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
今天是妇女节,是妇女们的节日,难得有这样的节日,我当然要孝敬我的妈妈了。
学校下午也不上课,是个不错的时间。中午回到家后,吃完中午饭,我就开始了我的计划。先是热好水,等待10分钟,赶紧把杯子拿出来,还有茶叶。水开了,我拿一点茶叶放杯子里,接着把水掺入杯子里,再等3分钟,我泡的茶就完成了。
我做好准备了,接下来,我把茶端进我妈妈的房间里,妈妈接了过来,笑着对我说:这茶真香,是你做的吗?我又笑着回答:的确是我做的,因为今天是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所以我在厨房亲手泡茶给你啊!妈妈又笑着跟我谈了起来
世上只有妈妈好,所以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亲人——妈妈
人学会的第一个的词就是妈妈了。我也一样,一直以我的妈妈为荣。
我的妈妈从我五岁开始就烫了一头金黄色的卷发。很高的鼻子是她的特点之一,眼睛里总流露出一种慈祥的目光。眉毛又细又长。我的妈妈很爱笑,爱笑也是它的一大特点,她特别不喜欢那种那个死气沉沉的场合。
别看她个子不高,可是她的嘴巴可一流的厉害。早上从洗脸刷牙要仔细开始,一直说到口腔科结束:从吃饭要快一点开始,一直说到肚子疼结束;从红领巾大好开始,到掉红领巾结束一直唠唠叨叨的,没完没了的说,说的大部分都是题外话。哎,唠叨的妈妈。
我妈妈不仅是唠叨大王,还是细心模范。有一次我的小闹钟因为没工资罢工了,我起得很晚。急急忙忙的胡乱洗了把脸,狼吞虎咽的喝了一碗稀饭就急急忙忙的跑向了学校。到了校门口,迟是没迟到,可我还忘记了一件重要的是:戴红领巾。我拼命的在我的衣口袋、书包里找着。这时妈妈不慌不忙的像变戏法似地把红领巾从她口袋里拿了出来:我就知道你会搞忘的!我的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不管是细心也好,唠叨也罢,她都是爱我的。我为我有一个爱我妈妈骄傲。
我的妈妈(通用)
我的妈妈非常漂亮,白白的皮肤,长长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说起话来特别的和气。妈妈对谁都非常的好,我们大家都非常的喜欢我的妈妈。
有一次我的同学小红放学以后去我家里学习功课,我们一起在我的卧室里写作业,读书,做手工作业,我们非常的用功,入神,都没有注意到时间,等我们做完之后天已经都黑了,妈妈看到我们出来以后拉着小红说这么晚了小红不要走了,吃了饭在这里住一晚吧,可是小红的妈妈一个人在家里,小红不放心不能住,所以妈妈也没有强留,但是必须让小红吃了饭再回家。妈妈还特意做了好几道好吃的菜。吃完饭之后妈妈又亲自送小红回家。这件事之后,小红也拉着对我说我的妈妈真好,特别善良。小红的妈妈也经常说我妈妈人特别好,非常愿意让小红来我家里玩儿。我的妈妈可真好,让我在同学里特别有面子。
妈妈是个热心肠,平时谁家有点什么事情都爱找妈妈帮忙。王婶是个厨房痴,不是痴迷的意思,而且白痴的意思,王婶对厨房的事情一窍不通。对做饭炒菜一点也不会。所以王婶经常请教妈妈关于做饭的事情。妈妈也特别的有耐心,跟王婶说的特别细,但是即使这样王婶还是有很多地方搞不定。每次做饭的时候总要喊妈妈帮忙,而妈妈每次都是一点也不生气,总是先帮王婶做好饭,然后再回来做我们家的饭。不过,妈妈也不白这样,现在的王婶可是能自己掌勺做好几道菜了,王婶每次在外面炫耀的时候总是说都是妈妈教的,都说每次自己把厨房造成现场的时候,总是妈妈过去救场。非常的感谢妈妈。妈妈总是笑着说大家就是该互相帮助嘛。
妈妈平时还是一个严厉的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也是非常的高。
妈妈是一个非常注重我学习成绩的妈妈,每次我考了高分回家,妈妈总会给我做好多好吃的。但是如果考砸了,妈妈也会拉下脸来吓唬我。还让我自己总结经验写成检讨交给妈妈。有时候看着妈妈生气的脸,我也会感到非常害怕。所以妈妈吓唬我时摆出的生气脸也变成了我的动力。有时候妈妈也会安慰我,鼓励我,还会帮我分析,我哪里需要补习,哪里跟不上了,哪里发挥的不好。并且鼓励我好好加油努力,妈妈也会在背后默默支持我,做我坚实的后盾。
我非常的喜欢我的妈妈。
精选: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外表弱小内心却很强大的妈妈。
故事发生在我5岁,我和好朋友在广场玩滑滑梯。突然,我的手没有抓稳从滑滑梯上摔了下来,把头给磕破了,流了满脸的血,痛得我直哭,就在这时天突然下起雨来,没多久我全身都淋湿了,心里想着,妈妈,快来找我呀。突然一个骑着电动车的人出现在我面前,啊!那正是我的妈妈。妈妈一看见我全身都淋湿了,头还磕破了,血流得到处都是,她马上脱下雨衣给我穿上,一把把我抱上电动车飞快地把我往医院送去。一路上,雨淋在妈妈身上,拍打在妈妈脸上到了医院后我发现她全身都淋湿了,而她脸上只有对我的关心和着急。医生说要缝几针,虽然在手术台上有麻药,缝的时候一点也不痛,但之后麻药药效过了,头就撕心裂肺的痛。我大哭起来,原本松了一口气的妈妈又紧张起来,一边着急一边安慰我说,别哭了,你要坚强,我给你买好吃的东西,听了妈妈柔声细语的安慰,我慢慢地停止了哭泣。
你看,我有一个内心强大并且特别爱我的妈妈,我怎么能不爱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