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人陆续起床了,打开了大门,升起了火炉.
我们可不怕冷,一大早起来,就把门前的雪扫开了,扫完雪,我们有的社穿上棉衣,带上皮帽,有的戴上口罩,围上围巾大家背上书包,冒着大雪,迎着寒风,迈着艰难的步子,向学校走去尽管雪深风大,却没有一个人叫声难,跌倒了又爬起来,继续往前走.
我们路过一间屋子,只见屋子里的老爷爷,老奶奶围在火炉边小花猫也躲在屋子里,它怕冷了紧紧地靠在老爷爷的腿,借着炉子暖和身子,不时发了喵喵的叫声,好像在说:多冷啊!
啊!冬天的早晨,是不平凡的早晨,它虽然是寒冷的,但是到处充满着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