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爱的朋友:
你好!
突然受到一封素不相识的人写来的信,你可能会觉得很奇怪吧!告诉你,这是我们举办的一次和远方小学生手拉手的活动。虽然我们素不相识,虽然我们远隔千里,但我相信,这封信一定会我们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女孩,今年14岁了。我的家乡在潮州,那是一个美丽繁华的城市,我就读于市区的振德街小学,正在上五年级。我的兴趣广泛,看书、下棋、上网都是我的爱好。
这次开展手拉手活动,把我们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学生的距离拉近了。因为我们认为,在友谊的世界里,人与人之间是没有距离的。为了和你交朋友,我提笔写下了这封信。我也相信,这封信将跨过千山万水,为你送去一个新朋友的问候。
我先为你介绍我的家乡潮州吧!潮州,是一个风景秀丽的旅游胜地。这里有中国四大古桥之一的广济桥,有美如仙境的人民广场,还有风景如画的滨江长廊。这些优美的景点吸引了许多游客,连众多外国朋友也慕名而来。潮州不但景美,而且有美味的特色小吃。春卷、蚝煎是我最爱吃的潮州小吃,这些特色小吃美味可口,吃了之后令人回味无穷。作为一位潮州人,我热情地欢迎你到我的家乡来玩,欣赏优美的风景,品尝美味的潮州小吃。
信写完了,还总觉得有许多话要说。就写到这吧,我等待着你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