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一个游泳的好时节,因为游泳可以消暑,使人不那么炎热。所以我在7月22日苦苦哀求妈妈让我去番头小学游泳馆学习游泳去,学会好在沙滩自己游,不再依靠游泳圈。妈妈终于答应了,并说第二天就去报好,并在第二天开始学习。
第二天3点30分我就跟着妈妈去了游泳馆,并换上了妈妈的泳衣。(哦,忘了告诉你们了,我的泳衣太小了,所以就只好穿妈妈的泳衣去了。)当走进一个房间时,一个年轻的阿姨让我拿出蓝色的学员卡来。听说要刷这个卡才能进去,才能学游泳呢!
我进去后,放好东西后就跟了一个男老师进去了,据说是我一个好朋友的同学的爸爸,也好像是新港小学的一个体育老师呢!他姓许,教我们来可温柔了,一点也不凶。他先带我们走一个圈,再走到一个地方做了热身运动,之后又说了一大堆让我们注意的话。然后才说今天要先学会在水下憋气,还要会一些小游戏。我听了,浑身就哆嗦,吓得说:老师,算了吧!第一节课就要学这个,也忒难了吧!老师却说不难,一下就学会了。
这下,我安心了一些,但总有些恐惧。第一个小游戏是冬瓜漂,就是会憋气后,抱着双腿,浮起来,浮到水面上,这就是冬瓜漂。我试了好几次,但一次也没有成功,我看老师那么容易就浮起来了,觉得是小case,没想到这么难啊!我快放弃时,就对自己说了一句,我能行的,一定行的。为什么别人可以,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呢?我和那些人一样,都那么平凡,我不能比别人差的,加油!我就怀着这个信念,再次试了起来,没想到果真成功了,我高兴极了,心里感到无比自豪。
第二个游戏就是水下吹泡泡。你们听了一定知道了,这个就是在水下吹泡泡,没有错,正是这个游戏。不过你们一定觉得很简单对不对?可我不这么说,我觉得很难,因为我们要做连续的,头还要全部投进水里,还要随着老师的哨声来抬头低头,吹泡泡。这个不被呛水才怪呢!可我还是怀着那种心态去尝试,结果被呛了两次,可难受了。我好不容易好了,不再难受了,再试一次时竟不是呛水了,而是喝水了,还被划了一下,害我洋相出大了,真是悲哀啊!我试了多次,终于跟上了大家的节奏,真是太棒了!
还有一些小游戏我就不具体说了,例如,人体漂等等。
学游泳时虽然苦,但感觉很好!我一定要加油,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学会游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