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暑假应该是同学们最开心最快乐的时期了。可是我的暑假生活没得说没就两个字:乏味。
有的同学可能会想,暑假怎么会乏味呢?没有老师的约束,没有作业的困扰,还可以看电视多开心呢?那你听听我下面的故事就听到是有趣还是乏味了。
今天是第一天,我本想快快乐乐的玩一天,明天再写作业,可妈妈一本正经的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花有重开日人无在少年。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发悔读书迟啦啦啦像唱歌一样说了一大堆,唉真唠叨。我也不知道她哪学的这些东西,她小学四年级还没毕业呢,知道的知识比我还多。说好听点那是她爱学习,记忆好。说难听点,那就是不识字的充博士--冒牌货吗?一刻钟,半小时,一小时我都快困了,妈还在哪里埋头找词呢,找见一个便惊喜的说给我听,找见一排,就像发现新陆地一样尖叫一声,吓得我够呛。我可是知道妈妈是找上瘾了,迷迷糊糊的我睡过去了,妈妈却还在哪里找,我就不明白了,那又不是金银财宝有那么值钱吗。最后是在没词可言了,便合上书,对正在做美梦的我说:记住了吗?要珍惜时间。她看见我口水都快流下来,知道我又在做和白雪公主交姑娘吃面包的美梦了,便一声把我叫醒了,把我吓得,摔了个狗吃屎。我抱着屁股说:痛死我了啊!然后妈妈对我说:快点写,要不然又有你好受。我的头有点像小鸡啄米,我伸了伸懒腰,便写了起来,我变写变想。第一天就对我这样子,以后可能更烦了,我的做好疑惑的心里准备。
终于过了一天,第二天,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又要我报一个班,不过项目可以要我自己选,我本来想报一个钢琴班,可我还没有玩够啊,如果报一个班我就不能玩了啊。对妈妈说我还是在考虑。哈,妈妈答应了,我就写作业去了,妈妈要检查昨天写的作业,我就把数学作业给妈妈看了,结果妈妈一检查四十道题错了,便想让我报奥数班。我摇头说,我不去。过了几天妈妈要检查英语作业,我也给了妈妈检查过后,又给我拼写单词,结果58个单词错了12个,妈妈又让我去报英语班,我摇摇头说,我不去,语文作业我写的好好的,妈妈也没有找出什么错误,无意中,妈妈找到了楠楠送我的画,说楠楠的画画的非常好,让我去学画,我摇摇头还是说不去,过了几天,我又在电视上看到了别人在弹古筝,弹的出神入化,妈妈又让我无学,我还是不去,每天都这样,习惯了后,我见妈妈就摇头,知道的人知道我在拒绝妈妈,不去补课,不知道的人以为我头不舒服。
短暂的暑假渐渐过去了,妈妈也不强迫我再去学了,可我摇头的毛病又改不了了,都是妈妈害了我,让我落下这么个瞎病。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