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行车的作文200字
过年后,我看见我的哥哥们都买了新的自行车,我也情不自禁的向我妈妈提出要求说:妈妈,我也要买新的自行车,好吗?我妈妈说,你现在没用,到了初中在买,我不情愿的说,我现在买好了,初中不买。但是妈妈还是不答应,我只能死缠烂打。
第2天我向我爸爸提出要求,他也不答应,但是在我的苦苦要求之下,我终于买了。我的那辆自行车是美利达的牌子,黑色,碟刹,骑起来一个字爽。以前我在家里经常呆在家里不是玩电脑就是看电视我都不太出去玩。自从买了自行车后我就出去玩了,我和哥哥们一起出去飚车,和哥哥们比赛谁快,寒假里我有拥有自行车这位伙伴,真是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