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梦作文600字优秀范例
望着公路上呼啸而过的各种自行车队,我心中总会对骑行者产生羡慕感。我曾在日记里写道:我想,我一生中最刺激的事,莫过于骑着我的自行车,在空无一人的乡间小道上骑车飞奔。
我打小就与自行车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六岁骑上儿童自行车算起,我的自行车生涯已有七年。小学时回家,做完作业后我总是在小区里溜达几圈。直到六年级,为了准备毕业考,我只得暂停这种悠闲自在的运动。而到了初中,我每天都可以骑着自行车上学。而我的自行车也不停更新换代。刚开始是儿童自行车,接着是普通买菜车,如今,老妈正筹划给我换一辆山地车。自行车换了,我对自行车的酷爱与日俱增。每当我跨上自行车,一种愉悦感油然而生。蹬起脚踏板,我仿佛一位将军,骑着战马,在人群中冲锋陷阵,风拍打在我的脸上,让我非常愉快。
老妈在这学期开始前,曾与我签下一项协议:期中考考上段里前五,就给买一辆山地车。为了它,我心里一直憋着一口气:一定要考上段里前五!之前的期末考我败在了历史上,因失误被狂扣8分。这次,我上历史课再也不敢掉以轻心,背历史也很仔细。终于,梦想成真。得知成绩后,我刚开始以为自己在做梦,但这千真万确是真实的。我跳了起来,大吼:耶!自行车到手了!我记得那一天下雨,但我心情无限好。
未来,我会骑着自行车,跋山涉水,探访沙漠,走遍中国。在一望无限的沙漠上,有一个黑点,在黑点后面,是轮胎溅起的飞沙。甚至我能走上赛道,成为一名自行车运动员。我知道,这条路很长,但我定会执着地骑下去
学骑自行车
这个暑假我学骑自行车。
那天妈妈找出一辆自行车。对我说自己学着骑吧。我握着龙头,脚向前轻轻一蹬自行车像一颗子弹似的冲向前方。应为是下坡路,前方有一棵小树,可是现在看来它是多么的高大,多么粗壮!快要要撞上去了妈呀正当我绝望时,我看到是前面银色的东西。让我感到还有一丝希望,我用自己最大的力气按下去。闭上双眼。我感到自行车停了。我惊讶的叫起来。这是妈妈飞奔过来:你是怎么骑车的,吓死我了。
我惊魂未定指着按着的地方对妈妈说。
妈妈点点头说:你去后面院子里练习吧。好。我应声推车。
走进院子坐上去,这是有一只狗正朝我追过来,我手慢脚乱和刚才方法一样,不过这次是用两只脚一起用自己最大的力气往前蹬,咚然后我的下巴撞到一个大石头上,下巴给撞开了,这是我看到那只狗飞奔而来,我顾不得疼痛,马上站起来坐上自行车用力蹬,发现前面是向右转的路我的脚不停地蹬,把龙头小心地向右转,那狗也真是笨刚向我扑来我转了一个弯,它一下子撞到了墙上我在一边哈哈大笑,这是这只狗像一头发怒的豹子,我看情景不对赶快骑自行车冲回家,关上门那叫一个字快。
我就是这样骑会自行车的。虽然学习方法不同,但我还是学会了。
我的自行车(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