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生命,拼死一搏,它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怨恨。可恶的蟒蛇一口吞下它的亲人,害得它在这世界上孤孤单单,无依无靠。再也没有从前那的幸福快乐的日子了。
为父爱。蟒蛇先后吃掉它可爱的孩子们,让它没有了子孙后代,更听不到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叫声;见不到孩子们争抢食物的那可爱、那调皮、还有那般机灵了!
为夫爱。蟒蛇把它宽容、聪明、善解鸟意的妻子也残忍的杀害。哎,这世上唯一懂它的人恐怕就只有它妻子了,可她也到天堂了。
为居岛。只要有可怕的蟒蛇在,葫芦岛的居民们就永远不得安宁。但是,只要除掉蟒蛇,葫芦岛就永远和和美美,不用再担惊受怕了!
是的,鸟儿虽杀死了仇敌,却不能弥补它内心的痛苦。
鸟儿有纯洁的一面,也有残忍的一面。我们也一样。
读书名言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杜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