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开心又不开心的日子,为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哈哈哎星期一的教室又开始游戏了。老师发令:今天玩拼句游戏。耶!老师的话被同学们一声尖叫打断了。我呢,则是在那痴痴地想:拼句是什么?怎么让同学们欢呼雀跃呢?怎么会规则分成四组,一组写人,二组写在什么地方,三组写形容词,四组写干什么。哦我恍然大悟原来这么玩呀!仔细一想还会搞出笑话呢!刚说完我的同桌们已经急不可耐,已经开始激烈的讨论,不过老师的狮吼功也不是吃素的,所以一出江湖就一片寂静,开始前心情各不相同,有:期待,好奇,惊喜,高兴心情各异。我却紧张不已,因为一组有俩仇人心居叵测,所以他们一定会写我,正因如此我们组展开了一场热火朝天的秘密讨论。写结婚!我欲哭无泪!写洗澡?好吧,总比结婚好,就洗澡了!我们虽然吵得热火朝天,但声音极小,像老鼠躲猫似的。第一组郑重的宣布:黄靖文!我醉了,真心欲哭无泪。全班人已经笑得人仰马翻前俯后仰。有的捂脸偷笑,有的放声大笑,还有的在地上打滚。从此我们与一组结下了深仇大恨,开始了明争暗斗,各自打起了小算盘,我们宣誓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不过我还庆幸,还好不是结婚。这句绝句是黄靖文在垃圾桶里娘娘腔的洗澡。下一次,开始:她们寻找猎物时又瞄准了,我们组,除了我就是龚炫力跟她们有仇,所以我准备整龚炫力一把,我假装不知:谈恋爱这一词在争执后通过了。宣布龚炫力在上了锁的保险箱里痛苦的谈恋爱。话音刚落,全班一阵沸沸扬扬,轰轰烈烈的笑了一大阵。这次我们换一下顺序。我们是写形容词。我们再一次经过世纪辩论会一般的争执最后此起彼伏的好在我们组回荡,也就是我下的点睛之笔妖媚的。宣布这次绝句吴静怡在充满老鼠的下水道里妖媚的吃棒棒糖。全班笑得人仰马翻,我们男生自己的如意算盘得逞了,一直在幸灾乐祸,拍手叫绝。而她自己却苦笑着,掩饰自己的尴尬。
这次游戏之神又留下了一个让我永不会忘记的道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同时有些人也惹不起呀!
重庆市大渡口区实验小学 五年级8班黄靖文 指导老师:田洋
血灌粑(通用)
今天我要向你们介绍一种茅坪的特产血灌粑。
血灌粑是一道汉族传统的食品。瓮安人每到过年前都要做上一笼。当过年时对一年辛勤劳动人民的慰劳。血灌粑的主料为糯米、猪肠、热猪血。血灌粑色泽黑红鲜亮,其味腊麻香软,有荤有素,营养丰富,腻而不沾,为下酒佐餐之佳品。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做血灌粑的方法和技巧。
在做血灌粑之前,一定要把猪血和糯米放在一起搅拌均匀;要把大肠洗干净,并在另一端用线绑起来。
开始做血灌粑,把漏斗的嘴放在大肠里,然后把搅拌均匀了的血和糯米倒在漏斗里,把所有大肠灌满后,把口用线绑好后放在蒸锅里蒸,在蒸的时候用牙签把大肠扎透,把里面的气放出来,就像容嬷嬷扎紫薇一样。蒸好后用菜刀切成一片一片的,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等它凉了过后用油炸或烧烤,或烙锅都行。
血灌粑好吃又好做,到时候如果你有机会去茅坪玩的话,一定要尝一尝那里的特产血灌粑。
《王者归来》之《拂晓遗尘》(通用)
阳光依旧炽热,若我炙热不安的心。可周身却感不到一丝暖意,身边的冰璞怨凌真是一块冰石,不仅仅因为她冷色的着装,还有更冰更泠的语气性格。
我其实哄人是很有一手的,但在冰璞怨凌前却不知所措。哭吧,陪她哭,我妈还没死呢,健在的很。笑吧,缓解气氛,我觉得这样太残忍。这佳人定觉得我幸灾乐祸。装深沉吧,我自恋地说一句:我这样的美少年生得如清风霁月,一群人会把我当画画的模特儿。再加上我青丝如流水泻下,明眸似翡翠璀璨,横看竖看的绝代佳人,我可不想进宫当王妃啊~~~
在这里我思绪漫天,说了一堆题外话,也不指凌之是悲是喜,纠结死了
纤长的睫毛稍稍颤动,少女依旧淡漠距人万里。良久凝眸,站起:我无妨的。柔风拂过精致的桃面,冷傲的眸光微微一闪,侧身离去。
蓦地,冰璞怨凌姌袅的身影停驻。晋蓝色的眼眸如冷冽的寒星,又似一潭沉静的湖水。轌之,去我阁中可否?
呵!邀请我去么。见她如此的嬛嬛,我欣然应允。挽着如月魄般的笑款款而走。我并不想怎的清高自傲,奔过去太不知礼数了。可否?这几年你的古典文学学多了吧?我可从不学这个。
凌之呵,你美佳人也太冷了吧。笑一笑不死的,鬼要看你面沉似水。
我迈进沉香木门的下一件事是迈进另一只脚。纤细的手指推开沉香木门,我跟着他进了庭院。真美啊!素雅精美,我不怎地相信冰璞怨凌的审美风格了。那么清一色的古木雕,要耗费多少民脂民膏啊。靠!不会在嘲笑我吧。(这个可能性为-1000000)
坐么?
我能坐么?我瞥了一眼在家当成珍宝的黄梨花木制成的椅子,娇笑着反问说:问一句哈,坐你身上行不?
如水玉般晶莹剔透的某种画过意迷晕色,似肃杀的冬日:沉轌!你觉得可以么?
我将嘴凑到她的耳畔,很不怀好意的轻笑道:我若说可以呢
冰璞怨凌冷傲的冷哼,瞥过桃面恨恨离开。
等我好像不能惹她。这佳人真愠怒的赶我出去我就无任何解数了。在人家的楼阁,我总不能反客为主把?得得得,大小姐换我错了还不成么?
冰璞怨凌没有在回首,窈窕的身影背向我,沉默不语。她,不会真的生我气了吧虽然我说的是有些过于暧昧,可是她没有回诘。至少反唇相讥也是可以的。在家中,但凡我做错了事便要罚跪,对于被人的谩骂,我往往是漫不经心的。
汝可不再道麽?孤在寻
哦。凌之你找东西也不道一声。还真以为你生气了呢。我依旧在原地笑盈盈的等着,整张脸蒙上一层妖媚。
唉,在这样站下去,退驾驶在酸痛至极。若是凌之有报私仇的嫌疑,我还不给活活累死。算了,找个地儿坐下吧。木椅么?过于珍贵,也过于坚硬。我心中冒出了一个想法,霎时又是一个理由从我的心中升腾而起
少女背对着我的背影纤长削瘦,肩后的一双蝴蝶骨若隐若现,袅袅弱弱的柳腰轻折将阴柔的身段衬托的纤纤如月。依旧,像一朵昙花羸弱娇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