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一种自豪,一种激动的心情便油然而生。我就想到了祖国我的母亲。
祖国就是我心中的母亲,因为她有母亲的胸怀,她从保守、自闭、闭关锁国的世界里走出来,推翻了三座大山解放出来,这些无论怎样他们已经过去,已是尘封已久的历史,我们无须在追究,我们所关注的,应是挚爱的祖国进步与发展。
祖国是我们的母亲,因为她有母亲的秀丽与自豪,黄山的云雾缥缈,桂林山水的清秀,长江的波澜壮阔,秦兵马俑的惟妙惟肖,万里长城的雄伟高大,千年故宫的天斧神工
香港澳门的回归是全世界中国人共同的期望,加入世贸组织,奥运会成功举办向世界证明中国不再是曾经的东亚病夫,神舟载人航天飞机的成功发射,标志着中国的航天事业跨入了一个新台阶,20xx年的阅兵式更让世界亲眼目睹了中国的强大。
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让我们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自强不息、百折不挠,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