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说明文300字篇二_我的自行车
去年,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哦!
自行车的颜色几乎都是绿色的,只有一点是黑色的。我的小自行车上有风火轮和手电筒。先说说风火轮吧,是安在轮子上的,晚上,打开开关,这样从很远的地方就能看见风火轮快速旋转,别人就知道有一辆自行车。再说说手电筒,是安在把上的,可以调上调下,看路上的情况,还可以看见有没有大坑。我的自行车有三个档,分别是快、平、轻,是内变速的。快档是用脚蹬的时候非常沉,不过非常快;平档就像平常人骑自行车一样;轻档骑起来很轻松。我喜欢用快档,因为速度非常快。
小朋友,这就是我的小自行车哦!骑自行车锻炼身体,还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快乐。晚上我做完作业,我经常骑着自行车去玩。骑自行车要安全第一,骑得太快会摔倒的哦!小朋友,骑自行车也要注意安全哦!
我喜欢运动,我喜欢骑自行车。我也要爱护我的自行车。
推荐:骑自行车的感觉真好
同学们,你们喜欢骑自行车吗?我猜你们一定都会说;是的!因为我真的太喜欢骑自行车了!
我有两辆自行车,一辆粉红色的,一辆深红色的,我经常骑着它们到外面去玩耍。
我喜欢骑自行车,不仅是因为这是一种十分好玩的运动,还因为我喜欢骑自行车时的那种感觉。
每当我骑自行车时,凉风就会嗖嗖地从我耳边飞过,它会带走我心中的烦恼和不安,带给我一种说不出的舒坦。
有时,我会从高处俯冲下来,那才叫真刺激呢!虽然我知道这可能有危险(不过我会小心的),却总是不由自主地冲下来,再冲上去。
不仅如此,我还会用一些不同的方式上、下自行车,这些方法都很难,属于高难度系列,但我可以得心应手地一会儿上,一会儿下。每当这时,我心中就会涌起一种自豪感,朝周围的人挑挑眉毛看我的技术多高超!
骑自行车的感觉真好!你也想试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