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一定有他喜欢的食物,我也不例外。
我最喜欢吃苹果,因为苹果里面含有维它命,听人家说:吃苹果也会白里透红喔!吃苹果也可能会变聪明,苹果的外表少部份的人会觉得丑,但是里面的肉可是很营养的喔!我因为会喜欢吃苹果,你们应该都了解了吧!希望你们也会和我一样,吃营养的食物,不要把垃圾食物也吃进去了,这样才不会造成生病,也可以避免细菌伤害你的身体,现在你们应该喜欢吃苹果了,如果还是不喜欢吃苹果的话,就要慢慢的去了解苹果,过了不久你就会喜欢苹果了。
香甜的水果会让人忍不住流口水,苹果会让人们喜爱、欢心,大苹果也很好吃,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记得要多吃营养的食物,才不会伤害自己,小朋友一定要记住喔!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苹果的自述(通用)
嗨!大家好,我是苹果。大家都认识我吧,我穿着一件红色的衣服,好看吧。你们别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我,我会害羞的,你们看我的脸都红了。
我长在树上,把鲜红嫩绿的果实高高的挂在枝头上,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恨不得摘下来往嘴里塞。
我很美味我的味道甜滋滋的,我们的种类很多,一般分为两种,红色的苹果和绿色的苹果。红色的苹果吃起来可甜了,绿色的苹果吃起来可酸让你吃一次就有忘不了的味道。
我很有营养的,我有维生素c。我可以补充人体的水分,补铁,补充人体的需要
告诉你们吧,一天一个苹果已经成为每天正常的事了。因为,我的作用很多,我可以治病,我可以减肥,使人们变瘦。人人都喜欢我,我会好好发展的。
最近我从水果类变到蔬菜类去了。是因为人们把我做成了拔丝苹果。可好吃了,黄黄的,当你要把我夹起来吃时,会有一条长长的丝缠着你的嘴不放,那味道美的呦!
苹果好吃,你们也很喜欢吃。可是有时你们一天就吃上三四个,其实每天只要吃一个苹果就够了,吃多了反而有害无意。
听了我的自述我想大家都更了解我苹果了吧!嘻嘻!
最新:好吃的西瓜
我吃好多水果,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西瓜。
西瓜圆圆的,有一条一条的绿色花纹,像一个皮球。
破开西瓜,周围是白色的瓜皮,中间是鲜红的瓜瓤。咬一口,甜甜的,真好吃。我好想一口气把整个西瓜吃完,可是妈妈说,西瓜不能多吃,吃多了会拉肚子。
吃完西瓜,瓜皮要丢进垃圾桶,可不能随便乱扔,因为有人踩到上面会摔倒的。
好吃的梨(通用)
今天,妈妈买来了一袋梨,我走上前去,想马上吃一个,才想起梨还没有洗,洗完以后,我仔细地看了一遍,这我才看一些细小的部分,梨立起来看,就像一个大葫芦,上面有个黑把,还太粗糙了,梨上还有许多小点,而且有几道疤,下面与把对齐的地方有个黑黑的洞。梨的整体来看,好玩极了。
看完之后,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大口。哇!太好吃了!甘甜无比、清脆可口,真美味!
我爱吃美味的梨,因为梨不仅长相好玩,还特别好吃。
推荐:好吃的土豆蒸肉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一起做土豆蒸肉。妈妈首先将买来的三层肉切成大小均匀的肉片,接着把已切好的肉片放入盘子,依次放入盐,酱油,鸡精,拍碎的葱姜蒜,再放入少许的辣椒酱,用力搅拌,这样才能入味。
妈妈在忙的同时我也忙着将土豆削皮,切块,撒调料。接下来把已入味的肉片铺在土豆上面放入高压锅里炖。不一会儿,香气四溢的土豆炖肉就端上桌了。
我尝了一口,哇太好吃了,我吃得满嘴都是油。你们想吃吗?想吃就来我家吧!
姓名:连嘉怡
邮箱:
精选:小熊摘苹果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
有金黄的梨、五光十色的葡萄、粉红色的红龙果等,果园就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个个火红火红的苹果,苹果就像妹妹的脸蛋,又像一个个乖巧的小灯笼。
小熊哥弟俩来果园里摘苹果,它们拿着一个大大的竹筐。一走进去,一个个又大又圆、香味扑鼻的苹果就映入眼帘,它们齐心协力地抬来一架梯子,摆在果树上。熊弟弟吃力地爬上梯子,熊哥哥在下面拿着竹筐。熊弟弟摘了一个苹果递给哥哥,哥哥接过来放进竹筐里。熊弟弟摘了一个又一个的苹果,递给哥哥。它们的速度越来越快,合作得越来越好。不一会儿,就丰收了一竹筐,真是果实累累!他们俩齐心协力地把一竹筐的苹果开心地送回家了。
这时,夕阳已经染红了天空,多美丽的夕阳啊!
苹果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苹果,大家认识我吗?我们家族在水果世界里可是有一定实力的,下面在来细细给你们说吧!
我们苹果的颜色可多了,有红的黄的绿的..我们不仅颜色不一样,形状还不一样呢!有的苹果圆圆的,像小朋友红红的脸蛋,白里透红。有的是椭圆的,像一个橄榄球,有的像中国国旗上的五角星,那样的苹果便是大名鼎鼎的红星苹果,哦!对了。我是红富士,红星是我弟弟,我原来在日本,后来被人们带到了王屋山,王屋山的叔叔们发现了我,我让他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因为我的味道酸甜可口,营养滋润,摸样可爱吸引了大批的顾客,我的颜色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外表红中带黄,黄里透绿,王屋山的叔叔们都有点忙不过来了。
我成熟的时候,你咬我一口,我的汁水酸酸甜甜,流入你的心田,为你解渴,就像是夏天的一场及时雨浇灌卷叶的麦苗。不过没成熟的我,却是又酸又涩的哦!
对了,你仔细听过我的声音吗?用手敲一敲,我会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像小朋友们在敲鼓时的欢快的声音,不过你不小心把我摔在地上,我会发出砰砰的爆炸声,那是你要是仔细听的话,会听到我喊救命SOS的声音。
我可以美容,减肥,增加抵抗力,我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还有记忆之王的称号。我可以生吃,晒干了吃苹果干,熬成苹果粥,做成人人喜爱的拔丝苹果苹果派怎么样,你还等什么,快来吃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