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作文250字
这是一个寒冷的早晨。
我一如既往地去晨跑,这时,有一只瘦骨如柴的小猫,寒冷的风吹在它身上,使它瑟瑟发抖。
我俯下身子,摸摸它的头。奇怪的是,它不叫,也不跑,反而抬起头。从它那双乞求般的眼睛里,可以看出它饿了。我想上楼,谁知它也跟着我,形影不离。
到了家,我为它切了一根小烤肠,它猛扑上去,吧唧,吧唧吃起来。当吃完几小块时,又跑到我身边,在我腿上蹭来蹭去,又将头依在我怀里,好像在感谢我,然后又去吃。就这样,反复了好几次,直到吃完。
我上前去抚摸它,然后小声说:小猫咪,你怎么会跟一个人如此好,你真是太小、太小
说完,便坐在了沙发上。不一会儿,那只小猫跳上沙发,然后又扑进了我怀里,我有些惊奇。它在我怀里蜷成团,好像我怀里就是它的家。
这是一只上帝派来的猫,它给予了我很多很多,让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涌起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