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庆节作文300字
十月一日是国庆节。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
今年的国庆节放假八天。十月二日早上,爸爸开车带我和妈妈去营口的鲅鱼圈旅游。
第一天到第一站--四平。第二天到第二站--鲅鱼圈。
现在是吃螃蟹的季节。在鲅鱼圈我们吃了好多新鲜的大螃蟹。我们还到海边玩耍。但是不能游泳,海水很凉。我们就去洗洗温泉。温泉的水很热乎。第三天我们往回返。可是,爸爸的车在营口抛锚了。只好找人来修车。车修好了。我们继续赶路。在回来的路上,我们发现了一个大大的葡萄园。那里的葡萄挂满了葡萄架。葡萄园里的葡萄甜甜的,可好吃了。爸爸买了一些葡萄带给奶奶。到了沈阳,我们去了五爱街市场。那里的衣服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在那里妈妈给我买了一件上衣和牛仔裤。我非常喜欢。
晚上很晚我们才到家。几天的旅游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开心。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国庆节。我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