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作文250字
又到了祖国妈妈的生日国庆节!在这一天,全国各族人民普天同庆。在天安门广场上,军人、五十六个民族代表、学生、教师等,站成了十个方队,他们身后有许多手持彩旗的青少年们组成彩旗方阵。
人民英雄纪念碑旁装扮的十分绚丽。党和国家领导人和教师身穿白色衬衣黑制服为烈士们敬献了花篮。人们纷纷向为祖国贡献生命的烈士们默哀。
在祖国妈妈的哺乳下,我们茁壮成长,我们的国家一天天繁荣昌盛起来,生活也一天天好了起来。祖国妈妈已经六十一岁了我们也要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我们祖国妈妈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在雄壮的音乐声中,人们唱起了《义勇军进行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也情不自禁的被带进了旋律中。因此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为祖国尽一份力,来回报养育我的祖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