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清明时节的雨纷纷,拿着花花绿绿的雨伞,踏入了教室,坐在了座位上,默默地看,前方那曾送过我一盒巧克力的男孩,心中也只有一种感觉,总觉得自己辜负了他。同时,又感到,他对我那么好,而我呢,却一次又一次的冷漠他,我是不是太无情了?今天,为了使心里的不平衡消失,为了使自己对他的歉疚感磨灭,我不得不违心的回他一个礼物。瞬间觉得,我与他之间两清了,可是却又那么多情感萦绕于心,或许也仅仅只是没有人情存在了吧,也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感觉。
他对我一直很好,真的,每天都会跑到我家里,为我送来一份早餐。当有人欺负我时,他永远是在前面保护我;当我脆弱时,他也永远是以最轻柔的语气安慰我,有时还会借他的将膀靠一靠,总觉得是那么安全,那么幸福,总会有浓浓的笑意。而我面对他的好,却只是当作享受。从未想过这是为什么。有时候,我只是把他当做儿时的伙伴,最好的朋友,甚至是知己,从未想过别的!
生日那天,似乎所有人都没有祝福我,而唯独他,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我感谢他,真的,谢谢他能够在我伤心时安慰我,谢谢他能在我万籁俱寂的时刻出现,谢谢他给予了我唯一的祝福。说实话,要感谢的是在有太多,可却要对他说无尽个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