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作文200字
下课了,我们在走廊上玩叮叮当当老鼠靠墙的游戏。陈同学自告奋勇地当起了老猫,剩下的同学都是调皮的小老鼠。
游戏开始了,老猫飞奔着扑向老鼠群,老鼠们吓坏了,连忙四处逃窜,老猫扑了个空,它气急败坏地咬了咬牙,又开始了新的攻击。眼看老猫离我只几步之遥,我急中生智,紧紧地贴在墙上,老猫没有得逞,我心里乐开了花。
最好玩的要数我们小老鼠想出来的肢体链接法了。肢体链接法是一只小老鼠一只手扶着墙,其他老鼠手拉手地排成一队,最后一只小老鼠拉着扶着墙的那只小老鼠,按游戏规则来讲,如果小老鼠们这样做,老猫是不能碰任何一只小老鼠的。这样,我们小老鼠不费吹灰之力就战胜了老猫。
不知不觉中上课的铃声在我们的欢笑中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