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一日,是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华诞。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将举行盛大的国庆庆典。
上午十点钟,我在电视前看到天安门前花海如潮,万头颤动。一排排方队,一辆辆威武的战车,一架架翱翔的战鹰,正接受国家领导的检阅,祖国和人民的检阅。此时此刻,我心潮澎湃,浮想联翩,我想到祖国近战百年的耻辱,更想到多少仁人志士为了共和国的诞生,抛头颅,洒热血。
于是,我在内心深处呼唤:祖国,我爱您!我要努力学习,发奋图强,长大以后,我要用我的毕生精力,为您装扮更加壮丽的身姿,为您创造更让世界惊叹的财富,为您探索更为遥远的未来和更加深穹的太空。
祖国,我为您自豪,我为您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