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平平凡凡的我,既然没有嫦娥那样的风采,更没有西施那样的婀娜。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外表给人的感觉。性格内向,平时沉默寡言,不爱表现自己。只是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一致评价。我不否认我的却是这样的一个人。时遇挫折,时遇不顺,我在大家面前从来不流露丝毫,只原在背地里哭鼻子,彼此来拂去心头的阴云,在学习诸事如意的时候,我也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说说笑笑,蹦蹦跳跳,来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可是总不能想有的女孩子那样毫无顾及地表现自己,只是我一大特点,也许是一大缺点吧!画画是我的专长,不论书本上,还是笔记本上随处留下我绘制的小动物,小人物,远山近景等。高兴的时候描绘几笔,喜悦之情就表现得淋漓尽致,有一次画画比赛还得了二等奖呢!优点固然存在,缺点也是难免的,意气用事是我最大的缺点。几次深刻的教训和自己仔细的考虑,这个缺点虽然大有改正,但要彻底去掉它,还需要我付出更大的努力。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你们喜欢和我交朋友吗
2022新春感言
跋涉在时间的长河里,岁月在我们的奔波中静静地流淌;悄悄地消失。
又是年根岁末,一年的折腾、一年的拼搏。或许带给我们的是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收获。我们在酸楚之后、在喜悦之后,相同的是我们依然会充满憧憬地走向新年。
走过岁月,走向新年。我们再也不会淹没在潮涨潮落的浪涛中而没有自己的选择;混迹在人云亦云的声音里而没有自己的思想:你去奔你下海的奔头吧,我还坐我坐班的充实;你去爱你那乱爱的浪漫吧,我还享我专一的痴迷;你有你炒股的乐趣,我有我聊天的逍遥我们要做回来自己来走自己的路。
我们再也不会被一夜暴富的邻居而辗转难眠;也不会为房价、物价的涨跌而提心吊胆;更不会为情人现象像霍乱一样蔓延而窃窃私语。该玩的都玩完了,蜂起的新说已使我们的耳朵长茧;遍地的新奇已使我们的眼睛发涩我们对这所有的所有已经漠然了、淡定了。我们要做回自己来走自己的路。
走过岁月,走向新年。我们早已舍弃了追风的战车;走出了浮燥烟尘的迷雾。我们已在自己的工作中找到了理想的兴奋灶,我们已在自己身边的人和事 中看到了生活的闪光点。我们正在做回自己在走自己的路。
走过岁月,我们已走向新年。
新年的钟声暗示我们:还是把自己淬成一张锋利的犁吧,那样我们的忧郁也会明亮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