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250字
一场春天里的约会,于公元20xx年的3月3日,在吉林省德惠市第一小学四年一班隆重开始了。参加的人有64个,可以说规模空前。
看,约会的序幕已拉开,教室里热闹非凡。大家都彼此快乐地打招呼,有的拍拍肩,有的握握手,还有的摸摸人家的后脑勺。彼此探问一下假期都得到了哪些收获呀,最喜欢看什么电视呀,都到哪里去玩啦等等,个个都喜气洋洋精神抖擞的,好像他乡遇到了久违的故知一样。
这时,老师的到来令现场一片安静。老师神采奕奕地说:长一岁了,新学期应该有个新气象,谁给我们讲个笑话或假期见闻吧。大家都纷纷举手,尽情地抒发着自己的情怀,笑声不断传出教室。然后就开始发书了,我们拿到这些散发着墨香的崭新的课本,都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而上新课的时候,我们的心情也都特别激动,课堂上踊跃发言,大家找到了新感觉,觉得又是一个新开始。
放学了,春天里的一场盛大约会就暂告一段落了,却又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让我们在这欣欣向荣的春天里相约:我们携手并肩一起努力,共同迈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