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别开生面的球赛作文400字优秀范例
耶,我们胜利了。’我们当中以队长为首的队员喊道,如果你现在来到我们操场,你一定会看到这个场面。你也一定会问‘这是个神马情况。’这是我们的篮球赛赛场。我们刚刚结束了为时两天的篮球赛。
在一个月前我们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告诉我们下月有篮球赛大家一听立刻沸腾了大约过了五分钟才渐渐安静下来。老师问到谁报名时,下面一片寂静,忽然一个洪亮的声音喊道:‘老师我报名。’定睛一看原来是班长有了榜样我们纷纷报名。很快有五人报名成功。在开心中我们没有想到迎接我们的是长达一个月的艰苦训练。
三天两天一天。终于球赛来临了。我们在前半截比赛毫不费力。可在决赛中我们可遇到了难题六班。六班在比赛时看我个子小就对我采用了针对性攻击我心想一个月的努力终于可以发挥了。一个长传把球传给了班长,班长带球突破的了2分在后面六班努力反击最后我班以5:3险胜。
通过这次我明白了很多:团队协作、互相帮助等。
周六,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操场上充满了春的气息,令人陶醉。再过一会儿,这里即将开展一个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全校师生会在这里绽放自己的光芒。
随着一首优美的音乐,所有班级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昂首挺胸的走向操场集合,集合完毕,开始宣布比赛规则,运动会由集体运动和个人运动组成,集体运动包括广播操和接力跑,个人运动由投垒球和跳绳组成。
10分钟后宣布完了比赛规则,马上进入广播操比赛环节。轮到我们时,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从容地进行着比赛,每个人把训练的结果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这场比赛取得了好的成绩。
随着比赛的进行,终于到了最后一项接力跑。每班40人,我们班女生18人,男生22人,进行接力跑。我们班同学掉了两次棒子,大家非常紧张。这时,老师比赛前跟我们说的话出现在我们的脑海里,她说:只要你们努力,不管输赢。我们渐渐地镇定下来,从容地继续比赛。随着大家的合作和努力,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让我知道了只有团结在一起,努力合作,才能让我们班同学的心拧成一股绳;也让我知道了,只有调整心态,镇定自若,才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