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国庆节作文250字
今天,我和陈云博约好一起去看烟花晚会,可他没叫我,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那去了。
那里的人可多啦!我感觉是最后一个来的,因为我的小伙伴们早就来了。开始放烟花了,小伙伴们都欢呼起来。那烟花可好看了,有的在很低的时候就炸开了,像划过一道闪电,有的在很高的时候炸开,像一张大网,接着火花落下来,像一名名伞兵降落。我还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小伙伴们都叫好,爸爸说给我买一台数码相机,让我拍出更好的图片。回家时,爸爸骑着自行车,展示了他那运动员级的水平。
这个国庆节过得真高兴,我盼望着下一个国庆节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