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作文250字
我喜欢冬天,为什么呢?因为冬天可以堆雪人。我喜欢和涂旺旺一起堆雪人。有一次,我们一起堆雪人,涂旺旺把雪人堆的一团糟,我却把雪人堆得漂漂亮亮的。唉,涂旺旺一点堆雪人的技巧都没有。
冬天真美呀!到处都是雪白雪白的,好像给大地披上了一条厚厚的白色毯子。马上就要到冬天了,可是我一想到这里,也就是广东,这里冬天很少下雪,不,几乎都不会!我好想回老家过冬天。一说到老家,我就立刻开心起来了!我的老家在江西省九江市星子县,那儿的雪景可美了!在那里大雪纷飞的时候,鄱阳湖结冰了!外公经常带着我一起到那儿去玩。那儿可好玩了!
我喜欢冬天!我更喜欢冬天的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