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同学:
你好!
我和你一样是一名小学生,今年11岁,读五年级。我是一个小男孩,长着一双晶亮的眼睛,一个小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但我最明显的特征还是一双同五官成反比的大耳朵,只要你一见到我,肯定会想起大耳朵图图。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了。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套《哈利波特》,搞得我朝思暮想,连做梦都想翻几页,结果妈妈怕影响学习把它全收走了,让我生气了好几天,但总的来说我还是比较开朗的。
我的家乡在河南郑州,我的学校则是一所全市闻名的小学伊河路小学。我的学校美丽极了洁白的教学楼向学生展开怀抱,窗外的大树也随风挥手欢迎同学们的到来,风儿还把朗朗的读书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当然,校园里最美的地方还是大门左边的小花圃,那里四季常绿,朵朵花儿争奇斗艳,分外妖娆,一个洁白无瑕的小亭子静静地座落在花园的深处。坐在亭子里,看着蝴蝶翩翩起舞,听着鸟儿声声啼唱,你会感到无限美好,无限的舒畅。
给你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能我们做朋友。如果我们交了朋友我很欢迎你来我的家乡游玩。这里有龙门石窟、少林寺、开封府等5A景点,会让你目不暇接;这里有河南烩面、周口胡辣汤、道口烧鸡等传统美食,一定能让你大饱口福;当然了,我也十分欢迎你来我家做客,来我们学校参观。如果你欢迎的话,我也很愿意去你家乡游玩,听说四川的景色美不胜收呢。
祝:
健康快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