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庆节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我们班开展了欢庆国庆节的活动.
节目开始了,四位小主持人面带微笑,快步走上讲台,说了一段台词后,就宣布第一个节目是:董絮雅等三人表演诗朗诵.
瞧,她们上台了,一个个拿着文件夹,真像三个诗歌朗诵家她们朗读得有轻有重,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真棒呀!
男生也不例外,个个扛着机枪上台了他们要干什么呢?哦,原来是要演小品――黄继光堵机枪呀!瞧,一个个生龙活虎,充满活力一开始,日本鬼子打起枪来,哒哒、哒哒哒饰演黄继光的余泽姚,连忙冲上去,堵住机枪,并高呼:"为了胜利,同志们冲啊!"说完就倒在地上了逗得同学们笑得前俯后仰.
我也不例外,同张书雅、蓝天翔等人一起表演了诗朗诵我们的声音一会儿像枫叶从树上轻轻飘下,一会儿像狂风大作、电闪雷鸣,抑扬顿挫,好听极了后面还有许多好看的节目呢!
这个班会过得多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