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眨眼,暑假已有周多,可是暑假里的一幕幕令人快乐的场面已变成了一只只五光十色的贝壳化入了我的心中。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上星期二:我上完了培训班,去参加了社区活动!过了一会儿我来到了社区。社区活动内容是学说绍兴话。一看到这个标题,我就乐坏了,心想:我生来就住在绍兴,是地地道道的绍兴人,讲绍兴话,怎么能难得到我呢?等活动开始以后,走进来一个大约20岁左右的小伙子,他是来给我们做考官的,他开始提问:‘索性’这个词绍兴话怎么讲?下面马上就有人抢答了,当然我绝对是最快的,因为来参加活动的十几个人中,只有我是绍兴本地人。但是,令我不够满意的还有好多题目我竟然答不上来,真是惭愧呀!
测试做完以后,那个大哥哥还给我们做了一个游戏,游戏规则是:分成3个小组,每组2个人、一张报纸。2个人分别站在一张报纸上,然后轮流答题,答错了就要把报纸对折,答对了就没事,看最后哪队的2个人先站不住,那队就输了。后来还是我见多识广才坚持到了最后。
七彩假期真是其乐无穷啊!令人难忘。
精选:我的暑假生活优秀范例
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平淡,很遗憾没有坐火车出行,但是,我学会了很多,比如打乒乓球、做饭。
我打乒乓球练了两个多月了,很熟练,正手、反手都能打,还会快球、慢球、发球等很多招数。有一次我和爸爸练球,连续打了178个回合。我以为很难再超过这个记录了,可是一个星期后的一天,我们又连续打了360个回合。哈哈,真高兴!爸爸说,以后要超过这个记录那可真是不容易了。
做饭我会炒青菜,炒空心菜,炒白菜,炒菠菜,还有青椒炒肉、洋葱炒肉,凉拌黄瓜,凉拌西红柿,煎鸡蛋,西红柿炒鸡蛋。我还会煮面条,煮方便面,煮热干面,酸汤面、西红柿鸡蛋面。
我记得我在炒白菜的时候,我是先切姜再切蒜,然后再洗锅,再放油、放盐,放姜。呀!我好紧张啊,我使劲把姜扔到锅里,锅里的油呲呲的炸,我再把一篮子白菜倒在锅里。因为我太紧张了,把它倒在了地上。后来,我把掉在地上的白菜洗了洗,放在锅里继续炒。我终于做好了一盘菜,真开心!
这个暑假虽然没有坐火车出行,但我还是很有收获、很开心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