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作文350字
冬天来了,天气越来越冷,树叶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给地上盖了一层厚厚的被子,每天放学我走在上面,感觉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以前那碧绿碧绿的大草坪,现在也慢慢变成了棕黄色的金地毯。再加上落了许许多多金色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像一大堆金子!
马路上的行人也变少了,几乎每个人都把手放进了温暖的口袋里,有的人甚至围上了围巾,戴上帽子;骑车的人们有的还戴上了一副暖和的手套,妈妈从衣柜里给我找出了厚厚的棉衣,穿在身上感觉像个小笨熊,行动都有点不方便,但还是抵挡不住寒冷的袭击,小脸儿都冻得红扑扑的。
虽然冬天很冷,但我还是喜欢冬季。我每天都盼望着能下一场厚厚的雪,这样我就可以和同学、老师在课间时,到学校的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