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柳树日子200字
我们的校园里有六棵高大的柳树,柳条就像小姑娘的头发一样轻轻垂下,在空中摇摆,让人不禁想到一首唐诗《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绿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上学的时候,它一摇一摆地,好像在欢迎我、招呼我;上课时,它一动不动的,好像也在认真听老师讲课;下课啦,它又欢快起来,好像要加入我们的队列跟我们一起玩;放学了,柳树的枝条挂在我的肩膀上,好像在挽留我多陪它一会儿。
它们几乎是一直陪着我成长的。我很喜欢这几棵柳树,愿它们和我一样天天向上,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