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无意中记起一次到深圳市的青青世界春游,那儿给我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印象。
春天,和着暖风而至。迎着烟雾弥漫的细雨,穿行于一条淹没在绿林的丛中的木栈道中,耳边回响着清脆的鸟叫声,怪兽的嘶吼,一不小心,看似无边的绿树丛中,突然,出现了一群龇牙咧嘴的恐龙!这可不是丛林电影里的片段喔!这些都是些仿真恐龙,做得可逼真啦!你要是稍微没有注意到的话,准会被它们所吓到哦!
漫步神秘的亚玛逊雨林史前世界,大家一定会发现自己好像穿越时空,回到一亿多年前的地球。
后来,我们还去了捉泥鳅呢!去到的时候,老师一说:可以开始捉泥鳅了!我就像一个得到了放飞的自由的笼中鸟那样,立刻就把鞋袜脱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急,七手八脚地卷起裤管,卷来卷去,花了差不多有五分钟才弄好。看见有些同学都已经抓到了两三条泥鳅了,我才刚刚下水,有位同学见我那丑样,一直在笑。
我不服气了,心想:怎么能这样说我呢?关我什么事呀!我才刚刚下水哩!真冤枉!便说:喂,冤枉呀!我才刚刚下水,我我的话还没说完,他就立刻插上一句:讲太多无谓!来呀?比比谁抓到的泥鳅多!你够胆吗?。
好!比就比!谁怕谁!我立即反驳道,给他一个下马威。我们立刻各抓各的,谁也不怕谁。不知是不是因为我俩好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而且水池底长满青苔,好滑哦!正好合泥鳅的意,可是我们却要慢慢地走,泥鳅们好像在向我们挑衅那样:来呀!就怕你抓不到!呵!扑通!哈哈,刚刚那个向我挑战的‘某某人’滑倒了!哈哈!
刚刚某某人还在向我挑战呢,现在就扑通的一声,就滑倒在池子里,你说,是不是活该呢?
唉,可惜呀,可惜!天公不作美呀!我们正玩得起劲的时候,它却偏偏要下起雨来,而且还越下越大呢!没办法呀,我们又要走了,那时侯,我一共抓到三、四条泥鳅,而某某人却因为不幸地滑倒,而要在一旁休养,并且受到了老师的精心看护,他只好眼看着全班同学在池子里抓泥鳅捉得那么的开心,最重要的是我赢了!在坐车回学校的时候,我叫李颖帮我拿着泥鳅(因为,你在规定的时间内抓的泥鳅是可以带走的。),一直到了学校的时候才给回我,我也就放心地交给了他。结果,回到了学校后,老师又说:不用留下了,同学们可以各自回家了。我一听到说不用留下后,就立即走了,把泥鳅忘得一干二净,在回家的半路上,我才想起了我的战利品泥鳅!我想:唉,算了吧,李颖星期一一定会还给我的。于是便不把它当作一会事,也没再多想了。
结果,你猜怎么着。星期一我回到了学校后,就问李颖:李颖,我的泥鳅呢?
他却满头雾水地对我说:泥鳅?泥鳅我炸来吃了。啊?我被他的话吓着了,你炸来吃了!。
对呀,有问题吗?他反而问起我来了。。
我那天是叫你帮我拿着,结果我却忘了问你拿回泥鳅。我我和李颖各不让步。
原来,我们俩都没听清楚对方在说些什么,我叫:他帮我拿一下。,而他却听成:送给你。,他说:真的送给我吗?。,我却听:成真的让我拿吗?
真有趣,在这次春游里,我先是跟某某人比赛抓泥鳅,倒是他让泥鳅耍了一把,再是李颖与我的乌龙记,中间所发生的春游小插曲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