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作文250字
母爱是一缕阳光,是妈妈给我了自信。直立。自强!
我爱妈妈,她总是第一个起来,最后一个睡觉,常年来我经常对妈妈说过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可是妈妈总是笑着;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妈妈总是那么辛苦地工作着,劳累着,不知费了多少心血。
每当我晚上睡觉的时候,妈妈还在做家务,可能当我睡的香的时候,妈妈才刚睡着。
在我表现好的时候,妈妈总是拿鱼来奖励我,但妈妈总是先吃鱼头,吃完后再把鱼肉和鱼汤给我,有一次,我见妈妈不注意吃了一点鱼头,呸!鱼头真不好吃,怪不的妈妈总是先吃鱼头呢!
母爱是一缕阳光,母爱是无私的,她只照耀给自己的孩子,让自己的孩子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