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妈妈我想对您说15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是您辛辛苦苦,勤勤恳恳地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看到了这么多美好的东西,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美丽;让我遇到了许多新奇有趣的事情,是您让我读上了这么好的学校;当我遇到难题时,是您耐心教导我;是您把好的东西给我;是您让我有了生命;是您把我养大;是您给了我一个美好幸福的家庭;是您谢谢您给我了这么多的东西。
妈妈,对不起,您给了我这么多,而我却经常和您吵架,总是不听话在哭闹,您都原谅了我,尽管我怎么哭闹您都会原谅我,对不起妈妈,我以后再也不会和您吵架,也不会对您哭闹了,谢谢您把我养大。
妈妈,每当您有什么好吃的,您都会给我;每当我想要的,您都会尽量满足我;每当我哭闹时,您没有发脾气,而是耐心的安慰我;每当我想去一个地方玩时,您都会说:等寒假或暑假带你去。您都十分守信,都会带我去,没有一次没有遵守诺言;每当
妈妈,我永远爱您,您永远都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