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冬天的早晨是很美的,不信你们来看看。
早上,我要去上学,一走出家门,一阵阵刺骨的北风迎面而来,把我的小脸蛋和小手都冻僵了,刺骨的北风像一把把锋利的刀,真可怕呀!太阳公公冷得都不敢出来了。早晨,朦胧的雾遮住了人们的视线,好像在仙境中一样。
路两旁,小草上面有什么东西呀?原来是雪呀!不对,是霜!大树爷爷被北风弟弟吹得光秃秃的,像一位光老头。枯黄的树叶,它们吹落下来,有的飘落在池塘里,有的钻进泥土里,还有的飘落在草丛中。花儿的花瓣都凋谢了,只有梅花独自开放,树上还有斗嘴的麻雀。
冬天,人们穿的衣服越来越多,把自己都穿成一个大胖子了,说话的时候会冒出热气。路边卖早点的小摊上有又香又脆的油条,有美味的牛奶,还有香喷喷的包子看得人流口水。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