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咦?是谁在背诵呢?啊,原来是秋风。瞧,他带领着秋姑娘正跳着优美的舞蹈来到了广州呢!
深秋的风呜呜的刮着,枫叶儿摆脱不了从那树杈上掉下来的命运。它带着那些美丽的,扇形的遗憾,已经随着秋天一天天离去,伴随着秋天的结束而凋零!
伴随着清凉秋风呼呼刮过叶儿沙沙作响的声音。我立刻意识到,又有落叶将要完结了自己的生命,为秋天再添上最后一笔亮色。在叶儿落地的一瞬间,就像一只金黄色的蝴蝶飞扑而下,就像一位仙子自由的飞舞,转着轻盈的舞步跳动华尔兹而风就像拉奏音乐的老师,一刻也不停。在这满地黄金的路上站着,抬头仰望,似乎也是有一种神秘的感觉在你周围徘徊,使你陶醉着。
秋风拂过,仔细倾听着风的声音,你可以听到:嬉戏声、怒吼声夜渐渐深了,回想起一首诗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秋风吹起的叶,所带来的美,却烙毎人的心。
深秋的风,是多么的美,多么的清爽。我爱你,秋风!
最新:逛公园
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浣花溪公园去玩。
我们先到游乐园,我先玩了用绳子吊得木板。我玩得不好,于是妈妈说:你只要先掌握好平衡,然后先迈脚一只,再把手移到另一根绳子上,接着再迈另一只脚。我按照妈妈教的方法,顺利得走到了终点,我心里很快乐。
后来我们沿着公园的小路一直往前走。我看见满天的风筝,有的是蝴蝶、有的是蜻蜓,还有的是几个连在一起的风筝,它看上去就像哪吒的混天凌一样在空中摆动。天空被他们打扮得漂亮极了!
我真想变成一只蝴蝶和它们一起在空中飞翔啊!
最新:我爱夜市
五月四日,爸爸妈妈带我去五一夜市。这是我第一次去,我想:五一夜市一定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我就可以在那玩得够,吃得够。
你到过新疆吗?你到过新疆乌鲁木齐的五一夜市吗?
一到五一夜市,上面有一块大牌子,写着迎奥运让疆离北京更近,牌子里面有五颜六色的灯光,新漂亮。五一夜市上空用无数个小灯泡铺成一张网,挂在天空把五一夜市照的灯火通明。走在下面,举头向上望像是走在璀璨的银河下。
五一夜市里人山人海,一走进夜市,路两旁的水果摊上红红的西瓜、黄黄的哈密瓜、白白的香瓜,在维族大爷大叔的吆喝声中,让人垂涎欲滴。
走过水果摊,左边是清餐蓝色的牌子,右边是汉餐绿色的牌子。有些人在喊:快来吃、快来吃,非常热闹。有一位维族叔叔把盘子顶在头上,盘子里是红红的西瓜,但是盘子始终不掉下来,我感到很惊讶。汉餐那边都是烧烤、刀削面、沙锅清餐那边都是饼子、羊肉、汤饭我最喜欢吃烧烤了,我急忙走到汉餐那边,我就点了好几个烧烤,过了一会,我开吃,有一串我怎么也嚼不非常动,只好给爸爸吃了。
吃完了,我们在向前走,就是玩得了。有打枪、打老鼠、飞镖,我最喜欢玩的是打老鼠,那些出来的很快,有些我都打不到,得了四十九分,奖励了两个圆珠笔。
走的时候我恋恋不舍,希望还能在到五一夜市来玩。
最新:公园的刺激(通用)
今天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和爸爸一起去平湖公园玩。我们先玩了过山车,过山车先是慢慢地爬上一座小山,然后飞一样地向下冲,就像真的从悬崖上掉下来似的。眼看着就要撞上地面,过山车突然来了一个急转弯,如果不是我系好安全带,就要像孙悟空一样翻一个筋斗云,飞十万八千里了。
然后我们又玩了碰碰车,我先害怕不敢撞别人,后来别人撞我,觉得很刺激,我就鼓起勇气,横冲直撞,还挺好玩的。
我觉得今天好开心。
最新:我爱佳木斯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佳木斯,那里一年四季都有花,听完我的介绍,我相信你一定会沉醉在佳木斯的美丽之中的。
春天,粉红的杏花十分漂亮,像春姑娘那粉扑扑的小手遮住害羞的脸颊。
夏天,杏林湖公园的荷花也开了。碧绿碧绿的荷叶像一把把雨伞,撑在水面上。粉里透红的荷花更美,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真是美极了!
秋天,菊花成了群花之中的一道亮丽风景。水源山动物园里的菊花五彩缤纷,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甚是漂亮!尤其是那菊花的姿态,更是千姿百态。
冬天,佳木斯也有花,你可能觉得冬天花早就冻死了,怎么可能会有花呢?我们佳木斯冬天的花,名叫雪花。每逢下雪后,整个佳木斯都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
佳木斯的一年四季都很美,我爱我的家乡,我爱佳木斯。
佳木斯光复小学 三年三班 胡梓涵 指导老师 齐广贺
最新:我爱春天
春姑娘舞步翩翩的走来了一路上还不忘撒下五颜六色的花瓣,微风当中还夹杂着一丝寒意。小朋友们都还在怕冷赖在床上每天都不想早起,到处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小草微微的探出了小脑袋好像是这外面的吵闹声吵醒了正在睡觉的它,它揉了揉眼睛。花儿们也醒来了,桃花、梨花、李子花、油菜花都竟相开放了!红的;白的;黄的;成了一片花的海洋美丽至极!
有的桃花开出了花蕾,像似一个还没睡醒的可人儿,粉嫩的脸上还不忘擦上一些胭脂。而那些开了的则敞开笑脸迎接观赏他们的人。梨花身穿一身雪白的婚纱也走来了,以树枝和树叶做衬托远远望去就好似一个新娘子好看极了!
农民伯伯们种的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也开花了,看上去简直就是仙境,让人看了都心旷神怡。黄黄的一大片微风吹过一大片的油菜花就往着一个方向摆动着它那婀娜多姿的身躯,舞步轻盈,舞姿动人。不时还有几只蝴蝶做点缀,蝴蝶停在一躲油菜花上面在跟它说悄悄话一般,还一直煽动着那双彩色的翅膀。
我看的入神了,朋友叫了我好几声走了我都没听到。走到路上还真有点让人流连忘返。朋友们,你们喜欢春天吗?我很喜欢。我喜欢它们的热闹;我喜欢它们的色彩;我更喜欢那黄黄的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我多希望我也可以有一片油菜花的舞台。
我爱春天!
最新:公园游记
星期六,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怀揣着无比激动兴奋的心情去到了我梦寐已久的公园。
你看!那边开着鲜艳的花朵:粉红俏丽的桃花,洁白如雪的梨花,火红如丹的海棠。。。。。。你看!湖边的垂柳婀娜多姿地正在梳妆,打扮后的柳姐姐更美了!突然,一只蝴蝶闯入了我的眼界里,啊!真美啊!五彩斑斓的翅膀挥舞着,确实很美。
很快就下午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公园!我一定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