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作文250字
春天的象征是百花齐放;夏天的象征是绿树成荫;秋天的象征是落叶幽舞;冬天的象征是皑皑白雪!
冬天到了,大雁成群结队的像南方飞去,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大字;冬天到了,小河叮叮咚咚的欢快的歌声停止了,大概是他唱累了,休息了吧;冬天到了,蛇叔叔们都钻进它们刚刚挖好的房洞里去了;冬天到了,小动物来画画,小鸡画竹叶,小狗画梅花,小马画月牙,青蛙为啥没参加,因为它在家里睡着了!
冬天到了,雪是冬天里不可缺的东西,否则冬天会平淡无奇!
下雪了,天空飘起了如白砂糖般大小的雪精灵们,我和同学们非常兴奋,急忙跑出教室,感受这冬天带给我们的幸福与快乐,不,是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此刻,没有烦恼,没有哀愁,没有不开心,它们都去了云霄之外,剩下的只有快乐,开心,激动的心情!
是的,没错,我爱万物复苏的春天;也爱树木葱郁的夏天;还爱果实飘香的秋天,但我更爱白雪纷飞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