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园作文250字
别以为只有在电视上才有保家卫国的卫士,我们的校园里就有着比他们更忠诚的卫士。这些忠诚的卫士就是一排排粗壮的假槟榔。他们不分昼夜,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烈日当空,都紧守岗位,守卫我们的校园。任何保家卫国的卫士在它们面前都显得逊色。在假槟榔下面的是一个个种满娇媚艳丽花儿的大花坛,一朵朵奇异艳丽的花儿竟相开放,一朵朵月季开的格外艳丽,一簇簇菊花含苞怒放。。。。。。一阵秋风吹来,这些鲜花频频点头,张开明媚的笑脸向人们展示他们那美丽、迷人的独特风采和沁人心脾的花香。?草红花上还飞舞着双双对对的蝴蝶。它们扇动着美丽的花翅膀,飞起降落,忽高忽低,忽快忽慢,落下时还带有节奏轻微沙沙的声响。。。这美丽的景色,远远望去,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顺着花坛看上去,?没峥醇?桓龃蟾湃?懵ジ叩牡胤剑?蔷褪俏颐瞧匠Q?暗牡胤健??萄?ァ6?腋鋈巳衔??鼋萄?プ钣刑厣?牟皇撬?男畚暗慕ㄖ??膊皇撬?冉?纳璞福??枪以诖舐ッ趴诘囟紊夏鞘歉銮姥鄣谋晏猓?蛭?嵌潭碳父鲎郑?唤鼋瞿芙逃?图だ?颐牵?绻?阕邢溉ヌ剿餮芯浚?突岱⑾炙?怯凶鸥?钜徊愕暮?澹?蛭?颐看慰吹剿?牵??亲芑崃钗矣行碌南敕ê涂赐罚?惺被够嵋?鹞叶运?蘧〉腻谙搿???衷诳雌鹄矗?馑母霰谎艄庹找??缘媒鸸馍辽恋拇蟊晏馐嵌嗝瓷衩匕。。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它那令人百看不腻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