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与鬼比高低。这是一件新鲜事,你不防听听。
首先,要对付难缠的胆小鬼它时常突然出现。
记得有一次,我独守空房,四周静悄悄的。我开始胡思乱想:强盗会不会持刀抢劫一咣的一声响,我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过了一会儿,没动静。我才长长得松了口气。我耐不住寂寞,找了一本小说读了起来,书中精彩的情节惹得我哈哈大笑,早把刚才的恐惧症忘得一干二净了。
哈,哈,我战胜了胆小鬼
接下来,进攻的堡垒是贪睡鬼。它也是不好对付的哟!
每一次上课,它会突然使我打哈欠,让我上眼皮、下眼皮两兄弟开始打架真是气死我了。不过,我也有对付它的好主意,只要我和理安排时间,早睡早起,贪睡鬼就不会再来拜访我了。
最难对付的要数粗心鬼了。
粗心鬼常常让我后悔不及,不是抄错题目就是忘了写小数点。经过我的努力,它不被我驯得服服帖帖因为我采取了有效措施:做作业要细心,做完了还要检查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