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冬天,是寒冷的季节。
树木的叶子都已经落光了,北风呼呼地吹着,扫着满地的枯叶。花儿和草儿根在地底下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但那梅花,却在严冬中争芳斗艳;那青松,好似一个个披着绿色战衣的士兵在保卫着祖国;那竹笋,则显得更加挺拔。真不愧被人们称为岁寒三友啊!
太阳光也不那么刺眼了,好像它也怕冷,穿了厚厚的衣服,把光线挡住了。
麦苗都盖上冬爷爷的棉被睡了,到了它们苏醒的时候,一个绚丽多彩的春天也来了。
夜晚,湛蓝的天空中挂着一个好似白玉盘的月亮,一颗颗小星星眨着明亮的小眼睛,看着人们香甜的入睡。
冬天,是酬酿春天的季节,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