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照顾妈妈作文150字
下午妈妈人有点不舒服。躺在沙发上休息。妈妈说先休息一下再去烧水洗澡(因为我们家的太阳能热水器坏了,还在维修)。
于是我自告奋勇的去帮妈妈烧开水。烧了一壶又一壶。直到烧了满满的一大桶。
我还给妈妈拿牛奶喝,给妈妈捶背,妈妈说我今天的表现令她既意外又感动。意外的是我今天很能干,而感动的是我会照顾妈妈了。
清晨,当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爷爷就开始了一天的活动。
爷爷最爱花草,所以他一起床,就会去给他的花花草草浇浇水,修修枝桠。然后,打开录音机,伴着音乐做早操。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看爷爷做得多么带劲那。还有一件,爷爷早晨必做的事,就是催我晨读。因为爷爷是一位退休教师,所以他十分注重我的学习。但他不会逼我去上课外班,因为爷爷坚信只要课堂上认真听讲,回家后认真做好课后作业,就不需要花费多余的钱去补习。记得有一次,我一放学就着急忙慌的往家跑,结果把作业本给落下了。我心里偷偷的乐,呵呵,今天不用做作业了,反正我是落下作业本了,又不是不做。一会儿,爷爷来了,看见我不但没做作业,反而在哪里悠闲的看着电视,就问我为啥不做业,我说我把作业落在学校了,不能做了。顿时,爷爷面孔板起来了批评了我半天。从那以后,我便不敢再拉作业本了。
。这就是我严肃又爱我的爷爷。
我的爸爸长着有趣的胡子,扎扎的,像刺猬球。爸爸的鼻子大大的,眼睛也大大的。眉毛很粗、很黑。
我的爸爸是一个好爸爸,总是一有空就和我玩,我们有自己发明的游戏:小青蛙和荷叶先生、啊!下雨啦!下雨啦!、跳水比赛、小被子等,和爸爸玩游戏总是很开心,很有趣。
我的爸爸工作很忙,但是总是很关心我,经常鼓励我多交朋友。
我的爸爸很爱我,我也很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