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乡:
我是您温暖怀抱中的一个孩子,我们都在您的哺育下健康成长。
您是北疆上的一座小城,有着清新的空气以及干净的街道;有这一大一小两条清澈的河流大青河、小青河多么美丽的地方,对不对?
在这里,有淳朴的牧民在草原上放牧,也有辛苦的军人叔叔守卫边疆,而美景更是数不胜数。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青河的一大特色桦林公园。
桦林公园坐落在青河镇的边角处,是一座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的公园。它由数千棵白桦树组成,高大挺秀的白桦树像守卫边疆的战士一般,屹立在公园里面,公园里还有一条蜿蜒的小河。
春天到来的时候,白桦树冒出了嫩芽,很快这些嫩芽就长成了片片绿叶,白桦树穿上了一身绿油油的新衣裳。
夏天,不仅有游客在河面上划船,还有很多游客在草地上玩耍,野餐,嬉戏取乐,把这里当做娱乐放松的好去处。
秋天,白桦树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雪白的树,雪白的天,雪白的地相互映衬,十分美丽。
家乡母亲,您哺育了我们,养育了我们,我爱您!
祝您:
繁荣昌盛!
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