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庆节作文300字
国庆节到了,我同爸爸妈妈回到了我的老家。
坐在车上,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我的心情并不好。但想到自己又能见到久违的朋友和亲切的爷爷奶奶,我的心情便又由阴转晴了。
经过4小时的行程,我们终于到了,看着家乡优美的风景,聆听着大自然的声音,再加上沐浴着暖暖的阳光,这一切,都令人感到无比的惬意。可就在我陶醉在这美景中时,一个不明飞行物从天而降,恰好砸在了我的脑袋上。仔细一瞧,原来是一个沙包,哎,你把沙包扔到哪儿去了?我们还怎么玩呀!我循声望去,哦,原来是隔壁的小朋友在玩打鸭子的游戏,可能是一个人不小心将沙包扔得太远了。我兴冲冲地跑过去,也想参加这项游戏,朋友们爽快的答应了。我立刻作好战斗准备,第一轮是两个大姐姐当猎人,其中一个姐姐将沙包扔向了我,我迅速地避开了,可沙包不偏不倚打在我后面那位妹妹的身上,两个猎人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第二轮开始了,她们的目标仍然是我,可是几次我都巧妙地避开了。几个回合下来,我都成功地躲避了他们的攻击,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听见后院传来了叽、叽、叽的叫声,我立刻跑到了后院。哇,这么多可爱的小鸡,他们摇摇摆摆地跑来跑去,真像一个个浅黄色的小绒球在地上滚动着。奶奶端着盛有米的碗走了过来,一拍手,小鸡们像正在接受训练的队员听到口令一样,立刻向奶奶跑了过来。奶奶,我来试试吧。我说道:给这些小东西喂饭可难不到我。我端着碗,将米撒在水井旁,小鸡立刻向水井跑去,争先恐后地吃起来。没过多久,他们便吃完了。我想逗逗它们,便拿着碗到处跑,它们也跟着我跑东跑西。不一会儿,它们就吃完了,哎,这群小家伙还真可爱!
在乡下过的国庆节,真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