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本书,我想变成一本幽默的书,人人看到,都会哈哈大笑。我可以让伤心的人,马上变成一个小孩一样,笑得喘不过气,连忙在地上打滚。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想变成一本科学书,让人人长大都可以变成一位科学家,研究出位祖国服务的东西,让祖国更加强大,受到别的国家的尊重。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想变成一本语文书,让人人都得到知识,长大后,就会成为一位作家,出口成章,人人都会向你学习,向你请教问题。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想变成一本历史书,让人人都知道古代的人是怎么存活下来的,这样长大想当冒险家的人就可以在野外生活。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想变成一本英语书,让人人都可以出国,和老外对话,可以看到外国有名的风景区。
我想告诉我们每一个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编辑推荐
介绍一本书
在我三年级时,曾经看过一本书,书名叫《假话国历险记》,至今记忆犹新。朋友,你看过吗?如果没有,那就跟我一起来揭开它的面纱。不过你一定要相信,我下面说的每一句话都千真万确。废话不多讲了,我们赶快进入主题吧。
这本书是意大利作家罗大里写的。书中讲的是一个叫小茉莉的孩子因为嗓门太大,处处受到别人的歧视,因此奔走他乡,没想到误打误撞进了假话国。这里黑白颠倒,面包叫墨水,绅士叫海盗,起床说晚安,睡前道你早,不服从就要坐大牢,这都是一个叫贾蒙利的海盗头子的杰作,因为他嫌海盗这个名声太难听。
在这里,小茉莉因为不愿说假话被多次抓进监狱,可他没有屈服,而是勇敢地同困难作斗争,义无反顾地坚持了下去。由于他的嗓门大,也做了一些不同凡响的事,例如他使劲一喊就把墙壁上的猫震活了;他放声歌唱时,竟把全国的玻璃都打碎了,把墙壁震得嗡嗡作响,还掉了一层漆。他用高亢的声音震跑了假话国的国王,震塌了疯人院,也解放了许多无罪的、敢说真话的人。
在反抗中,小茉莉结识了一些朋友,他们一起推翻了朝廷,夺回了本就属于自己的自由。
朋友们,想揭穿海盗的秘密吗?想助小茉莉一些臂之力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跟我一起出发吧,这本精彩绝伦的书一定会让你终生难忘。
推荐一本书优秀范例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本书名叫智力大王。
第一站多伦多讲的是各各国家的建筑物;第二站无人飞机讲的是飞机的形状、装备和外表;第三站我的零花钱讲的是用自己的零花钱去买狗食;第四站果园冒险靠的是观察能力第五站海豚讲的是海豚的个性和生活习惯等等
读了这本书我感觉这本书最好的地方就是考察大家的观察能力我很喜欢智力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