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说明文300字篇一_我的自行车
我的宝贝是一辆银色的自行车,它既不显眼,又生绣,煞车也常常失灵,而且很多人也叫我换一部自行车,但我都把那些人的话当成耳边风,况且这部自行车骑起来还很快呢!何况它还可以骑,那大家干嘛叫我换一部呢?这就是一个谜了。
我这部自行车,当初是因为我刚要升一年级,我长高了,原本我那部自行车太小了,所以爸爸的同事就送我这部自行车,但又因为爆胎了,所以爸爸就拿原本那一部旧的轮胎试试看,没想到不行,就去再买两个新的轮胎来换。
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在社区里比赛但我本来遥遥领先,而且,快要到终点了,但我一个转弯处撞到柱子了所以我就变成了第二名,我心爱的车也受伤了,但它经过我和朋友的巧手,所以就还是跟以前一样非常的快。
我希望到我的宝贝自行车,能陪我到大学以前,希望它还能在我身旁继续陪我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