假乱真东西居然都是用巧克力做的。还有发明室,里面有古怪的产品。
查理得到了最不可思议的意外旺卡先生要把巧克力工厂送给了查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