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园作文250字
校园就像同学们第二个家,我爱我的校园,因为它有着如诗如画的美景。
一进校门,就会看见一条宽阔笔直的水泥校道。本来就很干净的校道经过值日生们认真的打扫后更是一尘不染。校道左边是一块惹人喜爱的大草地。随着季节的变迁,大部分草儿都换上了秋姑娘的礼物--一件件炫丽的黄衣裳。但有小部分的小草可能是还未适应或是对那件翠绿的衣裳心有依恋,所以迟迟不肯换上新衣裳。这样黄绿黄绿的草地再加上五颜六色的小野花做装饰,令原本单调的草地带来了更多的色彩。草地一端还有两颗挺拔的翠竹,一阵风吹过,催露欲滴的主页发出阵阵清脆悦耳的声音再加上一旁停在树杈上的小鸟甜美细腻的歌声交洽成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曲,为草地更添几分生气,这样的草地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心,当你漫步在草地上不时还会遇见几个低年级的学生在草地上追逐嬉戏,如果你没走远,可能还会听到从草地传来的一阵阵欢声笑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