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庆节作文300字
国庆到了,妈妈从河南回到家,我又见到妈妈了,心里很高兴,我和妈妈一起过了一个快乐的国庆。
国庆节那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一看,妹妹也在我就和妹妹一起玩,我们一会儿玩电脑,一会儿捉迷藏,玩得可开心了。
吃午饭了,菜可好了。有大闸蟹、有红烧肉、有豆腐......我和妹妹吃了肚子都涨了。
晚上我们到城市广场,那里彩灯高挂,一闪一闪发出各种光芒,还有红红的灯笼,在秋风的吹动下,左右摇摆好像在舞蹈。最多的是人,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年轻的妈妈爸爸带了活泼可爱的小孩子;有漂亮的大姐姐和大哥哥。一派节目的景像。我和妈妈东逛逛西看看,到了9点多,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了家。
国庆节这一天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