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被电脑滴滴的声音吵醒了,我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电脑上显示着:欢迎进入,公元2101年,我的主人。
到处灰蒙蒙的一片,全是红头发的人,毫无生气,把玩着花草。一个红头发女孩带我到一间屋子,里面有一个老人,还有一台21世纪的电脑。我问道:为什么这里会变成这个样子?老人吸了一口气,缓缓的说:自从有了电脑,人们便足不出户也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于是,人们便忘记了怎么行走。自从有了电脑,人们想要什么东西都可以在电脑上得到,变成了一群在网络上游动的网虫。自从有了电脑,人们便不开始说话,于是,人们的语言功能变退化了。有一个很懂网络的人,他发现电脑上的人们及其容易控制,他便向电脑里输入了太阳风病毒,他做到了,他控制了全人类,同时,他也害死了全人类。老人突然发疯似地说:是我,那个人就是我,我害死了全人类。
红头发女孩拉着我的手逃出了那间屋子。
我猛的睁开眼睛,还在我的房间,那台21世纪的电脑还静静的躺在那里,网络有利有弊,运用的好就有利运用不好就有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