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不相识的朋友:
你好!
收到我的信你一定会很奇怪。我叫刘洲峰,我们虽然素不相识,但是我想和你做个好朋友,可以吗?我非常热情、好客!
我的家乡座落在长江中下游,它是六朝古都--南京。从古至今有许多名字:白下、金陵、玄武、南京这里的风景迷人。秋天去栖霞山你便可看见火红的枫叶;冬天去梅花山便可看见不畏严寒的梅花,它在寒风中开放,染红了山坡;春天去总统府便可看见大朵大朵的牡丹花,开得红艳艳;夏天去玄武湖便可看见竟相开放的荷花出污泥而不染。道路的两旁绿树成荫,这可是南京人的骄傲。
南京历史悠久。有纪念伟人孙中山的中山陵。你可别小瞧了总统府,它可是两江总都府。总统府里有三寸金莲、老虎灶、古代的大烟
七、八月份大家去江心洲一定是满载而归。因为这时正举办南京独有的葡萄节,每年都有几万人过来吃葡萄、亲手摘葡萄。江心洲的葡萄品种也很多,有美人指、巨峰等,有一些农民把自己种的葡萄摘下来,供游人免费品尝。
夜晚的夫子庙更是灯火通明、人流如潮。特别是元宵节的夜晚,人们一般下午四点钟左右就早早地来到了夫子庙,先逛逛街,到了六点去小吃店里吃元宵。吃完了元宵一定要去买花灯,有荷花灯、小鱼灯、白兔灯......买回家的花灯一定要挂在家中的最高的地方,预示着这一年你们家一定过得非常幸福。
来吧!我邀请你到我们南京来做客。我们学校在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4号,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四(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