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西瓜——描写西瓜的作文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
西瓜长得又大又圆,像个皮球一样。它穿着深绿色的外衣,上面还有很多黑色花纹,摸上去凉凉的,滑滑的。随着咔嚓一声,切开西瓜,红红的瓜瓤露了出来,像一团火在燃烧。瓜瓤中间镶嵌着很多黑黑的瓜子,像黑黑的眼睛,又像一颗颗黑宝石。把西瓜切成像月牙一样的小块,轻轻咬上一口,沙沙的,甜甜的,嘴里满是凉丝丝的汁水,一下子把炎热和干渴驱赶得无影无踪。
西瓜可浑身是宝!瓜瓤甘甜可口,瓜皮可以做菜吃,就连那小小的瓜子晒干了也能当我们的小零食。
你喜欢西瓜吗?
推荐:好吃的土豆蒸肉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一起做土豆蒸肉。妈妈首先将买来的三层肉切成大小均匀的肉片,接着把已切好的肉片放入盘子,依次放入盐,酱油,鸡精,拍碎的葱姜蒜,再放入少许的辣椒酱,用力搅拌,这样才能入味。
妈妈在忙的同时我也忙着将土豆削皮,切块,撒调料。接下来把已入味的肉片铺在土豆上面放入高压锅里炖。不一会儿,香气四溢的土豆炖肉就端上桌了。
我尝了一口,哇太好吃了,我吃得满嘴都是油。你们想吃吗?想吃就来我家吧!
姓名:连嘉怡
邮箱:
精选:好吃的苹果
每个人一定有他喜欢的食物,我也不例外。
我最喜欢吃苹果,因为苹果里面含有维它命,听人家说:吃苹果也会白里透红喔!吃苹果也可能会变聪明,苹果的外表少部份的人会觉得丑,但是里面的肉可是很营养的喔!我因为会喜欢吃苹果,你们应该都了解了吧!希望你们也会和我一样,吃营养的食物,不要把垃圾食物也吃进去了,这样才不会造成生病,也可以避免细菌伤害你的身体,现在你们应该喜欢吃苹果了,如果还是不喜欢吃苹果的话,就要慢慢的去了解苹果,过了不久你就会喜欢苹果了。
香甜的水果会让人忍不住流口水,苹果会让人们喜爱、欢心,大苹果也很好吃,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记得要多吃营养的食物,才不会伤害自己,小朋友一定要记住喔!
最新:介绍西瓜优秀范例
西瓜是夏天时最受欢迎的水果。我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西瓜!你们喜欢吃吗?
西瓜的皮是绿色的,还带点色的花纹,看起来觉得很舒服。它的外形有圆的、长圆的,又大又圆的,西瓜像个绿绿的灯笼。放在冰箱里冰上几天,拿出来抱一下,就会感到凉快!
西瓜的肉红红的,味甜如蜜,咬一口,凉凉的、甜甜的,吃着它,马上觉得清清爽爽,舒舒服服,夏天也就一闪而过了。
西瓜籽是黑色的,亮闪闪的,好看极了!种下去,可以收获一个个又圆又大的西瓜。
西瓜的用途很多。西瓜皮可以放在脸上做美容,据说西瓜籽还可以入药。西瓜肉营养丰富,含有维生素等多种对人有益的物质。可好了。如果有时间,把西瓜切成一片片,撒上一层薄薄的白糖,放进冰箱,冰上一会,那味道,简直就是一个爽啊!甜甜的味道流进你心里,让你回味无穷呢!
西瓜的价格不贵。夏天时妈妈买了一个大西瓜回来,我都吃了许多,妈妈说我像西瓜肚了!
小西瓜呀,小西瓜,你是我最爱吃的水果。我怎么能不喜欢你呢?
最新:西瓜和南瓜(通用)
主人种了一株南瓜和一株西瓜。南瓜藤上结出了一个小小的果实,嘿,西瓜藤上也长出了两个小小的西瓜。渐渐地,南瓜长大了,西瓜也不示弱,努力地生长着。
一只漂亮的蝴蝶经常飞来和它们一起玩,他们每天可开心啦!后来,南瓜越长越大,有点看不起它的邻居西瓜。它鄙夷地对西瓜说:瞧我,长得多壮实,你看你,哼,小不点儿!南瓜把它的藤直接甩到西瓜的脸上,看到西瓜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南瓜更得意了。一只小花狗跑过来,好奇地看着这个又大又圆的东西,是球吗?太大了吧,算了,还是去玩我的小皮球咯。
突然有一天,一辆小货车不小心把南瓜的藤压断了,南瓜很伤心,西瓜终于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