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作文200字
上午,我们去了西山公园。
我们登到了山峰的最高顶。树叶黄黄的,一片片都落了,它们离开了妈妈,独立生活。
有一棵矮树,叶子却绿绿的,密密麻麻的。它不仅叶子绿,还长了红红的小灯笼,真有意思!小灯笼像个红红、胖胖、可爱的小脸蛋,不住地笑着。
我们又来到一个小亭子里,旁边有一群快乐的小树叶。有的悠闲地躺着,做着美美的梦;有的和旁边的树叶说着悄悄话;还有的树叶不知怎么回事,兴奋地欢蹦乱跳。我看得入了神,仿佛觉得自己也是那群树叶中的一员。
枫树妈妈就在亭子旁边守护亭子。枫树妈妈有无数只手,有黄的,也有红的。黄的在上面,有几只手就一个手指头吊在树上,哭着说:我不要离开您!红的手在下面舒服地躺着,多幸福呀!
冬天的树叶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