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行车的作文200字
这次寒假,我学会了一项技能,那就是骑自行车。
妈妈给我买了辆自行车,妈妈说自行车是非常实用的交通工具,所以一定要学会它。刚开始一坐上自行车我就觉得很害怕,因为掌握不了平衡,所以手脚都僵直的不敢放松,没骑几米就摔了下来。外公看着哈哈大笑说:没关系,不用怕,你妈妈小时候也摔了好多次呢!
听了外公的话,我胆子大了起来,坐在座位上两脚一踮就飞了出去,这一次我竟然骑了有10米远。外公和妈妈都竖起大拇指夸我呢!有了这次成功,我有了信心,慢慢的学会了直行,转弯,还会S形。
通过学骑自行车,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一定要有自信,通过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