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呼啸,碎零的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我坐在桌子前为新的一年写下了这些文字。
今年我的努力,我的故事,我的赛跑,都像逗号似的暂时落幕在这个充满着严寒的冬日里。明天,我又开始新的赛跑,新的旅程。明天,我又开始了自己新的憧憬,我又开始了自己新的未来。今天的道路是短暂的,我们月月日日,都在为自己的未来道路而努力前进。而等待着我们要奔跑的明天道路是那么的漫长
明天,我应该对自己充满着更多的希望,更多的前途。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我应该珍惜那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影的那宝贵的时光,放飞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美好的理想而奋斗。这样让明天的明天,在自己回首往事时,也许就不会为自己的虚度年华而悔恨,也许不会因为自己的庸庸碌碌而羞愧。
新的一年,我或许会遇到更多的挫折,或者更多的坎坷。不管怎么,我都应该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跨过那一座座阻碍的坎,努力勇往直前不管如此,未来最想到达的地方明天都不能在半路上就返航。因为我相信也许不经历风雨,怎么出彩虹。因为也许只有雨后天晴。
20xx,我所走过的人生道路,不管是坎坷的,还是一帆风顺,还是美好的。都应该去好好的回味,反思。不管如此,毕竟那都是迈过明天的那小小的步伐。今天,我的这几种不同味道的经历,都应该要永久的保存在我的记忆中,当想回味时才有得回味。
看今年初冬的严寒覆盖着的自然和成长道路,看明年初春温暖的阳光覆盖着的自然和成长道路。才知道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从一面方来说,又是那么的美好。
新的一年,我会有新的目标、新的追求、还会有更多的畅想,我要学会用行动去谱写,去诠释,让目标和畅想,追求,变成现实。
我希望:20xx,我的未来会站得更远,更高!
2022,我们来了优秀范例
在悦耳动听的歌声中,在活泼优美的舞蹈中,我们送走了充满美好回忆的20xx年,迎来了充满未来梦想的20xx年。
这是最后一个小学联欢会,我们相聚一起,玩得尽兴。台上,曼妙的舞姿令我们啧啧赞叹,甜美的歌喉令我们陶醉其中,精彩的相声令我们开怀大笑。台下,同学们有的聚精会神地看着演出,有的左手拿着薯片右手拿着饮料大吃特吃,有的玩得兴致勃勃,还有的高举双手为演员加油鼓劲。这短暂的两个小时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虽然时间并不长,也不是非常隆重,但同学们都很愉快,老师们也笑容满面地谈笑风生,这就足够了。
这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我们能玩得畅快淋漓的小学期间最后一个元旦联欢会。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我们已五年级了。很快,我们将要步入初中,可能再也无法与小学的老师载歌载舞,度过喜气洋洋的元旦了。这些年来,老师的栽培使我们更上一层楼,我能看见,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今天,我们轻歌曼舞,明天,我们更进一步。元旦联欢会在歌声中结束,我们的前景必将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