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250字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美丽的春天,因为当春姐姐来临的时候,整个大自然都美丽起来了。
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植物的花苞。在冬天,柳树像生命垂危的老人,奄奄一息,等待着最后的死亡,但在这时,春姐姐把柳树的生命救了回来,让柳树把头抬起来,像一位绅士似的,把湖面保护好,不让人类把垃圾扔在湖里。春姐姐把那天真、活泼、调皮捣蛋的小鸟给抓来了,小鸟们在同一棵大树上正叽叽喳喳的开着演唱会。突然,一只小鸟飞走了,我跟着它,谁知这只调皮捣蛋的小鸟正在用嘴啄着我们学校里的篮球架上的网,好像视死如归似的,跟篮球网一起奋战到最后一刻。
春天的时候,春姐姐把自已化了一个美丽的妆,帮小草、花朵也化了一个妆,让鲜花变得更鲜艳、更香、还喷了点香水。
春姑娘吹遍了整个大自然,吹遍了我们的红领巾,让它随风飘荡,吹拂着花草树木,让它们变得更加美丽,变成了绿树红花。
我非常喜欢这迷人又美丽可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