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美丽作文400字
一天清晨,小狗鹏鹏和小猫佳佳准备出去玩,出门一看,哇噻,太漂亮了。天神把大地装扮成一位楚楚动人的新娘,地上铺着一层厚厚的、洁白的毯子,树上披着银装,天上飘着美丽的白花瓣。
鹏鹏说:啊!那么多盐呀!佳佳说那不是盐,是白糖,它们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就争吵起来,这时,鸡妈妈走了过来说:你们怎么吵起来了,小狗说这明明是盐嘛,不是糖。小猫争着说:这是糖,不是盐。鸡妈妈笑着对它们说:孩子们,你们先尝一尝,是什么味道。小狗小猫分别用自己的爪子捧起一把雪,用粉红的舌头舔了舔说:不咸也不甜,鸡妈妈正要说,这时有个小女孩和她妈妈走了过来,小女孩手舞足蹈地说:妈妈,下雪啦,下雪啦!可以堆雪人了。
鹏鹏、佳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哦,原来是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