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350字
最近,我早上从家骑车到学校,感到特别累,因为人们在冬天都会把衣服加厚很多,再加上冬天风大,骑车就特别艰难。在我们做值日的时候,也特别不容易,风一刮,树叶就大片大片的往下落,我们往往都做到早读结束。就这些事情,同学们就够头疼了,根本没有感觉到冬天好。但前两天的第一场大雪,才是冬爷爷送给我们的一件欢乐的礼物。
前天,郑州下了第一场雪。早晨我从家出发的时候,感到骑车更加艰难了。到了学校,都七点半了,天还是黑的,被乌云密布着。过了一会,就只见小米粒般大的雪花从天而降,同学们就大声欢呼:下雪了!下雪了!在第一节语文课的时候,雪就越下越大,到了第二节数学课的时候,鹅毛般的雪花就花花得下了起来,记得刚开始下雪的时候,小雪就像雨一样直往下落,但现在,每一片雪花都在空中飘飘洒洒,翩翩起舞,就像一个个降落伞一样,很慢很慢地才落到地上;外面还下着雾,白茫茫的,再加上漫天飞舞的雪花,我们仿佛就处身于仙境一般。虽然老师在讲台上给我们费尽心思、眉飞色舞地讲课,但同学们的心早已飞到了九霄云外,都在注视着外面的雪。现在同学们最希望的一件事就是早点打下课铃。
我看看外面,房顶、汽车、楼檐都盖了一层棉花般洁白的棉被,外面的行人身上都白花花的,就像圣诞老人一样,这雪景实在太美了!
这节数学课我们仿佛上了很长时间,看看表,离下课还有5分钟的时候,同学们就早已武装好了,穿上了棉袄,带上了帽子,带好了手套,这些打雪仗的装甲似乎每个男同学都有。一下课,我们顾不上写课堂作业,全班同学蜂拥而上,一窝蜂地往楼下跑,最然地上还没有变白,但乒乓球案和花坛上的棉被就已经盖得很厚了。我们顾不上参观雪景,全部把它们的棉被全部破坏了,我们兵分两队,准备打雪仗,每个队里炮兵都在掷雪球,然后一场激烈的雪仗就打响了。原来一贯腼腼腆腆地女同学也禁不住这雪的诱惑,经过武装后,她们也成群结队地下来了,组成了女兵团,也和我们男同学闹了起来。虽然外面很冷,但同学们的心仍然暖暖和和地。
不一会儿,雪停了,这美丽的雪景也都被我们破坏了,上课的时候,同学们还都在回味着刚才的场面,都盼望着第二场雪。
冬天,实在是太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