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天下午,妈妈带着我去吃必胜客,快到必胜客的时候,我看见门口排着好长的队,我赶紧跑过去,在我的前面也有位叔叔想排队,我三步并两步跑到叔叔的前面。这时服务生手里拿着记录登本,在给每一位客人做登记,登记到我时,已经是62号了,我再看看前面的队伍,最起码自己还要排几个小时的队呢?而且,这都是大人带着小孩来的。我想是因为考完试,大人给小孩放松放松,拷捞拷捞我们吧,以此鼓励。
这时,有一位小女孩,仿佛跟我差不多大,她向我走过来,大方地自我介绍,您好:我叫吴卉,你叫什么名字,现在排队最起码要排好长的时间呢?我们俩一起玩好吗?我看看妈妈,妈妈没有反对的意思,我俩便来到必胜客旁边的小广场上玩。我们俩边玩边了解对方,她其实跟我一样大,也上四年级,只不过不在一个学校读书,她的学习成绩很好,也很自信。我被她那大胆、谈吐大方、自信而打动了。在我们的交谈中,我们发现有很多地方有相同之处,我们俩都感觉特别的投缘,好像有说不完的话。我们俩不知玩了多长时间,她的妈妈喊她:卉卉,我们进去了,快点!她好像恋恋舍不得地说:我不能陪你玩了,下次碰到你再和你一起玩吧!我要先进去了。我说:好的,有缘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也不知道自己又等了多长时间,才轮到我们进去。再看看后面的队,又排得好长好长。虽然在这寒冷的冬天我等待了好长的时间,因为有了这位玩伴,感觉真是难忘,也不觉得等待的时间过得特别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