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作文200字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虽然俗话是这么说的,但我觉得冬天照样美丽。
打开窗户,外面焕然一新,雪白一片,银装素裹,一阵凉风吹来,我感到异常寒冷。放眼一看,堆雪人、打雪仗的人数不胜数,我赶紧下去与他们玩耍,踩到雪地上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都感觉让人陶醉。我玩了打雪仗的游戏,我开始制造炮弹,我向敌方军队扔了一连串雪球,他们喊:雪怎么下得更大了?原来雪球在空中散开了。不好!炮弹不够了!他们向我发射了炮弹,我造了一堵雪墙,暂时防御一下。我的雪球做好了,我又来了个猛攻,雪球在空中飞舞,那边的雪在空中横飞,无奈之下,对方只好认输。这场战争也就此结束。
冬天多么美好,像一首美妙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