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日子记事200字
20xx年9月12日星期三,我当选为华工附小校园小记者。
12日上午,经过个人申请,班级讨论,班主任王老师批准,我和谢宛真争到了三(1)班两个有限的小记者名额。我非常高兴,因为每周至少为学校提供一篇新闻稿,可以练笔,也可以为班级赢得分数、增添荣誉。
晚上放学回家,我把当选校园小记者的事情告诉了爸爸、妈妈,妈妈高兴地给我买了根雪糕,结果吃的满脸都是,爸爸和妈妈笑着说哈哈哈哈,小记者吃成了小花猫,我也不由自主地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三是我最高兴的日子,因为我正式成为一名校园记者。从此以后,我会仔细观察生活,自愿为学校提供新闻稿件,报道身边发生的真人真事,不辜负小记者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