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园作文250字
我的校园坐落在泰山脚下,我们徐州人都对泰山十分的了解,但对我们学校就很少有人能知道了,我们的学校在两个村庄的交界处,村庄里都养猪夏天我们那飘着的都是猪粪味我们的学校可能是徐州目前最小的一所学校了但我们的学校的文化还是不错的。
我们的学校建立于1945年中国还没解放的时候,我们学校虽然设备简单但我们做实验能做的不亦乐乎。我们的学校是书香校园以书作为我们学校的一大特色书也是我们的好朋友呀!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真是一点也不假。
下课了我们学校的同学都会聚集到图书室或者是图书长廊里去看书,有时候我们连体育课都不上了,一起坐在长廊里看书。在无聊的时候我们也经常去打打篮球打打乒乓球反正我们总是会玩的不亦乐乎,无论是哪个学校我觉得都比不上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