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心中雨露最美,因为雨露滋润了鲜花的成长;苍鹰心中长空最美,因为长空成就了它的飞翔;鱼儿心中大海最美,因为大海给予了它的生命。在我心中,魏老师最美,因为是她激励着我不断成长,不断进取,不断完善。
我是新转来的学生,所以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陌生的,没有朋友,没有乐趣,孤单而又寂寞。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但发下来数学试卷上一个个醒目的红叉叉使我的心情一落千丈。我不想和任何人交流。到了吃中午饭的时候,一点点食欲都没有。当最后一个人打完饭,魏老师用她那柔和的声音说:谁还没有打饭赶快上来打?同学喊着:丁子超没打!赶快吃饭,不吃饭不行的,不吃饭怎么能长高个呢?老师,我实在不想吃!不行,赶快到食堂打饭。魏老师用她那毋庸置疑的声音严肃地说。在老师威严的目光注视下,我只能服从命令去食堂打饭了,埋着头不言不语地把饭吃完了。魏老师温柔地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我不想吃饭的原因,我支支吾吾地说:因为,因为数学没考好,我心里难受极了。魏老师耐心地听我讲完,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一次考试失败并不代表永远都会失败,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许许多多的考试,会经历许许多多的成功和失败,每次失败后,只要认真反思,认真总结,化失败为动力,成功就在不远处。而不吃饭是最无能的一种表现,因为它对考试成功没有丝毫的帮助。老师相信以你的能力和进取心一定能考好的从老师的办公室走出来,我忽然觉得一丝温暖从心底流过,在老师期待和信任的目光中,一种不怕输的精神从我的心里油然而生。是的,失败不可怕,输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对待失败的态度呀!
最美教师
这个学期我们班换了一位语文老师,是位女老师,她长的矮矮的,冬菇头,穿着一双平底鞋,还带着一副眼镜呢!
她看起来很平易近人,实则也很平易近人,她给我们上课绝不拖拖拉拉,讲的课也非常通俗易懂,我们都非常喜欢她。她很温柔,我们都没看见过她发脾气,即使有再调皮的学生,她也会一点一点慢慢教他。她很善良,她每个星期六都会去敬老院陪那些个老人,陪他们说说话,帮他们洗洗衣服,和他们一起遛弯儿,遇见受伤的小动物都会把他们送到宠物院或者自己养着。
她很高,自从她来到我们班之后,我们班的纪律明显变好了,成绩也提高了,虽然人长的矮,可形象在我们心里是最高的。她很喜欢大自然,所以有空的时候在操场周围种些花花草草,不仅好看,还能净化空气。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她温柔,善良,也很美丽,我们都很喜欢她。
她是我们心目中最美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