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童话作文500字篇二_笨乌鸦的故事
笨乌鸦住在一棵巨大无比的橡树上。有一天,它看到大雁老师,大雁老师可是所有教它的老师中最凶的一个,经常暴跳如雷。它一见到大雁老师,吓得魂飞魄散,一不小心掉到了小河里。
笨乌鸦在水里挣扎,突然,它看到一根枯木桩在河里漂,它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它就在河里漂呀漂,一直漂到河的下游。它想:河面怎么变宽了呢?。它正在思考,忽然,听见有人叫它:笨乌鸦,快点往岸边划!再不划,你就到风景优美的东南湖啦。它一看,原来是龙虾弟弟。它问:你不是说东南湖风景如画么?那我正好就去看看吧!龙虾叹着气,走了。
笨乌鸦漂到了景色宜人的东南湖,它一看,真美啊!湖边有很多供人解渴的桃子树,还有壮观的东南湖大瀑布。它再看看水下,哇!更壮观:一群群小鱼儿在欢歌笑语,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这时,一只河豚提醒它:前面就到东南湾了,再前面就是波涛汹涌的东南海,快上岸!笨乌鸦毫不理睬,河豚见它不听,没办法,也走了。不久,笨乌鸦漂过了东南湾,来到了东南海。转眼间,周围一片漆黑,波涛汹涌的海浪向它涌来,一群凶狠的鲨鱼向它咬来,它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可是,谁会来救它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时候也可以听听别人的建议,要不然,可能会吃亏哦。
骑自行车
要是你问我,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都告诉你,那就是骑自行车。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爸爸给他自己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每天看到爸爸酷酷地骑自行车去上班,晚上又酷酷地回到家,我想:要是我也有一辆自行车该多好啊!
终于有一天妈妈也给我买了一辆新自行车,它好漂亮啊!粉色的车身,彩色的车轮,真是一个漂亮的公主。一看到它我就迫不及待地坐上去,刚想学着爸爸的样子往前一蹬,就摔了一跤。我吓得连忙喊妈妈来帮忙。妈妈来了,先给我说了骑自行车的要领,然后用手扶着自行车的后架,我在前面用力蹬。由于我非常害怕,眼睛一直盯着车轮,车头晃得七扭八歪,吓得我又大叫了起来。妈妈也在后面急得直喊:眼看前方,眼看前方,脚下只管蹬。接下来我努力的按照妈妈说的去做,终于一圈、两圈......我也能蹬老远了。我高兴地回头看看妈妈,她向我竖起大拇指,并嘱咐我不要骑得太快,小心前面。过了一会儿,我已经围着广场转了一圈了,当我我再次准备向妈妈炫耀时,我发现妈妈竟然不知道啥时已经松了手,我一紧张,一下子撞到了边上的围栏上,让我实实在在的摔了一跤,我咬着牙站了起来,埋怨地向妈妈瞪了一眼,妈妈笑着说:我早就松手了,你自己可以的。于是又继续自己练习,不断的摔倒,站起,几次之后,我终于可以自由地操控我的自行车了。
后来,每到周末我就约上几个小伙伴,一起到小区旁边的公园里去比赛骑自行车,现在我已经成为高手了。我非常喜欢骑自行车,因为它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更让我明白,只有不怕困难,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