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国庆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国庆节,我早早的起床了,因为今天我要和妈妈去安徽大市场买玩具。
我们坐上了公交车,一路颠簸,终于来到了大市场,只见市场门外喜气洋洋,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因为今天是国庆节啊!是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呢!大灯笼到处可见,还有红色的条幅,上面写有欢度国庆的醒目大字!真是有节日的气氛!我和妈妈走进市场里面,直奔玩具区而去。我们选择了一家名叫鑫鹏玩具批发的店,这家店我们都来过好几次了哦!家里的拼图玩具都是在这家买的。我们走上了店铺的二楼,这层都是拼图玩具,品种非常多,有坦克,飞机,机器人,真是玲琅满目!妈妈让我自己选,我拿起这个看看,想买,再看到那个,又忍不住拿来瞅瞅,哎呀!选不好啦!最后,还是在妈妈的建议下,我选了一个大的坦克拼图,还有一辆小跑车模型!真是满载而归啊!
回到家,我都没顾得上吃午饭,就开始我的杰作了:拼玩具。妈妈看我这么认真,也就没打扰我了,不知不觉,已经是下午的两点了,大功终于告成了!我感到很自豪!突然,听到肚子咕噜咕噜的在抗议了!嗨!还没吃饭哪!
今天是个开心的一天,妈妈之所以同意我买这么多的拼图玩具,也是想锻炼我的动手能力吧。这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凡事都要靠自己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