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国庆节作文200字
一眨眼,十年过去了,又到了国庆节。
这次的国庆节,我们村可热闹了,我们村的房子,现在都变成了小洋房。家家屋里都有了大彩电,而且我们村里家家还都通了网络。现在我们村的道路也更加的畅通了。
我们在家里观看阅兵式。这次的阅兵可壮观了。一共有六个方队,第一个方队是陆军的方队,他们人人手拿冲锋枪。还有新增的女兵方队和联和方队。联和方队的任务就是维护社会治安的。
在下面的装甲车就更加精彩了。有大炮、坦克和各种装甲车。天空中更是五花八门的,有鹰式战斗机还有各种各样的直升机。不光是这些飞机,我们国还有最先进的无人机。
通过这次阅兵我知道了,我们中国变强大了,并且会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