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黑黑的头发,大大的脑袋,我的妈妈身材非常好,不胖也不瘦,我的妈妈非常高,我才到妈妈的肚子那。我的妈妈是短头发的,非常好看。
我的妈妈是一名优秀的老师,上课只要有人不认真听课,就会被我妈妈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看到,并狠狠的惩罚那些不认真听课的学生。我的妈妈总是无私地教同学们学习知识,就好像把同学们当做了自己的孩子一样。
我的妈妈对我非常好,她总是无私的照顾我,把我一点点养大。有一天我和妈妈都发烧了,爸爸还在远方干活,妈妈只好抱着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妈妈第一个让我看病,不一会我就退烧了,可妈妈的钱已经不够再给自己看病了,妈妈正准备离开医院回家拿钱时,好心的医生说愿意免费为妈妈看病,妈妈也答应了,不一会儿妈妈就退烧了。妈妈很感谢医生,回家把看病的钱还给了医生。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名优秀的教师。
我的妈妈(汇编)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妈妈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我非常的感谢我的妈妈。
妈妈是一个上班族,每天不仅要工作还要照顾我和爸爸,家里的家务大部分也都是妈妈做。妈妈从来都不抱怨什么,也从来没有说过累,但是我知道怎么会不累呢,不管家里家外,我从来没有见过妈妈歇过。早上我还没有醒过来的时候妈妈已经把早餐做好了,等我和爸爸起床洗漱的时候妈妈已经把早餐都端上餐桌放好了。吃完早餐之后妈妈还要利索的收拾餐桌,刷碗。然后换上衣服再把我送过马路对面去,因为我上学要过一个马路,我说过很多次不用妈妈送了,我都这么大了,可妈妈不放心,仍然坚持每天送我过马路。然后妈妈再去上班。下班回到家里妈妈还要去菜市场买菜回来。然后回家做饭,为了我的营养,为了我的成长发育,妈妈晚餐总是做的很丰盛,但是菜做的丰盛了,就等于要做很久。所以妈妈下班回来之后一下也休息不了就要马上做饭。吃过晚饭以后又要刷碗收拾,好不容易等到晚饭后了,这下有时间休息一会儿了吧?还是不行,还有爸爸和我早上换下来的脏衣服要洗呢,还要打扫一下家里的地板,房间的垃圾。都是晚上做的。所以每次我都不知道妈妈什么时候才能上床睡觉呢!
说到这里我还觉得非常的惭愧呢。我记得有一次,吃过晚饭之后,我坐在电视机旁边正在看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妈妈让我去把自己画画时候穿的外衣去洗一下。因为在看电视所以就胡乱的答应了妈妈,动画片太好看了,看着自己非常的入迷,不一会儿就把妈妈说的话忘的一干二净了,自己还坐在沙发上看,看着看着迷迷糊糊的自己睡着在沙发上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自己想去厕所,睁开眼睛一看自己在自己的卧室,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来的卧室里,只记得在沙发上看电视睡着了,一抬头看到原来现在已经十二点半了,可是我发现妈妈还在卫生间洗衣服呢,我定睛一看,这不是我画画穿的那个外衣吗?我因为看电视忘记了自己洗,都这么晚了还要妈妈帮我洗,本来妈妈白天就够累的了,我还给妈妈添麻烦,我特别多愧疚。我对妈妈说对不起,我忘记了,妈妈笑着说没事,妈妈帮你洗了吧,不然明天不能穿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更愧疚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看过动画片,也再没有忘记过妈妈交代的事情。
我的妈妈非常辛苦,我一定要赶快长大,然后帮助妈妈分担家务,不让妈妈这么辛苦了!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