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暑假到了,我真的是非常地开心。不仅仅是因为暑假可以随心所欲地玩,更是因为我的暑假是又充实又有意义的。
这个暑假没有作业,因为我要升入初中啦!但是还是不能松懈哦!因为8月的时候还要去学校进行分班考试,所以啊,每天都要复习小学的知识,这样才能保证会把知识记住。当然,除了复习,还有预习啦!初中的内容也是必须得先了解的。我的朋友借了几本初中的课本,我每天就来看看了。但是,英语是看不懂的,也不会读啊!于是呢,我就买了VCD,每天早晨,就读那么半个钟头。然后再去复习,这样的话,初中的英语学习会轻松些了。
暑假当然也要勤工俭学啦!我呀!只是在穿节日灯。邻居家每个暑假都会拿节日灯来发给大家做,我和姐姐就拿了一些。这个暑假我们已经赚了一两百块了!怎么样?厉害吧!
另外的,我还看些电视,偶尔玩玩电脑,出去和朋友玩。
虽然暑假我没有去到哪里玩,去观看那些美丽的景色,但是我觉得我的暑假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