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状物作文100字篇二_卷笔刀
我有一个绿色卷笔刀,我非常喜欢我的卷笔刀。它的外形像垃圾桶。上面有一个小洞,只要把铅笔插进小洞,再转几下就削好了。我每天用完后都会把它放到指定的位置保存好。小小卷笔刀为我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我喜欢它!
精选:麻雀
麻雀的身材很小,肚皮是雪白色的,背上还披着树皮色的外衣,一双灵活的小眼睛下面长着一张短而尖的嘴巴,土黄色的爪子在地上走路总是一蹦一跳的。
麻雀大多生活在人类居住的地方,他们非常活泼,胆大,但警惕性非常高它们常常把窝坐在人们的房檐下,在空中的电线杆上也总是能见到三五只麻雀子上面叽叽喳喳的叫着。
每次我在院子里玩耍,都能看见几只麻雀在灌木丛中觅食,可我一接近,它们就拍拍翅膀飞走了,可飞不了多远,就又落下来继续觅食,麻雀真是个机灵可爱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