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作文250字
在我的眼里,值得我感谢的人或物很多,然而,我觉得最需要感谢的,便是那一缕灿烂的阳光。
因为,阳光能使我感到温暖。寒冷无比的冬天,北风呼啸,发出愤怒的喊声,周围的世界便沉浸在一片肃杀的氛围中,我冻得瑟瑟发抖。这时一缕灿烂的阳光调皮地钻出云层,把热情的光辉洒向大地,顿时,我全身变得温暖起来,冻僵的手也开始有些活力了,我的心也被这冬日里的一束阳光点燃了感动的火苗,此时看着被温煦的阳光普照着的花草树木,我真想说一声:一缕阳光,谢谢您!
阳光,谢谢您!不仅如此,阳光还让我领略到大自然的美丽。每当一缕阳光穿过黎明的黑暗,撒到大地,鸟儿便开始了他们一天里的第一声啼唱,各色的花朵儿也舒展开她们美丽的容颜,嫩绿的小草戴着闪着金光的露珠,朝着阳光微笑,湖边的柳树迎着朝霞,弯着腰,对着水面梳理着长长的绿发,面对此情此景,感动溢满了我的心田,我觉得阳光是那么无私,她把光辉撒向大地的每个角落,让原本毫不起眼的小花小草,能绽放出生命中最辉煌的美丽,让我感悟到大自然无与伦比的美丽,我真想对阳光说:一缕阳光,谢谢您!
最让我感动的是阳光能让我感悟到生命的意义。每当看到一缕阳光把她的光辉无私地洒向大地,大地上的万物显出勃勃生机时,我心中的感动油然而生,我感动于阳光的默默奉献,感动于她的不分尊卑,不论是巍峨的高山,还是卑贱的小草,她都能将自己的光芒照耀他们身上,让高山在巍峨中显得温柔,让小草在柔弱中增添一丝自信,让整天忙碌无暇顾及其他的我能领悟生命的美丽,领悟生命的意义那就是奉献。我真想对一缕阳光说:一缕阳光,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