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风波
每个人的第一次都充满了刺激与惊现,但是第一次也是让我们难忘的,值得回忆的。
前不久我家装了电话,虽然装了电话,但是一直都是我的爸爸妈妈在用,平时我在家时,我是不敢接电话的。
周末,爸爸妈妈都出去工作了,就我一个人待在家里玩,突然,电话铃声响起来了,一阵急促的声音在空荡的
房子里响过,我吓了一跳,赶紧将手上的东西放下,来到了电话机的面前。
在电话机的面前我久久的不敢伸出手去接电话,我不知道电话的那一头是谁,万一是一个骗子呢?妈妈曾经告诫我说:别人的话不要轻易相信。所以我很担心,我害怕那边,是一个陌生人。
但我转念一想,万一是爸爸妈妈给我打电话有什么急事呢,我还是接一下吧。抱着这样的心理,我给自己鼓起了勇气,颤抖的双手,慢慢的拿起了电话。电话那头,是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他对我说,叫我去楼道下面拿快递。
原来是送快递啊,真是虚惊一场。早知道我就赶紧接电话,让人家等了这么久,真的不好意思,于是我就赶紧跑到了楼下,拿了快递。
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是充满刺激与害怕的。已经有了这第一次的接电话经历,从此以后,我就能够轻松了接电话了,再也不会有点紧张了。
考场风波
我们的人生要经历过很多大大小小的考试,小学考试,中学考试,大学考试。这些都是我们必须经历的,在前几天我就经历了一次第考试,我到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惊弓之鸟-惶惶不可终日。
在前几天老师就公布了考试的的消息,同学们听了只是看了看老师一眼,好像根本没当那回事,考试这张大网向我这条小鱼扑来,我无可选择,只好选择了面对。时间像流水似的匆匆流过,转眼即逝。考试的那一天到了
当同学们来到学校,便埋头苦读起来,这又有什么用呢?再怎么样都是临时抱佛脚,当上课铃声响起,老师按时捧着一叠试卷,顿时我的心像被一块大石头压的喘不过气来,当老师将试卷发下来时我心想:试卷是怎样的呢?难不难呀?一大堆问题缭绕在我的心头。试卷发在我的手中了,我一看题目还行,便奋笔疾书起来,正当我写到阅读题目时一只拦路虎挡在了我的面前,仍凭我怎样苦思冥想就是想不到答案,于是我决定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先去写作文去了,我在写作文时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答案,这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终于我把这张试卷做完了,这是我看看同学们,他们有的在左顾右盼的看看四周,有的在聚精会神的做试卷,有的在抓耳挠腮,好像热锅上的蚂蚁走投无路。于是我也专心致志的检查起试卷来,时间在一分一分的流逝,考试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的将试卷交上去。
这次的考场风波真是让我刻骨铭心呀!
星座风波(汇编)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关于各种迷信的星座了,占卜了,塔罗牌了,很多这样的测试运势的东西。很不幸的就是我表姐她作为一个知识分子特别相信这些东西,而且几乎疯狂追求,迷恋,相信。几乎每天都拿着什么星座手册看今日运势,明日运势,今年运势,明年运势的。而且整个人都变得神神叨叨的,看到谁都要问人家什么星座的,几月生日。哎
就连找对象都这样,有一次,有人给表姐介绍了一个对象,安排的他们相亲,可是表姐一见面就问人家什么星座的,后来自己一看,跟自己的星座不相配,硬生生的拒绝了人家。大家都说这个小伙子特别好,脾气好,长相好,身材好,家庭好,反正大家都挺满意的,可是表姐坚信星座不合,不相配。大家都没有办法,后来也就随了表姐了。后来没过多久,人家这个小伙子找到女朋友了,是表姐的初中的一个同学,表姐惊讶的说,这个同学跟我一天生日,她怎么跟他在一起了呢。以后肯定会分手的,不合的星座肯定没有好结局的。表姐仍然痴迷她的星座研究。大概过了半年的时候,那个相亲的小伙子和表姐的同学订婚了。表姐一下傻了,大家都劝她不要再神神叨叨的了,不要再相信什么星座了,你说的都是瞎说的,看你错过了多好的人呀。
还有一次是关于找工作的事情也是特别的无厘头。
有一天表姐慌慌张张的跑到我家,告诉我妈妈,告诉我,说今天不管谁找她都不要让别人来见她,电话我也不接,短信我也不会,今天我要消失一天。我和妈妈都一愣,干嘛呀这是,怎么了,惹什么事了?我和妈妈都着急了。表姐说,今天我测的运势一点都不好,今天我运势低到半颗星了,我要躲躲。我和妈妈听了都一下扭头走了,又开始作了。表姐头也不回的跑到我的卧室,躺下就睡了。大概快中午的时候,表姐的电话响了。吓得表姐直蒙头,说今天我不能跟外边联系,肯定是霉运,我不接我不接。妈妈一把拿过来手机对表姐说,这孩子,万一有什么事呢,我来接,妈妈接了电话,没说几句就挂了,还连声对着电话说谢谢。我们都惊讶,妈妈对表姐说,有一个公司看了你投递的资料对你的专业很感兴趣,想让你去面试。表姐听了大叫。真的吗,这不应该呀,我的运势说今天差到极点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情呢。妈妈说,你这倒霉孩子,可别信这东西了,不仅害的你错过一个好对象,这次的工作也差点给你错过了,你还信它的呢。表姐听了妈妈的话陷入了沉思中
最新:拔牙风波
今天,我同学小欧到我家来玩,听说她明天要去拔牙。我妈妈让我和她一起去,因为,原本也打算带我去医院拔牙。我问小欧:拔牙疼不疼,我好害怕。她说: 不疼的,只是打麻药的时候有一点痛。还要打麻药?我问道。虽然小欧反复强调拔牙不痛,拔牙不痛。但是,我还是像一个啰嗦老太婆一样,不停地询问。
第二天早上八点,小欧的爸爸带着她,我妈妈带着我,一起去了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又开始罗嗦了:小欧,我好紧张呀,怎么办?她回答:我拔了四次 牙,一点也不疼。到站了,两个家长先去排队,我是60号,小欧是61号。为什么她排在我后面我心想。到了等候的地方,情况却三百六十度大转弯,因为人太多,所以护士让我们下午一点再来。顿时,我心花怒放。心想:真是天助我也,老天也帮我。但我还是免不了紧张。回到家,我拼了命用手摇我的牙齿,希望快点掉下来,就不用去医院了,但牙齿在我的嘴里照旧。
吃好午饭,我们再次来到医院,走进牙科室。只闻到一股塑胶手套的气味,这股气味就令我毛骨悚然。我的心里好像有只小兔子在乱蹦乱跳。我躺在拔牙床上,突然医生说:这颗牙不要拔的,等牙全部换好之后,再来看。听见这句话,我的担心终于落地了。
当小欧拔好牙之后,我才知道其实拔牙一点也不痛,最后我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的牙齿哦!
作业风波(汇编)
你有过抄作业的经历吗?我有过,那件事让我至今无法忘记
那是在一年级时,我非常贪玩,结果把作业忘掉了!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找到了我的铁哥们,小心翼翼地说:你把数学作业借我抄抄呗?可以,没问题。他痛快地说。我拿起他的作业开始猛抄起来!一边抄,一边不时的看看周围,生怕被人发现。好不容易抄完了,我松了一口气。
组长开始收作业了。我胆战心惊地把作业给组长了之后,长吁了一口气。总算躲过了一劫。我庆幸地想道。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早读起来。
上完了一天的课后,我有些疲惫,把自己扔到了床上。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心想:如果被老师发现怎么办?万一老师告诉家长怎么办?这一连串的问题使我头疼,然后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数学老师铁青着脸来到教室,我的心里十五个竹篮打水七上八下的。老师说:我发现咱们班有些不良现象,这次来个小测验,看看大家的真实成绩。一定是在说我!我忐忑不安地想到。这次测验考的正是作业上的题目,我哪知道答案。只知道抄写,根本没有仔细看题,这下惨了。果然,这次小考试测出了我的真实成绩。
下了课,我主动告诉了老师真相,老师知道后,并没有狠狠的骂我,反倒先说我勇于承担错误,还给我讲了很多的人生道理,使我受益匪浅!
自从这件抄作业事件过后,我再也没有抄过作业,而且我的成绩一天比一天好了起来,不再贪玩,并在期末考试中夺得了第一名。
考卷风波
天啊!上面打了那么多红叉叉的试卷是谁的,71分,哦不,我一下子丢进了人间地狱里,回家我该怎么说呢?考得这么差,不给妈妈看,又不行,要签字的,唉,我现在又烦恼又害怕。
今天是发数学考卷的日子!我是有开心又紧张啊。第一单元95。5分,嗯。不错,可一下子,我的脸色阴暗了,一张差分的第二单元考卷让我害怕当心,完了,这次回去肯定逃不过妈妈的魔掌。这次扣分主要是不认真审题、计算,才导致了这个错误发生。
我双手发抖地拿着考卷,心里怦怦直跳的,声音颤抖地向妈妈说:妈妈,考考卷发发下来了。看到妈妈脸色发黑:整么样?一个95.5,一个71。我说得很害怕,生怕妈妈用狮子吼和降龙十八掌用在我身上。可她只批评几句,还微笑地鼓励我继续加油!我大吃一惊,显然,她对我失望了
我又望了望考卷,真恨不得把考卷撕了。呜呜
我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认真,不能再考这么低,我都要好好听讲,不在让爸妈失望了。
这次的第二单元,大家都全军覆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