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还是好人多!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但我依然记忆犹新。
那天,因为老师吩咐要我去买纸黏土,第二天作美术作业,所以我就缠着爸爸去买。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可是在回来的路上,路过一个转盘,这时有个农民工模样的人逆向行驶。骑着一辆单车,从侧面冲出来。那辆车突然冲出来,爸爸怕撞到人,猛的一刹车。车猛的一歪,倒在地上,把我摔出二、三米外。我当时就傻了,什么感觉都没有。过了一会,我的中枢神经就向大脑猛发出疼的信号。那个人见我们父子俩摔倒在地,慌张的逃走了。爸爸又骑上摩托车走去追那个人去了,而我只能瘫睡在马路上,动弹不得。这时,一位老爷爷骑着三轮车在我身边停下了。老爷爷把我扶起,搀我到转盘边沿坐下,然后又帮我把摔倒时散落在地下的东西捡起。这时我的身边又多了几位叔叔,他们纷纷问我家住哪里、要不要送我回家
过了一会,爸爸回来了。爸爸告诉我,那个人已经被雅居乐治保会拘留了。之后,又慌张的送我去医院检查,幸好都没大碍。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可我还不时的回忆起来。也许,只因为一句话世上还是好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