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它虽然风雪交加,很冷,但它非常漂亮,树像披上了银纱,房子像穿上了白棉袄,地像盖上了棉被,这就是冬妈妈的宝贝雪宝宝。
有一种东西吹在脸上让人觉得刀割似的疼,吹在地上时会把垃圾吹上天;会把小草吹弯;还会把落叶吹上天,瞧,它出现了那就是寒冷的风!
我的许多朋友也喜欢冬天,因为雪可以让我们堆雪人、掷雪球、打雪仗......虽然今年没有下雪,但是我相信明年、后年一定会下雪的。
想到大家热火朝天堆雪人的情景,我就会想堆一个可爱的小棕熊,它有一双小眼睛,一个大鼻子。我还想堆我喜欢的小娃娃、小兔子......
我喜欢冬天,它美丽动人,它寒风刺骨,虽然它很冷,但我还是很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