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350字
秋姑娘刚刚离去,害羞的冬姑娘便露出了头,一小步一小步的靠近我们。当她挨在你身边,那从天而降的棉花糖便一个接一个地掉在你身上,让你觉得冷飕飕的。尽管你把衣服裹了又裹,站在野外也毫无作用,它好像学了穿服术。
那一刻不停的从天而降的棉花糖,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白色的外套,你看!屋顶上、草地上、田野上,到处都是棉花糖做成的外套。小河结冰了,池塘结冰了,这一切都是风姑娘的杰作。看!风姑娘鼓起腮帮,一刻也不停地吹冷气,把棉花糖送到屋顶上、草地上、田野上,让它们盖上外套。她又使劲地吹,把棉花糖送到小河里,池塘里,使水面结冰,让人们在冰上玩耍。她又鼓起腮帮,把形状各异的棉花糖带向世界各地,让全世界的人们尽情地滑冰、打雪仗。
冬天的美丽景象让我忘记了寒冷,感觉四季如春。那美丽的雪景,那快乐的玩耍的人们,在风姑娘的眼中,一定是快乐的!
冬天优秀范例
冬天来了!冬像一位爱干净的小女孩儿,浑身雪白。
她像是一位仙女,穿着一身雪白的连衣仙裙,头发是雪白色的,鞋子还是雪白色的,连耳环都是雪白色的。她好像把一切铺上了一层白色薄纱,她把银色带给世界万物。看啊,看啊!树林变成了银白色好想穿上了一件银白色的衣服。看看家中那棵白桦她毛茸茸的枝头好像披了一身雪花。再看看小溪结了冰,好像在为变成了冰块而唱着热情的歌曲,看小鸟呼呼的睡着了,她的呼呼声像是为热情的歌曲而伴奏。
听那美妙的声音又是冬天仙女在唱歌了。啦啦,啦啦好美妙呀!唱着美妙的摇篮曲,唱得小松鼠陪伴着松子睡着了、小花们带着香气也睡着了、小鱼儿也吐吐泡泡睡着了、小草流着口水睡着了、动物们也听着歌声睡着了。一切都安静了下来,小鸟不在伴奏,小溪不在歌唱。这好像是冬天仙女一手安排的似的。
看那小小的雪花,那小小的雪花好像甜甜的冰糖,我们好像走进雪的世界,雪房子好像是棉花和奶酪做的,小溪已变成了冰,人们也丢去了一年的劳累,小孩子们穿上厚厚的毛衣和棉袄开始过冬了。
这就是美丽的冬天,这就是雪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