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作文200字
一走进公园大门,一股清香令人心旷神怡。大道两旁,百花争艳,不时
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风景优美树木葱郁的森林公园春游,主要目的是为了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进行烧烤活动。传来鸟儿清脆动听的鸣叫声。
接着,郑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烧烤区,我们一个个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霸个好位置,就马上开始生火了!大约十几分钟,我们组生好火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开始烧起自己喜爱的食物来,再过了没多久,我们组有很多同学都已经开吃了,而我却还在慢慢地烧着,哎!都已经第三个鸡翅了,还是给烧糊了......我喃喃自语地说着。烧到第四个鸡翅的时候,我不耐烦了,不烧了!不烧了!这鬼东西!怎么烧也烧不好......我对着鸡翅在发脾气。就在这时候,我看见旁边的很多同学都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烧好的美味鸡翅,还在不停的叫好呢!我看了,心里很不舒服,仿佛那鸡翅都在笑话我,气死我了!大家都会烧烤,就我不会!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学会烧烤!于是,我拿来鸡翅又烧了起来,这回我开始慢慢地把握好火候来,可是,一不小心,又给糊了!不过,我没有气馁,继续拿起一个鸡翅又烧起来,我先往鸡翅上刷了点油,再开始烧,等烧了一会儿过后,再涂上一些烧拷汁,然后不停地翻动着鸡翅,没有像上几次那样,把鸡翅放在铁网上不动,嘿!果然成功了!看着自己的第一件胜利品,心里美滋滋的!
正当我品尝着自己的胜利品的时候,天空突然乌云密布,哗的一声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随着老师来到了木棚下避雨,刚好,游乐场就在木棚旁边,我经受不住游乐场的诱惑,待雨小了一点之后,我便冲过对面,玩碰碰车去了,那一片车与车碰撞的声音,与大雨的声音交错着,我却感觉了一种很久没有过的快乐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这次春游就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归途,这一次的春游太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