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作文350字
一转眼,冬天到了,冬姑娘踏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人间。
冬姑娘飞过山川河流,带来一股凛冽的寒风,刮个不停。小花小草被刮的东倒西歪;大树也被刮得点头哈腰;小河中刮起夹着鱼虾的水花一会儿,冬姑娘带来了一场雪,落个不停。远看大山变成了一座银山,披上了一件白花花的大衣;小河上的雪像天女散花,近看,山里的树上满是雪球儿,小河被雪像花儿似的点缀了
冬姑娘又飞过田野,给麦穗盖了三层被。农民伯伯看了喜笑颜开,因为农民伯伯知道:雪化时会吸走许多热量,害虫会冻死,而且雪含氮化物,化好的雪是最好的肥料,这样一来明年必定收成好。仔细想想,啊,这不是应了瑞雪兆丰年和今冬麦盖三层被,明年枕着馒头睡这两句农谚吗?
冬姑娘又来到村子里,她给人们带来了刺骨的寒风,给大地披上了银纱。小孩子们穿上毛衣和手套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大人们和老人们坐在沙发上边烤火边看电视
冬天你如诗如画,你多姿多彩,我要无声的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