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熊出没》有感100字
我觉得《熊出没》这故事非常好玩有趣。
故事主要讲了熊大、熊二保护森林,光头强要砍森林。仓库里存了很多木头,光头强要砍树的时候,熊大、熊二躲来躲去的,突然一扑,把光头强打得要死,熊和他们的朋友们总是赢了。我觉得《熊出没》很好看,很搞笑。
看了《熊出没》这个故事,让我很开心。如果森林没了,小动物就没法生存了。
读《不懂就问》有感100字(汇编)
今天,我们学了一篇文章,名叫《不懂就问》,讲的是:孙中山小的时候读私塾,为了理解文章的意义,壮着胆子向先生提问的故事。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要及时提问,不能不懂装懂。
我要向孙中山学习,做一个不懂就问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