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的校园作文250字
晶莹透亮的雪花飘飘悠悠,轻轻盈盈,如仙女撒花般地撒向人间。
雪,这六棱形的瑰丽奇花,由微不足道的零星小雪,渐渐地变成了鹅毛大雪,最后,如狂风般铺天盖地而来。转眼间,大地已是银妆素裹。
这场雪整整在人间游走了一上午,才慢慢地小起来。我跑出门外,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令人心旷神怡。透过这洁白的雪帘望去,到处都有雪的踪影。瞧,远处的土丘、山峰、就连往日威风八面的高楼大厦也被雪所覆盖着。一切都好似在雾中,有宛如在云中,既肃穆昂然有又充满了几分神秘,整个世界都被笼罩在了一片洁白之中。
雪,似雾一样柔,如烟一般轻;似一层薄纱,一戳即破,又如洁白的棉袄,包裹着时间万物;它是那么洁白,白的清纯,白的高雅。我真想伸出手去捧一把那纯净、洁白的雪,可我又害怕破坏了这美妙的冰笑天堂,但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手还是不由自主地伸了出去,因为我太想尝尝它的味道了。在我的舌头与雪接触的瞬间,清凉的感觉顿时贯注全身。这雪,像盐,却不咸;像糖,却不甜;像味精,却不鲜这感觉真可谓前爽未有。再抬起头来,这漫天飞舞的白雪,如玉屑,似面粉般地飘落下来。向远处望去,洁白的冰花点缀在光秃秃的树枝上,别有一番风情,诗云: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果真不假啊!忽然,这样一种感觉在我心想由然而生:这洁白的雪不正是对无数奉献者冰清玉洁的品格的最佳赞美吗?
雪,它不仅令人赏心悦目;还可以冻死对人体有害的病菌;除此之外,学还可以滋润地下的麦种,让小麦在寒冷的冬天里受到关心与呵护。俗话说得好啊:瑞雪兆丰年!我坚信来年一定会大丰收的
啊,我爱这洁白的冬天,但我更爱,点缀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