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临川四小位于抚州市临川区若士路,西临美丽的西湖公园。若士是明代戏剧家汤显祖的号,据说汤显祖以前就居住在这一带呢。
一进校门,抬眼望去是宽阔的操场,正前面一面高高升起的国旗迎风飘扬,校门两旁是学校的宣传栏,上面经常宣传着小学生应该知道的安全卫生小知识和学校一些通知。走进去有四幢整齐的大楼,其中有三幢是学生们的教室,还有一幢是电教楼和老师办公室。
放寒暑假了,仍有很多孩子在操场上做游戏,开心的笑声飘出很远。
这就是我的学校临川四小。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