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就要睡觉了,我看到窗户还没开,我就准备要去开,然后老妹一把冲到了窗户前面,开了一点点,我说:再开大一点点。(我看上睡觉时喜欢把窗户开大一些)
老妹毫不相让:开小一点嘛,万一有贼进来怎么办?(老妹担心,所以晚上不喜欢开窗户)
没事的啦,大惊小怪。我毫不在意,继续把窗户开大。
老妹又冲上来,把窗户关小。楼下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我对老妹说:要快一点睡觉啦。
然后,我就去把窗户开大。老妹一个饿虎扑食把我撞了个趔趄。我气极了,冲上去,和她扭打起来。
我又想到,先睡觉要紧,等会儿把皇太后招上来可就完蛋了。我马上像把小猪塞进麻袋里一样,使劲把老妹用蚊帐罩住,塞到被窝里。老妹拼命反抗,冲过去又把窗关小了。我又跑过去把窗开大,然后继续和老妹扭打起来。
老妹抓住我的后衣领,把我给弯下来,用另一只手跨住我的腰,想把我扣起来。我使出我的绝招挠痒痒在老妹的肚子上挠了几下,老妹腾地放开了手,也想用挠痒痒的招数来对付我,可惜,我遗传妈妈,属于冷血动物,是不怕痒的,任凭她怎么挠,我都不怕。我抓紧个机会,用头使劲朝老妹的肚子一撞。老妹反过来抱住我的肚子,使劲往我这儿拱。我站不住,一下子摔在了床上。我感觉我的腰间盘被狠狠地撞了一下,好痛。突然,老妹惊叫道:老姐你看。
我顺着老妹用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木做的床头被我们撞出了一个凹下去的洞。我立刻反应过来,闪电般的钻进被窝里,嘴里喃喃道:不是我干的,我一直在睡觉,全是老妹做的,不关我事。
老妹大叫:你也有份。
我没有。
有。
没。
有。
合起来就是没有。
你老妹气的说不出话来。
楼下又传来了老妈的声音,我和老妹突然不谋而合。一个整理被窝,一个把我们犯罪的证据给销毁(用被子盖住)然后刷地钻进被窝,关灯,做出一副睡的很香的样子。到了床上,我和老妹还再争辩。我们没有勇气告诉妈妈,老妈知道了一定会气疯了的,还是不说比较好。
我把这件事情抛到了脑后,安心睡觉,做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