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国庆节作文250字
十月一日是举国上下都在欢庆的节日国庆节,是伟大祖国的生日。
国庆长假,同学们跟着爸爸妈妈一起走出家门,游览名胜古迹,领略祖国的秀丽景色。
商店的门口悬挂着气球和彩带,颜色各异,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里面人声鼎沸,原来是商店在开展系列促销和打折活动。街上人山人海,就连坐车买票也要排着长长的队伍,打的也要等好长时间。风景区的游人犹如长龙,不计其数,男女老少尽在其中,人们都趁着节日出来游玩。停车场几乎没有空位子,我想饭店、宾馆的收入一定十分可观。
远方北京的叔叔打来电话告诉我们,北京的国庆节热闹非凡。我和叔叔约好明年暑假一起畅游北京。我要看看天安门,看看伟大首都的面貌,
国庆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人民的生活水平真的提高得很快。我们在祖国的怀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愿祖国妈妈永远美丽、永远繁荣,愿祖国一年比一年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