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国庆节作文200字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我们家、我的好朋友魏少冲一家和郭叔叔一家,去九龙潭大峡谷游玩。
到了九龙潭大峡谷,我们下了车,一阵阵山风迎面扑来,凉意万分。我们走进了大门,人群多但不密,继续向前,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仿古亭子。向下走去,哗哗地声音十分清翠、悦耳。我从台阶上冲下来,潭水清澈明亮,一眼见底。从石板上一个一个迈过去,就是两个寺庙,万过石板,向后一望,黑龙谭三个刻在石头上的大字显得格外醒目。
向前走去,人群越来越多。我挤出人群,见到瀑布飞驰而下,溅出无数颗晶莹的水珠。我和魏少冲飞一般的跳到岩石,又左蹦右跳的到离瀑布不远处,又回来了。水流声哗啦哗啦地响,小鸟叽喳叽喳地叫。这景色如诗如画,令我久久不愿离去。这,就是美丽的双龙潭。
往回走,见到一个赤龙潭,这地势险要,到处是悬崖。潭里小鱼游动,水流缓慢,水草在晃动,十分美丽。
接着,我们又去了东龙潭,在岩石上跳到了白龙潭,又经过了赤龙潭、乌龙潭、南龙潭、青龙潭等等地点。
下午,我们又去了梦幻谷,我们脱了鞋,光着脚丫子在草丛里嬉闹、玩耍,好像真的在梦里一样呢!走出梦幻谷,又来到一座小桥上,那里云庶雾罩,好似人间仙境一样,飘飘欲仙。
国庆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