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雷锋,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为人民服务。我们所做的一些好事对于雷锋来说,就像波澜壮阔的大海中的一片小小的浪花。因此我们要向雷锋学习,多做好事。
今天我们很荣幸地被学校选中,到五角广场捡拾垃圾,绿化城市。一路上我们走得很累,但想到是出来做好事,就大踏步前进。一到目的地五角广场,同学们立即变得生龙活虎,四处寻找
垃圾。我特意从地上捡了根枯树枝,把草丛中的方便袋全都勾出来,然后在草坪上捡起垃圾,垃圾各式各样,如:水果皮、方便袋、废纸、包装袋垃圾越多,我们的劲头也就越足。
高亚兵捡到三元钱,毫不犹豫地交给老师。老师夸他拾金不昧。可刘鹏鑫竟在背后骂高亚兵是个二百五,高亚兵对刘鹏鑫的话不屑一顾,继续埋头捡拾垃圾。你们认为谁对谁错呢?
看着这垃圾锐减的五角广场,同学们心里非常高兴。老师提议让我们在此玩上一把,同学们立即像潮水一样四散开去。
这样的活动真有趣,既捡了垃圾,保护了环境;又锻炼了身体,放松了一下。真所谓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