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作文250字
十月一日是国庆节,也是祖国妈妈的生日。
早上,我在电视里看到,全国56个民族穿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衣服,聚集在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为祖国妈妈61华诞祝福。当解放军叔叔迈着整齐的步伐,把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骄傲。
在过去的61年里,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国家越来越富有。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要更加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长大后,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