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品着书,喝着茶,莫大享受。
书是人类无声的老师,是人生活离不开的一个整体,但,不知何时它却被我们慢慢淡忘、抛弃............
机器世界已到临,书,曾几何时已被机器所替代。面对着这个多变的世界,书是永远不会背叛的朋友,不需你去怀疑它。
读《名人名著啊》体会名人成功的不易;读《上下五千年》体会祖国历史长河,波涛汹涌,一个有一个绚烂珍珠记录着每个珍贵的故事。
一本本书,淡淡古香。曾经的你是否拥它而眠,现在的你是否又怀念它的味道?
读书,是一种享受。相比较你在机器世界的虚伪与不安,那还不如读一本书,书是真实的,不会让你感到不安,它会让你内心平静,不带一丝杂念。书,不只能增长知识,更重要的是让你有见识,让你认清是非,认清社会丑、假、恶。
时代在不断进步,书,有可能会被抛弃。
但在我心中,书,永远如一轮太阳,照耀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它的温暖;书,永远如雨露滋润着这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它的存在。
我爱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