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我难忘的是最后一回:中乡魁宝玉了尘缘。读完之后,让我感到十公悲伤。贾宝玉在交完卷子时,在门口一挤,就不见了。后来看见时,宝玉已了尘缘,出家了。正所谓: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
精选:读《鸟情》有感100字(汇编)
《鸟情》这篇文章,让我对小鸟的看法大大改变。以前,我以为这种情感只会出现在动物故事里,看完这篇文章后,我才真正相信鸟儿有这样浓厚的感情。小鸟总跟着它的小主人,后来开学了,当小鸟跟小主人分别的时候,小鸟承受不住它内心那股爱的洪流,跟随小主人来到校园。上课时,小鸟忽然飞进课室,惹了大祸。我真没想到小鸟也能拥有如此强大的情感,令我吃惊!看来,即便是一个弱小的、微不足道的小生命,它的内心也是非常强大的,足以做出令人震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