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作文200字
春风拂面,阳光明媚,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游,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南明湖畔岩生园公园游玩。
一走进岩生园公园大门口,一块大大的花岗岩石上面刻着岩生园三个大字,就映入我的眼帘。我们沿着阶梯往前走,路旁开满了美丽的花儿,有红的、黄的、绿的、姹紫嫣红,好看极了!最引人注目的是花园中的一座座假山,有的象一把把利剑直插云宵,有的象一名名侍卫昂守挺立,它们象是守护着我们南明湖的平静与安宁。
沿着鹅卵石的小路往里走,是一片翠绿的草坪,同学们这里一撮,那里一撮的围坐在一起,有的讲笑话,有的吃零食,还有的在草丛有嬉戏打滚,可我还沉醉在了秀丽的景色之中。站在堤坝上,向东远望是百年的夏河塔,向西远眺是雄伟的紫金大桥,我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感叹大自然的勃勃生机。一阵阵微风吹过,柳丝翩翩起舞,我不禁想起了一首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时耳畔传来了同学们的欢歌笑语,我飞奔的跑过去和同学们一起游玩了!
三月阳春去春游,真是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