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小号的天鹅读后感250字
寒假里,我读了《吹小号的天鹅》这本书后,心里久久不能平静。
我佩服天鹅路易斯,他虽然天生是哑巴,但他为了得到塞蕾娜的喜欢,就去学校学学和读,为了给他爸爸还债,就努力的去工作挣钱,他碰到任何困难都不退缩,最后取得了成功。我被路易斯的爸爸感动,为了让路易斯得到小号,他宁愿自己受伤,背负小偷的罪名,这样的父亲真是太伟大了。我还认识了善良的萨姆。比弗,他爱大自然,爱鸟类,每一次他都会帮助路易斯,是个非常有爱心的孩子。
在这个故事中,我更感受到了,路易斯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而我正缺乏这样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面对任何困难,都不会放弃,坚持到底,那么我也一定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