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解放了!解放了!期末考试结束了,校园里弥漫着孩子快乐的气息。哈哈!终于可以好好的玩上两个月了。我心里暗喜道。不知为什么,以往沉重的书包,今天却变的如此轻巧。
我刚回到家,妈妈就很温柔地微笑着,那微笑中掺杂着一个我不知道的诡计。这只是我的感觉罢了。乘女儿,妈妈带你买书,好吗?嗯!如果不答应就会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吃一顿烧饼油条到时候可就不好受了。
宝贝,妈妈只带了解100元,我们要买少点哟!‘妈妈凑在我的边轻轻地对我说。我勉强的笑了几声。我选了一本《雾都孤儿》来到收银台,只见妈妈气喘吁吁地搬来一大堆练习题,我惊呼道OH!MYGOOD!惨了,这个暑假已经不属于我了。可是老天助我,这些书一共才元。什么,我不信,我算算。老妈还想不想给我买我选的书,可是,妈妈变歌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算了又算,减了又减,还是98。5元。歌曲停哼,小样,让你钻了个空子。妈妈的眼神告诉了我。
晚饭后,妈妈给了我一张作息时间表,除了睡觉吃饭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只为了考上重点。
我坐在书桌前,忘着天上的小鸟。真的,我好羡慕他们。可以自由的翱翔在蓝天,拥有快乐。
一丝秋凤从窗户里吹了进来,好凉爽呀!风儿呀风儿,你快快地吹吧!吹进妈妈的心里,吹醒妈妈那颗望女成凤的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