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袋公主》读书笔记200字
故事中公主和王子一开始就要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可是火龙却把王子掠走了,还把城堡烧得一干二净公主只好穿上一个纸袋,然后勇敢地追赶火龙,要救出王子公主用自己的机智打败了火龙谁知王子却嫌公主衣衫褴褛,公主气坏了,骂王子是一个没用的家伙,然后扬长而去.
我特别喜欢故事中的纸袋公主,她在比自己强大几万倍火龙表现非常有智慧和力量,同时我也很喜欢纸袋公主这种的酷,当王子责怪公主时,公主马上还以颜色,毫不犹豫地弃他而去.
顶碗少年读书笔记200字(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