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2作文优秀范例
20xx年,这个充满欢乐,进步和收获的一年,已经匆匆过去!
在这刚过去的一年里,我有着以往不一样的感受。我比以前举手积极了许多,老师夸我真是麻雀大转身,变成了一只腾空飞翔的凤凰,成绩也比以前更进步了。同学们现在也越来越喜欢跟我玩了,我打心底感到开心!在这一年里,我还当了小小解说员,带着话筒,穿着迷彩服,真像个英姿飒爽的女兵!面对成千上万的观众,内心由开始的紧张到从容解说各种兵器,获得了许多游客的称赞。游客一拨又一拨,我一遍又一遍地不厌其烦地跟他们解说。有几个游客带着小孩,大人对他们的小孩说:你看人家姐姐,多么大胆,解说的多么好啊!听着他们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也更加自信,解说地更有劲了!一天下来,虽然喉咙都快哑了,腿也酸了,但是心里异常的高兴!因为这次解说,不但锻炼了自己的胆量,也让我更加有自信!
20xx年,最让我开心的是,自己光荣地成了南昌晚报的一名小记者,作为晚报小记者,每个周末,都能参加小记者团的各种活动,每次活动都很有意义,能学到很多课外知识!每次活动后,我都会及时写下自己的感想,并且发表,幸运的是连续三次,我的作文都被采纳并且在晚报上发表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xx年就这么悄然地走过,回顾这刚过去的一年,发现自己长大了许多,懂事了许多!
欢乐的20xx年已经过去,这一年里取得许多进步,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在20xx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回首2022,展望2022(汇编)
时间荏苒,20xx这充满奇迹和激情的一年又飞也似的过去了,心中有不舍也有快乐。
在这一年中,我长大了许多。真的很感谢我的父母、老师,最最感谢的是我的同学们。我在班集体里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在班级里我就像一个小妹妹,能对大哥哥大姐姐撒娇任性,也让我感觉到做自己真好。
在这一年中,我明白了要把心门打开,于是我想大家倾诉了好多的愉快和不愉快。所以现在的我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我是乐观积极的。我不想像同龄人一般将自己封闭,其实,敞开心扉于他人于自己都是好的。
20xx年带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回忆,美好的,痛苦的。前几天还在和爸爸讨论。我说,人生一直只在做一件事增添回忆。爸爸说过去的事情都要把它给忘了,管他开心与否。不,不是这样。我说其实回忆是最最美好的,不用忘记。当想到开心的事情时,想到久违的朋友时,你会会心的一笑;当想到一些不愉快的痛苦的事情时,你会有所感悟,你同样得到的是快乐,而不是同样的伤悲。
人的一生啊,真的很短暂,很奇妙。我一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吸引我来到这个花花世界,又是什么原因促使我茁壮长大,又是什么原因让我不断的汲取知识,不断的增加我的求知欲望。不要说是父母,这些也许是客观的原因。主观的呢?若是我能够想明白想清楚这一点,那么我将会对人生有的感悟吧!
在20xx年,我认识了自己,我清清楚楚的了解了我的内心。不知是天份还是什么。我对人生有许许多多的感悟。真的,这种能力应该已经远远超过了同龄人。我对人生的感悟只有我的爸爸才倾听过,因为只有我的爸爸才不会给我任何压迫感,而其他的长辈都会有一点点或很大。这也是我和爸爸的缘分吧。
爸爸很自豪,他说我将来也许会为中国的素质教育作出贡献,会对国民有深远影响。那些对我现在不重要,我的心中现在只有小小的一个目标。那就是5个月后的中考我要给我的父母、老师、同学一个完美的交代,我要为自己安排一个光明的前途,还要让他知道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自从和他有了约定,我的学习便多了一个大动力,我相信,在那一天,在考场上,我会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回顾20xx,有许多开心和快乐,也有许多辛酸和苦痛;展望20xx,眼前是一片湛蓝的天空,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
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能够有一个新的面貌,一个更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