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有着高挑身材。乌黑油亮的长发由肩及腰,那一双明亮的眼睛哦那可爱的酒窝,十足就是一个美人。
我的姐姐喜爱看书,外国名著,中国古典文学,现代小说等,她都会看。在她有空的时候,她会为我讲一两个故事。我最喜欢听的,是她讲高尔基的《在人间》。高尔基的那些经历格外有趣,我恨不得自己也能体验一下。去森林里面捕鸟,然后去集市上贩卖,当然如今是违法的。还想去游轮上,做一一段时间的工作,还能在大海上航行,看一看美丽的风景。
我姐姐对我也很好。有一次,她考试取得了班上的第一名,创造了连续一个学期保持第一名的记录。妈妈为了奖励她,鼓舞她再接再厉,特地去香港买了件工艺品送给她。那是一艘船,我特别喜欢。姐姐看出了心思,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将那艘船送给了我。我很是高兴,也心存感激,多好的一个姐姐啊。
她也会安慰我。有一天我考试考砸了,是一个惊人的分数59分,我竟然不及格。这个分数让老师在班上指名点姓地批评了我一顿,到了家里,我又被妈妈妈的一脸狗血。姐姐过来安慰我,她给我唱起了一首歌《水手》。那跑调的声音,一下子就把我逗乐了。她唱歌跑调,是我唯一可以挖苦她的地方。我的姐姐,她真好。
我的姐姐,她一个好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