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这个暑假我看了很多电视,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节目就是浙江台的《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很有趣,主要讲由中国歌坛刘欢,那英,杨坤,庾澄庆四位音乐导师不看人的长相光凭着好声音选学生的事。
当看到舞台上很多的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年龄,但都是为了同一个兴趣—喜欢唱歌而来,我的内心很感动。我也是一个很喜欢唱歌的人,尤其是当我听到熟悉的歌,我就会不由自主的跟着唱,有时都忘了自己正在车里,或是正走在马路上。对了,昨晚我还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也上《中国好声音》了,而且那英老师还选我当她的学生呢!悄悄地告诉你们,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歌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