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如我们学习上遇到了什么自己不会的问题,我们就可以上网去查资料。如果我们需要去看电影或看电视,我们也可以在网上查一查视频,得到自己所需要的视频。如果我们需要跟多年未见的好友聊聊天,我们也可以到QQ上聊聊天。也可以在我们非常无聊的时候,我们也可以上网娱乐娱乐。当然,我们也可以到网上去上博客。在博客上发发几篇文章,写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或者可以在博客上发表一下你的心情。也可以在博客上放几篇你的作文,让别人见你你的写作水平。也可以在博客上放音乐,让别人一起欣赏一下你喜欢的音乐总之,网络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有些人就是在网络的帮助下成了才。同时,网络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不可避免的坏处。有很多人就是在网络中迷失了自我,最后发生了一些惨痛的悲剧。还有的一些人,是因为成天在网络上做事,最后戴上了一副副眼镜,而眼睛的度数也在随之变化着,有些人意识到了是自己老是在电脑旁,所以带上了眼睛,并不断的改正,最后终于不用戴上眼镜了。而也有一些人,没有意识到自己老是呆在电脑旁,并没有改正,最后,眼镜的度数越来越深。
我们一定要合理的安排上网时间,养成正确的上网习惯,对我们每个人都有好处,所以我们要做到合理的安排上网时间。
精选阅读
我与植物共成长(汇编)
20xx年 6月1日 周三 阵雨
这个初夏,是阴雨蒙蒙的的,不断地下着雨。昨晚,雷鸣闪电打了好久,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也不知是怎么了,今天一早我被乒乒乓乓的雨声吵醒了,来到窗台边,竟然惊讶的发现我的圣女果的小苗在昨晚中狂风暴雨中翩翩起舞,今日却猛烈的长高了好多。原本只有大约10厘米左右的小苗,现在已经不是那么的弱小,有14厘米了,而且也并没有一些营养不良的小苗。并且,我还看到小苗原本茎上带有的绒毛也逐渐退去,叶脉的痕迹也是越来越清晰。哦,对了,上次一些长得弱小的小苗妈妈把它们拔了出来,被我养在了水中,但是它们有着顽强的毅力,快过了一周了,它们不但没有死,还越长越旺,生机勃勃。我打算等它们再长大些后移植到土壤中去。
总而言之,我对我小苗的生长抱有无比强的的期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