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冬天来了,白茫茫的雪覆盖着大地,冬眠的小动物们都睡着了。冬爷爷带着他的孩子们来到我们身边,冰姑娘来到小河里,给小河盖上了厚厚的冰被子;雪姑娘来到山林里,帮树木们穿上了一件件白色的新装;霜姑娘来到教室外面,在玻璃上画满了美丽晶莹的窗花;我们在温暖的教室里,认真的听老师讲课。放学了,我们欢呼着跑出了校园,看着眼前的美景兴奋不已。男孩子们滚了一些小雪球,开始打起雪仗。女孩子可比男孩子文明多了,我们商量了一下,准备堆一个大雪人来和我们一起做游戏。我滚了一个小雪球当雪人的脑袋,宋玥莹和娄静文滚了一个大雪球当雪人的身体,另一个女孩子找来了一个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还有人拿了一把豆子,两个当雪人的眼睛,四个当雪人的扣子。我们围着堆好的雪人左看看右看看,觉得少了点什么,仔细想想,哦,原来忘记给雪人按胳膊了,于是我们赶忙找来树枝为雪人装上胳膊,我怕把雪人冻坏了,便把帽子和围巾摘下来给它带上。在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下,雪人终于堆好了,我发现雪人正向我们微笑着招手,仿佛在说咱们一起来做游戏吧,我们一年三班全体同学围着雪人,手拉手开心的唱起歌来。我爱冬天,我爱这充满美好回忆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