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作文250字
有人喜欢那花红柳绿的春天,有人喜欢那骄阳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而我却偏偏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
凛冽的北风呼呼的刮着,吹到人的脸上,就是刀割一样疼。大树的叶子都掉光了,在寒风中瑟瑟的发抖。唯有一颗颗青翠碧绿的松树立在白雪寒风之中,好像一名身着绿色军装守卫林间的战士。
下雪了!下雪了!晶莹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来,像银色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像春风吹散的花瓣,给大地铺上了银白色的地毯,整个世界变成了银白色。
冬天最热闹的地方就是家乡的北上滑雪场了。人们有的玩爬犁,有的玩滑雪圈,有的玩滑雪板,有的玩抽冰猴。整个雪场传来一片阵阵的笑声,这里还吸引了许多中外游客。
我爱这美丽迷人的冬天,因为它充满了喜悦,充满了希望,充满了生机,家乡给的冬天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