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作文250字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到了,大街小巷挂满了红艳艳的打灯笼,人可多了,连不会走路小孩都要爸爸妈妈背着来看热闹。
晚上夜幕降临,华灯高照,广场上人山人海人们不约而同的从四面八方赶来。滨江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像银河从天而降。滨江路上红灯高照,金碧辉煌,光彩夺目,烟花点燃了整个大地,这个夜晚真是美不胜收呀!好美的夜景呀!
第二天一早,我正在目不转睛的收看北京天安门的升国旗仪式,口水都流出来了,叔叔们庄严的盯着国旗,我没有听到一丝说话的声音,他们总是挺胸抬头走着整整齐齐的步伐,这真是不可思议呀!天空中的飞机拖着长长的尾巴,漂亮极了!
这是我心目中最难忘的一次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