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太阳悄悄地露出半个脑袋,他叫醒了小草,小草轻轻地扭动身子做起了早操;他叫醒了小树,小树挥动枝条跳起了舞;他叫醒了小花,小花仰起笑脸开始了打扮。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太阳慢慢地升高了,校园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孩子,有的跳绳,有的打乒乓球,还有的踢毽子
校园的早晨更是忙碌的。太阳升得更高了,早读铃声一响,孩子们一窝蜂似的拥进了教室,老师们拿着厚厚的书本走进教室,不一会儿教室里传出来老师的讲课声和孩子们琅琅的读书声。
一日之计在于晨。校园的一天就这样的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