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2月8日 星期日 天气:晴
冬日里难得的艳阳天。
下午,阳光倒是十分明亮。悠闲的我含着棒棒糖,独自一人来到了方志敏广场,爬上一个小坡,悠悠的向密林走去。太阳挂在林子的上空,耀眼无比地悬挂着。阳光穿过树叶的空隙照下来时,犹如利箭,一支一支直刺暗暗的天空,又好像巨大的天河,千疮百孔,好似一股白水正直泻而下。
这真是一幅亮丽的水彩画。我边含着棒棒糖,边在并不干净的亭子里坐下了。多美的景象,在树林中的小亭子里,独自听鸟鸣水声,呵!我惬意地哼起了我很喜欢的那首钢琴曲《水边的阿狄丽娜》。
哗啦啦林子底下的水流声激起了我的好奇心。下面是几颗叫不出名的树,厚厚的落叶成了天然的地毯,最下面是信江河的源头,几个妇女正说笑着捣衣。天生爱爬的我不由得一阵激动,三下两下咬碎棒棒糖,吞进肚子后戴上帽子,脱下马夹我要爬下去!
虽说坡上有很多大树,摔不下去,但陡坡和地上很滑的树叶无疑是一道难关。我带些激动又有些小害怕地往下探了探,豪迈地迈出了第一脚,一脚又一脚,本以为我可以安全到达了,可一不留神,一脚踏空,啊!一声惨叫就滚了下去。我会滚到哪去呢?摔着的我没有丝毫担心,倒还很开心。最终,一颗好大好大的树托住了我。我爬起来,看了看身上,到处是树叶和泥,像只顽皮的小泥猴。这样的模样反倒使我大胆了,我挥着根棍子,大步向前走着,还边唱起了笑傲江湖我手拿流星弯月刀,喊着响亮的口号一位大婶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前方何人报上名,有能耐你别跑!我又大声唱道。哦,Mygod!兴奋过度,我又摔了个狗啃泥。
这样一个下午,我单枪匹马作战,找到了七条上下的路,还找到了很多藤,把藤绑在树上再爬就不会摔跤,这藤比尼龙绳还牢呢!牛吧!哈哈,假小子一号,非我谁莫属?
这个下午,好生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