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作文250字
我爱夏天的花朵,我爱春天嫩绿的小芽,我爱秋天丰盛的果实,但是我更爱冬天晶莹的雪花。
冬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她让云朵妹妹撒下晶莹的雪花。一片片雪花像一个个小天使,又像一颗颗开心果。雪花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给大树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衣服;给房顶铺上了一层薄薄的雪。你看:他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最有意思的要数拉雪橇了。一个小朋友拉着雪橇飞快的跑着,另一个小朋友坐在雪橇上,欣赏周围的景色。
冬天的雪花是晶莹的,冬天的雪是洁白的。我爱冬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