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趣事作文300字
今天,阳光灿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国庆节。
一大清早,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迫不及待地踏上铺满阳光的路面外出观赏了。只见街道两边的旗帜,高高飘扬。像一个个舞者,正在祝贺祖国。风吹过旗边发出的沙沙声,像一支优秀的乐队正在奏乐。花草树木,也在随之摇摆,沉醉其中。
街上更是热闹非凡,来来往往的车辆,川流不息。街道上,大人们说说笑笑,忘记疲劳;大孩子们也开心地玩儿得不分你我,不亦乐乎。大人们和孩子们还有那红红的旗帜,组成了一片红色的欢乐的海洋。
我祝愿,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更加富强。我希望,每年的此时此刻,大家都像今天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