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作文200字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广西省,家乡的四季分明:盎然的春天,炎热的夏天,金色的秋天,雪白的冬天。
我最喜欢家乡的冬天。
寒冷的冬天又一次来临了。清晨,冬爷爷又拿起他那支神奇的画笔在家家户户的窗户上画画。有的像山峦,有的像树林,有的像小河真是美丽极了!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在房屋上、树上、地上一阵风吹过,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天晴了,太阳公公出来了,家乡仿佛披上了银色的服装,美丽极了!
我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滑冰,我们追逐着,嬉笑着,欢快的笑声在空中飘荡。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