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作文250字
展开鲜红的记忆,往日的快乐已变得苍白,习题与试卷围在我们的周围,勾画出那一个个虽美丽但并不圆满的梦,而这些梦正如雨中并不圆满的梦,却似雨中的一缕阳光,照亮我的眼睛。
于是我好想要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听朝来夕去的咚咚声,听石上清泉的清冷之音,继而静静体味金色七月的深远意境,房子涂成深蓝色,在这片圣灵澄澈之中体会人生的真谛,将有着一份属于自己的温馨,清新,自然,它用时间的手指来触及我的灵魂深处,摇曳着我愉悦的心情,在这里,我是唯一孤独的王者,窗外的阳台上可以养一脉阳光,挂上一笼春色,我会化为蝴蝶,开启智慧的书页,读懂世间的人情冷暖,七月之夜,可以走出小屋,在月光下散步,步履敲出的章节会感动一张古琴,抚弄一朵芙蓉,香气优雅芬芳。
我想要一纸风筝,不需要太大太漂亮,把它放飞在童年的天空中,与每一个早晨相约跳跃在缤纷的雨季,绽放那旷世的美梦,在梦中我会一翅冲天,把悲伤放逐到不毛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