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愉快的暑假即将到来,幽默的爸爸决定带着我去人山人海的广洲玩。
下午的2:00多,车终于到了车站下了车,爸爸又带着我坐了三四辆公交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爸爸带我进了一间店,说‘‘我们就在这里住,明天你玩一天,后天就开始做作又,知道吗?’’‘‘知道了。’’我说。
第二天一早,爸爸就拉着我坐车去大市场逛。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动物园,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动物,也仍识了从来都不任识的动物。
我见到了:孔雀,老虎,长颈鹿,大象还有蹦蹦跳跳,喜欢爬树的猴子--黑月猴。。。。。。
大家都听过孔雀开屏,但是没有见过,我今天就看到了孔雀开屏,非常漂亮。老虎的头上有个‘‘王’’字,正在懒洋洋地睡觉呢。长颈鹿的勃子长,大象身体壮。黑月猴正在蹦蹦跳跳地玩呢。
一转咽,就要离开广洲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