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作文250字
范思诗
那一个冬天的夜晚,令人怀念。天上的月亮也在给星星讲着那个夜晚的故事。
那个冬天的夜晚,我在睡觉的时候,突然发起了高烧。我觉得我就像在锅里被煮熟的小鱼一样,热得要命。家里一个人也没有,就在这一紧急关头的时候,门咯吱一声开了,是婆婆回来了。她用手摸摸我滚烫的头,连叫一声:哎呀,不好了!立刻背着我去看医生。
这时,天还在下雪,外面是一片银白,路十分滑,可婆婆却顾不了这么多了。一路上,婆婆把我用伞遮住,自己却在雪中受苦。我感觉到婆婆的脚步变得十分僵硬,那双僵硬的脚正在用力地走着每一步。忽然,婆婆猛地摔倒在地了,我用力地摇着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很快醒来了,她说:没事,没事,只不过是摔了一下而已,你疼吗?不疼!我拼命忍住眼泪说。婆婆又背着我,走向医生家。雪下得比原来更大了,但婆婆还是背着我去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