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记事200字
在我11岁的重阳节里,我和爸爸出外散步归来。为了孝敬爸爸,我接了一盆水给爸爸洗脚。
啊,这是爸爸的脚吗?。它布满了茧子和疤痕,显得沧桑和衰老,其中的疤痕听爸爸说:一个是爸爸下乡劳动时碰伤的;一个是爸爸当兵时撞伤的;还有一个是在当警察时抓坏蛋时碰伤的。看着这些苍老的疤痕不禁勾起了我小时候的回忆:每当我生病时,爸爸无论刮风下雨,抱起我奔向医院;晚上散步时爸爸背着我走街串巷;儿时上学爸爸接送我回家。
爸爸的一双脚啊,布满了沧桑,承载着历史,它伴随我成长,也将伴随我走向未来。在我11岁的重阳节里,我不单孝敬了爸爸,通过洗脚,也使我获得了巨大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