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国庆节作文250字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来临了,我和好朋友约好,十月二日到常州玩。
十月二日早晨,我,朱文碧,刘锦,刘无双和她妈妈都来到车站会合,可就是不见黄雯娇的人影。我们左等右等,等了半个小时也没见她来,于是我们只好五个人乘公共车走了。
来到常州,还不过八九点种。因为刘无双没吃早饭的缘故,她妈妈还请我们又吃了一顿早饭(我,朱文碧,刘锦,已经吃过了)。吃完早饭,我们还逛了会儿小商品 市场,并且我和刘无双一起,朱文碧和刘锦一块儿,一起拍了大头贴,作为留念。然后我们又一起去吃了肯德鸡,还逛了一会儿书店,将近12点,我们才来到 了天语雅阁。
我们来到天语雅阁的一楼,便有一位服务员姐姐向我们招手:小妹妹,我带你们上楼去。我们跟着服务员姐姐来到二楼。二楼不像一楼那样亮堂堂的,而是 有霓虹灯照耀着,别有一番情趣。我们先每人叫了一杯饮料,并让服务员把没份小吃都来了一份。我们吃着吃着,朱文碧便说:我们来成语接龙怎么样?我 们一致赞同,但接不上的人就必须少吃一盘零食。刘无双先说:车水马龙。朱文碧接着说:龙飞凤舞。我接着说:舞姿优美。接下来是刘锦:美妙绝 伦。我们就这样,接着一个个说过去,最后朱文碧说了个:学有成就,这回可把我难住了,我便胡乱说了个:就在这里。刘无双她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起 来,都说:哪有这个成语,赖皮,赖皮。于是我心爱的薯条便离我而去。然后,我们又比赛唱歌,要求很低,每人唱一句就行,这次又是刘无双先,她先唱 起来:忘了有多久,再没听到你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我想了很久,我开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接着是朱文碧,轮到我时,我便说:我先欠着。 我一连欠了六句,轮到我时我还想说先欠着,但她们这次不在让我,一起说:快唱!于是我只能唱起来:你说你最爱丁香花,因为你的名字就是它。最 后,我们又比赛说明星的名字,这次不用想,也能一口气说个五六个:林心如,许邵洋,张邵含,庞龙,张娜拉,陈小春,陈浩民,蔡依林,陈坤,潘玮柏,香香, 周杰伦,阿杜,黄征,林俊杰,周星驰。最后,我们的嘴也说累了,便开始放开肚子吃,我一连吃了十一个冰淇淋,四杯咖啡(还包括小吃)刚要离开天语雅阁 时,刘无双风趣的说:金银花,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情有独钟了。
最后,我们玩到三点多才乘车回家,这天,我玩得真的十分开心,我会永远记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