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突然收到一封来自远方的信,你一定感到很惊讶吧!心里肯定会想:这个地方没有我认识的朋友,也没有我家的亲戚?这是谁给我写的信呢?
不要着急,下面由我来帮你解开心中的不解之谜吧!
我叫董雨欣,是山西省运城市逸夫小学五二班的一名女生,今年十一岁,性格活泼开朗,兴趣十分广泛,喜欢书法、美术、游泳
看到这儿,你心中恐怕还有疑问:我和你素不相识,你为什么要给我写信?你又是怎样知道我的呢?说来很巧,前段时间,我买了一本作文书,看到了你写的一篇作文,篇幅虽然简短,但是思路新颖,手法独特,让我感触很深,于是默默地记下了你的名字和地址,心想要是能跟你交个朋友该多好啊!
没想到机会很快就来了,当我们学习了语文书上的第一单元后,老师让我们开展手拉手活动,我不由自主地就想起了你,于是鼓起勇气,给你写了这封信,希望你收到信后,速给我回信,帮我实现这个和你做朋友的美好愿望,好吗?
祝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