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昨天,外面刮了一夜的北风。早晨窗户上结了许多漂亮的画,有的像一座山、有的像一朵朵菊花、有的像一张张芭蕉叶。书上说这样的画是水蒸气遇冷凝结而成的。只有在冬天才会出现,太阳一照很快就消失了。
今天,天气阴沉沉的,不一会儿就飘起雪花,而且越来越大。地上、房上、汽车上很快就都蒙上了厚厚的一层雪。周围一切都变成了白色的了。我站在院子里,抬着头让雪花落在了脸上,那种感觉是凉滋滋的。我又用手接住雪花,仔细看到它们每一片都有着不同的形状,都是对称的图案,十分好看。雪花在我的手上又融化成水珠。后来我和小朋友一起堆起好几个雪人,又高兴的打雪仗,一直到筋疲力尽才停下来。
常言说瑞雪兆丰年。冬天真好,我爱冬天。
美丽的冬天(汇编)
冬天到了,北风呼呼地吹着,天冷极了。鹅毛大雪从天上飘落下来,像仙女撒下的小花。雪停了,远山变白了,大树变白了,整个世界都变白了。
小朋友们可喜欢雪了。他们在雪地里有的滑雪,有的溜冰,还有的打雪仗。我和妈妈一起去堆雪人。妈妈滚了一个大雪球当雪人的身子,我滚了一个小雪球当雪人的头。我找来纽扣、胡萝卜、辣椒给雪人安上了眼睛、鼻子、嘴巴,妈妈找来小桶、扫帚当雪人的帽子和手。雪人堆好了,我和妈妈围着雪人又唱又跳。
冬天的雪真美呀!这洁白的雪给人间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