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国庆节作文200字
十月一日是国庆节,我们学校放假,我特别高兴。这一天,我有很多的所见所闻,这一会儿,我就来给大家说一说我的所见所闻吧!
这一天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洗完脸刷完牙,看了一下表,呀!十点了,我立马打开电视。有人问?你一起来不学习,看什么电视呀?那你要看我看得是什么电视,我看的是十年一次的大阅兵,今天其实是祖国六十岁的生日,全国人民都在看大阅兵,我也要一起看,来庆祝祖国六十岁的生日。
一开始,我看见解放军叔叔们在站队,记者说,这些解放军站队有五个尺。第一个尺是帽沿上的一条尺,也就是说,所有人的帽沿都要成一条直线,下巴要成一条直线,这是第二条尺;枪口要成一条直线,这是第三条尺;拿枪的手要成一条直线,这是第四条尺;脚站得要成一条尺,这是第五条尺。大阅兵开始了,先是升国旗,唱国歌,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心里激动不已现在阅兵了,看着每一个方队从天安门前整齐地走过,让人特别骄傲,那步伐坚定有力,侧着像水帘,哗哗哗下来是坦克方队,坦克一辆一辆整齐地开过天安门,让人们特别自豪,心想:能开着坦克从天安门前走过,那是最为自豪的事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飞机方队,一架架飞机喷着彩气在天空中翱翔,别提有多美丽、壮观了,就像一条条彩虹在天划过,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看了这些,我觉得我的祖国是最强大最美丽的,我爱我的祖国!
这就是我的国庆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