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来了》读书笔记100字
今天,我读啦,【狼来了】这一篇的故事,故事里,小男孩骗了大家,最后狼真的来了,最后,小男孩从山上滚拉下来,小男孩喜欢说谎都大伙儿玩,他曾两次骗大伙儿说;狼来了;人们却并没又发现狼。
当狼真的来时,小男孩再求救便没有人来帮他了,因为人们以为他又在撒谎。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春天来了》读书笔记
读了课文《春天来了》,我也写写看到的春天吧!
春天来了,小动物们都出来了。小蛇和小熊它们两人都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懒腰。它们俩就出了洞口,发现外面一片明亮。哇!好美阿!
花草树木都绿了,特别是柳树,风一吹柳枝摇摆,像在跳舞哦!大地开始苏醒,春暖花开。
我发现了好多小朋友脱掉棉外套,冲出家门,奔向广场,去放风筝了。有的小朋友还在那翻起了跟头呢!
我想到过几天,班级可能会组织大家去春游,我心里乐呵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