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最美教师喝彩作文500字
为自己喝彩,不仅可以给我们打气加油,还可以带来勇往直前的勇气。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喝彩,从而让自己更加勇敢。
我也曾为自己喝彩过,那真是一段值得骄傲的经历六年级开学初,校组织学生参加田径队,参加市青少年田径比赛,为校争光!我毫不犹豫的报了名。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和其他队员一起集训。晴天,我们在操场上挥散汗水;小雨,我们在跑道上溅起朵朵水花;校内,我们练习耐力;校外,我们还锻炼臂力日子一天天过去,越来越快,越来越快。一转眼就进入了比赛冲刺阶段,还有几天就要参赛了,大家都各自开始专项练习。而我是队里为数不多的高年级学生,所以我担任了参加八百米和四百米的比赛。我想:我是他们的大哥哥,我要带头做好榜样
第三那天一下就到了,那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仿佛是个好兆头,我的800米决赛已经在入检了。我赶紧换好衣服,从观众席下去热身,一会儿再入检,可我由于太紧张,在热身时肚子不服气,好像在胃打架,我赶紧向带队老师反映。老师关心的问我还能坚持吗?如果不行其实也没关系的。
随着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如同一只离弦的箭,咻的冲了出去,我紧紧的跟在第一名后面,暂居第二。奇怪的是,我肚子里的那股劲儿不翼而飞了。于是就在全场都认为我只能第二是精彩的一幕发生了:我加快了摆臂步伐,趁低鸣喘息时,我抄了上去夺得头名!
我,最终以二分二十几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我现在觉得我可以喝彩,不仅是为我自己,也为跟我一起比赛的对手,更为朝夕相处的队员!
哦!你们真棒!
最美教师
这个学期我们班换了一位语文老师,是位女老师,她长的矮矮的,冬菇头,穿着一双平底鞋,还带着一副眼镜呢!
她看起来很平易近人,实则也很平易近人,她给我们上课绝不拖拖拉拉,讲的课也非常通俗易懂,我们都非常喜欢她。她很温柔,我们都没看见过她发脾气,即使有再调皮的学生,她也会一点一点慢慢教他。她很善良,她每个星期六都会去敬老院陪那些个老人,陪他们说说话,帮他们洗洗衣服,和他们一起遛弯儿,遇见受伤的小动物都会把他们送到宠物院或者自己养着。
她很高,自从她来到我们班之后,我们班的纪律明显变好了,成绩也提高了,虽然人长的矮,可形象在我们心里是最高的。她很喜欢大自然,所以有空的时候在操场周围种些花花草草,不仅好看,还能净化空气。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她温柔,善良,也很美丽,我们都很喜欢她。
她是我们心目中最美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