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150字
亲爱的妈妈,这十年来您给了我多少温暖和艰辛,我考试考得不好时,您会鼓舞我,支持我。还有但这些都是细碎之事,最令我感动的是我五岁那年发生的事。
印象中--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银灰色的雷电在天空中划过美丽的弧线,落下的雨珠像是撒在白玉盘上的珍珠。半夜,我突然发起了高烧,满脸通红,呼吸急促,您见了,满脸焦急,当时爸爸在外面出差,情急之下,您不得不把我背起,弱小的身子,背着我这从小被您养的胖胖的身体,已经让您很吃力了,更何况在这风雨交加的夜晚直奔医院呢?到了医院,医生说完大体情况下并输完了了点滴后。
我们回到了家里,到家后,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您急忙帮我下了碗热腾腾的面条充饥。这件事令我感动恒久了,一直没有机会给您说,但还是通过写作的方式表达了出来。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长大以后要好好孝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