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园作文250字
清晨的校园是寂静的,又是热闹的。刚踏进校园的时候,我看到:小草在微风中悄悄地探出头来,好奇地看着校园里的景物,刚长出嫩芽的柳树姑娘也在用春风做的梳子,梳理着自己那细细的长辫子,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黄色的迎春花揉了揉自己朦胧的睡眼,害羞的张开了含苞欲放的花朵,花蕊的清香还引来了几只可爱的小蜜蜂,它们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帮助迎春花传播花粉。校园的早晨是多么美丽呀!
瞧!同学们在校园里开始忙碌起来了!早来的值日生们认真的打扫着卫生区,有的拿着笤帚在扫地,有的拿着纸袋子在捡垃圾,有的在拖地不一会儿他们就把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洁净的学习环境,使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随着同学们陆续的到来,校园里开始变得热闹起来,同学们有跑步的,有跳皮筋的,有巡视检查安全工作的,也有的同学们来到教室里,小组长们开始收发作业。有的同学拿出作业,向老师请教不会的题,老师也在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有的同学在复习老师昨天上课讲的知识,预习今天第一节课要讲的内容,还有的同学让老师批改上一次作业中做错的题渐渐地,琅琅的读书声在校园里回荡起来,叮铃铃第一节课的小预备铃响了,同学们很快的投入到一天的紧张的学习中去了。
校园春天的早晨使大地焕然一新,满园春色,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