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闸坡玩。终于到了,我们先去吃饭,接着到别墅换衣服再向大海出发。爸爸租了两个游泳圈给我和表姑。到了大海,我一看哇!好多人啊,一眼望去密密麻麻。我们冲向大海,本来我也不敢去大海游泳。可是我看到妹妹游了这么远,我也不服就游得比妹妹远了。浪越来越大把我给扯出安全线,我离姨婆越来越远了,姨婆很担心,一个救生员把我给拉了回来但离姨婆那边还有几米远,姨婆费尽力气才游到我身边拉紧我的游泳圈,最后我们都累了也饿了就上岸了。真是有惊无险啊!
在大海上随波逐浪真舒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