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到三年级的同学,举行了一次难忘的护蛋活动。早上起来,我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用两张纸巾把我的宝宝包住,把它放进塑料袋里,生怕它被压碎。开始做早操了,我心跳得如野兔,心慌得如杂草。我想:妈呀,这可怎么办呀!你可千万不要上西天啊!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小心。上午终于熬完了,我叹了口长气,心里还是比较担心。
中午,我早早地吃完饭,慢慢地走回教室,我准备回教室念稿子。当我念完时,我赶紧把我地蛋宝宝拿出来,看看它怎么样,还好!我开心地说。就这样,我把蛋宝宝保护得十分好。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重重地落下来了。
从这次护蛋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妈妈十月怀胎真辛苦,在今后地日子里,我要好好学习,学到更多地本领,长大以后孝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