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优秀范例
走进校园,一阵清香迎面扑来,那是什么味道?那么香甜。哦,原来是新校园独特的味道。
走进校园,那一排排参天的大树,仿佛为了迎接我的到来,而换上了它们最漂亮的绿色西服,一株株挺拔而有精神。
走进校园,放眼广阔的操场,只见一片清新的绿色映入眼帘,缓缓从我心上流过,带走这些天夏日炎炎的燥热。在这毒辣的太阳下,小草依然昂着头,带着浓烈的好奇心,四处张望着这时时刻刻充满新奇的花花世界。
听老师说,我们学校的杜鹃花极美,光用想得还不够,我眼前仿佛已经看到了那百花齐绽的美丽景色,一大群的蝴蝶蜜蜂围绕着绚丽的杜鹃花,那景象是多么引人遐想啊!
我将在这美丽的校园内学习三年,这不一样的校园,还等着我去发现更多奇特的美景。
推荐:美丽的校园优秀范例
坐落在清水江河畔,那是一所绿色的校园,一眼望去,蓝蓝的天空下到处鲜花盛开,到处鸟语花香,到处是同学们的欢歌笑语。
步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左边的花坛。看,火红的鸡冠花像主人似地热情迎接着同学们,这让人一看,就觉得有种温馨的感觉。咦,一朵开的正艳的鸡冠花心里怎么会有白白的一块儿啊?好奇心促使我走进那朵花。哦!原来是一只小白蝴蝶正在觅食花粉呀!可能是因为气息关系,小心得连在一旁清扫的世芳姐也没发觉我的存在,竟被小蝴蝶发觉了,然后嗖的一下,飞向了半空中。我很想对它说我没有恶意,是不会伤害它的。可我的想法是多余的。因为我不可能和这只小蝴蝶进行正常沟通。除了左边的花坛,右边的花坛也很醒目。看,三角梅。园丁叔叔们把三角梅修剪成了许许多多的造型。瞧,这个像正在水中腾跃的鱼儿;那个像正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像将要展翅飞翔的鸟儿。我常想:园丁叔叔们为什么要把这些三角梅修剪成各种各样的造型呢?哦,一定是希望我们能和这些小动物们和谐相处,不要伤害它们。
再走近些,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左墙边种着的一排高大挺拔的白杨树。它们犹如威风凛凛的士兵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右边便是我们最熟悉的老教学楼了。那是一栋非常老的教学楼,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教学楼的构造很简单,总体分为三层。第一层左边为小卖部,中间为学前班,右边为住校老师的卧室。第二层为少年宫。第三层为我们六年级各个班的班级。(老教学楼的后边是新教学楼。但是学校的主要场地是在老教学楼左边。)你们可别小看了这栋教学楼,这栋教学楼不知道培育出多少品学兼优的大人物了。
中间这块地是我们平时体育锻炼和玩耍的作业场所。听,这呵呵的笑声笑的多甜那。这不仅是我们锻炼玩耍的场所,也是我们举办运动会的地方。我们通常利用课间时间或放学时间在这里尽情的享乐。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绿色的校园,更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优秀范例
我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一小上学。
一走进校园,就可以看到一块巨大的石头,上面刻着八个大字知行合一,笃行于小。这几个字的意思是:做为一小的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再往里走就是学校宽阔的操场,操场中有两个篮球场地,围绕篮球场有三圈四百米长的跑道。同学们在操场里面跳绳,跑步,打篮球别提多高兴了!
操场的周围种着十几棵海棠树,春天,它们吐出了嫩绿的芽。它们开出了小花,一阵风吹来,像一个个小铃铛。夏天,茂盛的枝叶为我们遮阴,玩累了就到树下乘凉。秋天,树结出了果子,在叶子的衬托显得十分鲜艳,像火红的玛瑙。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它是我们成就梦想的地方,也是我心中永远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