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优秀范例
走进校园,一阵清香迎面扑来,那是什么味道?那么香甜。哦,原来是新校园独特的味道。
走进校园,那一排排参天的大树,仿佛为了迎接我的到来,而换上了它们最漂亮的绿色西服,一株株挺拔而有精神。
走进校园,放眼广阔的操场,只见一片清新的绿色映入眼帘,缓缓从我心上流过,带走这些天夏日炎炎的燥热。在这毒辣的太阳下,小草依然昂着头,带着浓烈的好奇心,四处张望着这时时刻刻充满新奇的花花世界。
听老师说,我们学校的杜鹃花极美,光用想得还不够,我眼前仿佛已经看到了那百花齐绽的美丽景色,一大群的蝴蝶蜜蜂围绕着绚丽的杜鹃花,那景象是多么引人遐想啊!
我将在这美丽的校园内学习三年,这不一样的校园,还等着我去发现更多奇特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