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人生就一本收藏夹,收藏着我人生的一点一滴;记录着我的每时每刻;刻画着我生命中最快乐的一天这一切的往事就像一串冰糖葫芦,让人留恋;使人难忘;给人回味然而有一件事,还时常闪过我的脑海!
记得那是小学时学校安排的一次郊游活动,而目的地是慕名已久的龟头岭公车上,同学们有说有笑的,一个个精彩的表演把老师也闹得捧腹大笑很快地在这欢乐的笑声中,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刚踏进岭园,迎面有一股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看到的,便是那一棵饱经风霜的老榕树瞧,那垂吊着的一条又一条枯萎了似的枝条,仿佛一位年老的老人的胡子一样,长长的吊着,吊着一群小鸟唧唧喳喳的叫着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一个同学走过来边对我说:小灵,你看!边拉着我的手走向那一座雕像旁:你看,那是美人鱼的雕像!
随着这座雕像,我们走到了下一个要去的地方,那就是去烧烤同学们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好了,并把各种烧烤用料开始了!同学们大呼小叫的,因为在这种世外桃源般的仙境下烧烤还是头一回呢!我拿来两根玉米放在烤炉上,但是发现火还没点着,老师便过来亲自动手为我们点燃因为除了一个壮如牛的男生---小洲之外,其他都是女生,所以同学们称我们小组为娘子军团火还在慢慢的燃烧着,就像此时此刻我们心中的激情,已经迫不及待了便拿起了玉米,鸡腿,韭菜,鸡翅等食物放在了炉灶上,过一会儿涂上一层油,再用小刀切割一下,烤了大约10分钟,香喷喷的食物出炉了我把烤好的玉米,鸡腿拿给了我的老师,在老师接过我手中的食物的那一刻,我饿心里充满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老师,来尝尝我为你们烤的食物吧!老师的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快让我尝尝!好香啊!也让我尝尝吧!同学们就像一只只小馋猫一样早已垂延欲滴了有的同学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有的津津有味地品尝着,有的边吃着还边评论呢!
吃饱喝足了,我们还去了恐龙沟,情人桥,断情桥,一座高塔游玩,还看了这座像乌龟般的山岭,而这座山就是龟头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