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之旅作文200字
乌镇,一个平凡又美丽的小镇。说起江南的小镇,就不得不提起乌镇。乌镇是江南的四大名镇之一,位于浙江嘉兴桐乡市。
首先,我们坐船到达乌镇的码头,因为乌镇整个小镇都在水上。一上码头,看见许多用砖头砌成的房子。大部分房子是灰色的,都浮在水面上,真不愧是水乡啊!
我们住的是通安客栈,从客栈的窗口望去是一片波光粼粼的水面。客栈外面看起来很普通,但里面十分豪华,有宽敞的大厅、舒适的房间等。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乌镇旁边有一个五星级厕所,里面非常干净。厕所里放着优美的音乐,连洗手盆都很有创意,水龙头是用竹子做的,水从中空的竹子中流出来,带着竹子的清香,别有一番风味。
在乌镇里,有一个做米粉的盘子,只不过比米粉盘子大了十倍,上面写着乌镇两个字。
乌镇是个美丽的地方。乌镇,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