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在暑假期间,我去了郑州,去了郑州的海洋馆。
郑州海洋馆主体工程有分段式7个场馆,每馆一景。令人叫绝的是,海底隧道馆有一条长约70米的海底隧道,游客们在海底隧道里行走时,不仅能真切地看到鲨鱼、鳐鱼等大型海洋鱼类在头顶、四周游动。走在隧道里,上面和左右两边都是蓝蓝的海水,里面有假的石头,还有一个大鲨鱼,这是我第一次离鲨鱼这么近,感觉它不是那么的凶猛,是那么的亲切。
我还欣赏了大型的美人鱼表演,那美人鱼穿了鱼尾巴。在水中和鱼一起游着,真漂亮。
在海洋馆里,我还看了海豚和海狮的表演,海豚表演了跳圈,海狮真厉害,还会算术。还表演了就给自己鼓掌。他们都还表演了唱歌。可搞笑了!!
在那里,我们参观了许多鱼。比如银鲳,它被称为凶猛的银鲳。我还了解了许多关于它的知识:银鲳产于南美洲的亚马逊河流域。由于体形和习性都和食人鲳相似,所以也被成为食人鲳。银鲳的下颌上翘而且发达,牙齿坚固而锋利有着极其敏锐的嗅觉。性格十分猛烈。极易受到血腥味和泼水声的刺激而发出攻击。还有美丽的非洲王子和花恐龙。
在二楼,里面有珊瑚焦、和大乌龟。
我们还看了海龙和海马,它们不过十厘米长。
后来,我们又去了嵩山少林寺。看了塔林,那里的塔层数不同,最高的是7层。俗话说的好:救人一命圣造7级浮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