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是诱人的。你看,他蹦蹦跳跳地向我们走来。
翠绿色的圆圆瓜皮上,有一道道黑色的波纹,那样子可爱极了。
切开西瓜皮,里面火红火红的瓜瓤显露出来,还点缀着黑色的瓜籽。夏天的时候吃上一口,一阵凉意涌上心头,凉爽不过啦!
可口的小西瓜,不同的品种,就有不同颜色的内瓤。你们看,红色的,黄色的不同的西瓜在市场上你挤我碰,争先恐后要人们买回去吃了呢!
西瓜也可以治痱子,只要用西瓜皮搽痱子,每天三次,两天就可痊愈喔。
小冬瓜,大南瓜,人家不夸我来夸,他是最甜的大西瓜。如今,西瓜对我们的贡献太大了,夏天治痱子、解暑、做水果沙拉都是不错的选择不知道西瓜什么时候可以作为主食呢?
好吃的梨(通用)
今天,妈妈买来了一袋梨,我走上前去,想马上吃一个,才想起梨还没有洗,洗完以后,我仔细地看了一遍,这我才看一些细小的部分,梨立起来看,就像一个大葫芦,上面有个黑把,还太粗糙了,梨上还有许多小点,而且有几道疤,下面与把对齐的地方有个黑黑的洞。梨的整体来看,好玩极了。
看完之后,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大口。哇!太好吃了!甘甜无比、清脆可口,真美味!
我爱吃美味的梨,因为梨不仅长相好玩,还特别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