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国庆节作文300字优秀范例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我们一家人,去杭州烂苹果乐园玩。
到了烂苹果乐园,哇,我大声叫道,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爸爸买好门票,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进了乐园,里面的一切,我都很好奇。
我先玩了xd虚拟过山车,在里面过山车像脱了缰绳似的野马,冲过去,撞上迎面开来的火车,顿时,落入万丈悬崖,快到尽头,在那一刹那,我的心就悬在胸口,双手使劲抓着椅子,整个人都硬着,想:会不会掉下来呢?谁知,过山车退回来了。总算脱险了,没等我喘过气,过山车又飞快地跑到狭窄的小路上,下面是火红翻滚地岩浆,一直到大恐龙的嘴里。。。。。。大约10分钟左右,惊心动魄的场面,终于结束了。
我还看了4d电影,里面说:一只小鲤鱼想变成美人鱼。当她变成美人鱼时,海水就失去了它那原来美丽的景色,海底植物家园都枯黄了。为了拯救海底世界,美人鱼变回了小鲤鱼,海底世界也变回了那原来的样子。所有的鱼儿们都高呼着,狂欢着。
我还玩了旋转海马,骑在马背上,转了一圈又一圈,开心极了。乐园里所有好玩的项目我多玩过。烂苹果乐园真是我们小学生游玩的好地方!这个国庆节,我过地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