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二年级就过去了,我马上就要升三年级了。想想二年级的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男孩,可现在,我能帮妈妈指路、看弟弟、拎菜了。
我能被电视台选中去参加《智者为王》比赛,这是我的荣誉。更让我开心的是我在二年级增长了好多本领,比如说,我学会了几首诗,我每天在操场上跑步,我的跑步速度快了好多,我还会打乒乓球和打高尔夫球??????
我最烦恼的是为什么我很认真听讲,还是拿不了好成绩。我最遗憾的是我的午休,老得差,当不上体育班长。这是我二年级最遗憾的事了,我希望在三年级我能改正这个错误。
我希望上了三年级,我会有很大的进步,也希望同学们也会有很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