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国庆节作文300字
今年的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到广西北海游玩。
国庆节终于到了,经过两天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广西北海。来到北海银滩,天气非常热,我们先去换衣服,换完衣服后来到海滩上。海滩上有好多人啊!大海真美啊!蓝蓝的天,蓝蓝的水,无边无际。海上的人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拣贝壳,有的在海上玩游艇,还有的在伞下休息这时我们也迫不及待地向海边冲去。我和爸爸下了水,我在水里游啊游,而爸爸在旁边守护着我。当游艇在我们前方冲过去的时候,就会泛起一阵阵波浪,这时就会把我们冲回去一段,感觉真舒服啊!当我在水里游累后我们就在沙滩上玩挖沙埋人游戏。在挖沙时我们发现了好多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贝壳。贝壳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灰色的,有的像喇叭,有的像小船,有的像桅杆,还有的像扇子,美丽极了!
今天,我过得真开心、真有意义,我感受了大海的热情和宽广,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个乖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