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的校园作文250字
伴随着飘飘落下的雪花,跟随着呼呼吹来的冷空气,她----冬姑娘,踏着六角型的小精灵,悄悄地来到了我们金川公司三校。
在校门口,冬姑娘洒下了一层滑滑的水晶冰,让师生们不由自主地滑一滑、乐一乐。走进校园,教学楼被冻的瑟瑟发抖,下水管口也被冬姑娘冻上了银条,亮晶晶地特别好看。靠近教学楼的小路也被冬姑娘洒上了一层薄薄的冰,花圃里的小花早就娇气地回到土地妈妈的怀抱里冬眠去了;而小草比小花坚强多了,直挺挺地站在那里,接受冬姑娘的冷水浴,虽然小草的上半身弯了下去,但下半身依然挺直,仿佛仰面向寒冷示威:我不会害怕的,我能够坚持!再看看小树,树枝被冬姑娘追逐的左右打架,树叶也被冻得抽巴到了一起。惟有那铁栏杆,尽管冻得不停地打颤,但为了花草树木不被人糟蹋,仍然坚强地在为它们站岗。几个扫雪的老师和同学,忘记了冬姑娘设下的陷阱,拿着扫把和铲子忘情地扭起了迪斯科
冬姑娘在天寒地冻的校园里尽情地舞蹈,而我们只能缩在厚厚的棉衣中欣赏她的独舞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冬姑娘渐渐告别了舞台,等待着下一个冬天的到来。
冬姑娘虽然没有春姑娘的娇嫩,没有夏姑娘的艳丽,没有秋姑娘的丰硕,但她的晶莹无暇一样给世界带来了另一种风采,也许这就是我喜欢有冬姑娘跳舞的校园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