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国庆节作文300字
国庆节这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妹妹家玩。
到了妹妹家,妹妹就拉着我的手去玩芭比娃娃。妹妹一边把一个叫爱莎的娃娃递给我,一边说:我当‘小可爱’(另一个娃娃)的姐姐,姐姐你当‘爱莎’的姐姐,可以吗?当然可以。我一个劲地点头。
游戏开始了,我们把小厨房玩具放在阳台上的梯子下,因为我们把他当作车。妹妹说她当司机,因为梯子与墙的空隙只能容下她。
车子启动了,我搬来一把椅子,坐在车子旁看风景。不一会儿,我们到站了,妹妹说我们到三亚了。停了车,妹妹去WC了,我说:我们这是房车!可妈妈却说:你们这是异想天开。反正我才不管呢。这时妹妹WC回来了,便说:我们玩成语接龙吧?当然可以我一口答应。
成语接龙开始了。我先说:平步青云。妹妹得意洋洋地说:云蒸霞蔚!蔚然成风!我也不甘示弱。风......风......妹妹想了又想也没想到,这回我赢了!第二回开始了,妹妹先说富国安民。民殷国富!富丽堂皇!不用说,我输了。
这时,外公叫我们去吃饭,我才知道已经12点了。
今天上午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