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一年级的一天上午,我在陀螺场玩,突然,一个陀螺像离弦的箭一样,向我的头砸来,只听到砰的一声,我的头被打中了。我赶紧用手摸了摸头,发现流了许多鲜红的血,我被吓了个半死,随后便嚎啕大哭起来,连忙跑到了老师办公室。我一进办公室,所有的老师都惊奇地着我,愣了半天才着急地问我:怎么了?我跟老师详细地说了事情的经过。老师赶紧帮我擦了药,并问我:还痛吗?我赶忙对老师说:好多了,不痛了。其实,我还非常痛,只是怕老师担心。
我回了教室,同学们就围了上来,有的吹一吹,有的摸一摸,都小心翼翼的。李软昴对我说:要不要用冰块冰一下?说完就把他的雪碧冰给我了。李软昴的行为使我本来哭丧的脸笑了起来。之后,我和同学们一起去上体育课了。
为什么这件事让我难忘?因为,这件事使我体会到了老师关爱和同学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