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读后感200字
任性而孤僻富家小女孩玛丽常对女仆又打又踢,就连家庭教师也一个一个都被她气走了。所有人都在说:玛丽这小姑娘,怎么这麽不讨人喜欢?因为一场突如突如其来的瘟疫变成了孤儿,被住在英国一个古老庄园里的亲戚收养。
《秘密花园》读后感那是一个奇怪的庄园,里面隐藏着数不清的秘密:成千上万个被关闭着的房间,凄惨而悲伤地夜半哭声,会带路的知更鸟,性情古怪的老园丁,可以和许多动物进行交流的小男孩,玛丽的表兄弟还有一座被封闭了整整十年的秘密花园。伴随着,玛丽心灵的复苏和成长,一个个秘密终于被完全解开了。
我觉得这是个关于友谊、决心和毅力的动人故事。让我学会了如何战胜困难,如何和别人相处。使我学会了友谊和亲戚一个人的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