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事600字
你只不过是一个语文小组长罢了,有什么了不起的,只会说长道短指东划习的,自己为什么不去做呀?我有责任督促检查,今天老师说让我当小组长,让我来管理的,为什么让我去做呀?哼,你千万不要以为拿了鸡毛就可以当令箭,假如你真的有本事,那么就做个样子给大家看看呀!``````
我两眼直直地发呆,静静得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想着刚才和一个男生吵架的情景,心里直生闷气。我虽然只是一个才上任的语文小组长,但这次老师让我好好监督,记载下不好的人、不去做的人的名字。什么叫做监视?不就是挑出一些不好的毛病,找出有点儿严重的漏洞,严格把好关吗?为什么这一两天,他们都不听我的,我让他们尽量天天都打好分数、让家长签上名字,可为什么他们还大多数一样都没弄?但是那些男生对我争吵的理由是什么,难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吗?我的这个语文小组长还怎么当下去啊?唉!这真是一个出力不讨好的事情。
然而,在几秒钟前,我曾经想要到葛老师那儿去告他们那些男生的状,让葛老师狠狠的批评他们一顿,但是我只要一想到做个样子给大家看看这句话时,我不想了,这句话时,我不想了,这句话虽然很刺耳,但是不是没有一点儿道理。我这个语文小组长的差事已经当了五年了,他们虽然表面上是毕恭毕敬的,其实暗地里都在说我唱高调子、摆臭架子。难道我仔细、认真,让他们交作业本``````是错的吗?们的我突然想起老师在三、四年级对我说的话:班干部要带头,干任劳任怨。
于是,我静静地收着作业本,不再有任何怨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