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缤纷水果拼盘
如何改变?(汇编)
细节决定成败,也许在生活中,一点点或许不值一提微乎其微,但也不可否认,它存在的无限魅力。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充满红叉的试卷,那一道道红色的叉无不像一根根尖锐的针向我刺来,使我透不过气来。心里很是不甘,不过值得可喜的是,老师和父母都没有责怪我,但即使这样,我明白,内心深处还是有一丝丝不爽。天上布满了乌云,仿佛触手可及。一丝阳光想奋力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射过来,可还是无能为力。天,这是在诉说我的心情吗?我想挤出笑容,可我的心情不容许!往日的白菊充满无限动力,亭亭玉立,可今天怎么啦?有一片花瓣不知什么时候就萎了!为什么全世界都在跟自己作对!作业又多,本就烦躁的心愈加郁闷。我不断地打开笔盖,关上,打开,关上
时光如细沙在指间流过,不留一丁点痕迹。看着自己的作文本,空空如也,依旧白雪一片。如同我的心,白雪般的茫然与乌云般的忧伤笼罩在我的心头。为什么我就是写不出来呢?!为什么我总是学不好?!为什么努力了还是不行!?太多的为什么一涌而出就连眼泪也控制不住的在眼眶中打转。
不知为何,清凉的夏风抚过我的脸庞,理当心旷神怡,但此刻更像是一把利刃割我的脸!这天或许要下暴雨了吧?我低下头,接着思考。过了一会儿,暴风雨竟未来,取而代之的却是一丝阳光,这一抹阳光顺着窗户爬到了我的作文本上。我顺着这阳光望去,那天空,乌云已不密布,阳光照耀,倾斜着洒在大地。啊!雨过天晴的感觉真好!什么时候我竟如此受不起打击了?以前,一遭遇挫折,是那样的乐观,迎难而上,当初似火燃烧的心去哪了呢?不,它从未离开,只是我自己还未感受到罢了。我提起了笔,写起作文。笔还是那支笔,作业本还是作业本,我还是我!一切都没有变!不一会儿,我的作文写完了,那里面洋溢着我的热情。乌云已散,阳光已来。那颗变凉的心又重新燃烧了起来。
也许改变一点点,阳光就会来临,也许改变一点点,乌云就会散去,也许改变一点点。世界会变得更好!为何不敢变一点点呢?
精选:朋友如何
哗啦!哗啦!我用手划了划清水,它是那么的清澈和纯洁。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的安静,只有小河在不停地向前奔跑。参天大树、黄莺、芦苇、小花、小草都被映照在了小河里。我探身一看,嘿,我也被映在了河水中。在那一刻,我忽然明白了点什么:小河,就像朋友一样,只有它才能反映真实的自我。我不由自主地和小河一起奔跑起来。看着瓦蓝瓦蓝的天空,我沉默了。我有一种幸福而宁静的感觉,这就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啊!小河和我不断地向前奔跑着,好像我们一起去追求着更加美好的生活。
一些河水被有着尖尖的棱角的石头拍成了雪白的浪花,可慢慢地,那些为自己拥有钢刀般的棱角而骄傲的石头开始变圆了,变滑了。渐渐地,那些不可一世的石头变成了椭圆形的鹅卵石。我望着清澈见底的河水,不仅想起了我和朋友的一件往事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我和我的朋友张昂强正在小河的岸边捡石头。哈哈!你快看,这块石头多漂亮!真的?哇!红白相间能送给我吗?恩,那好吧!谢谢了!这没什么。在尽情的玩耍中,我和张昂强的眼中都闪烁着一丝喜悦,一丝激动和一丝兴奋。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一件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啊!救命啊!突然,由于过于兴奋而不断跳跃的我,脚底一滑,中心向前一移,只听扑通一声我一头栽进了小河里。我立刻感觉到了极度的恐慌,不断地在水里扑通扑通,越扑通越陷入河水里。我在河里咽了好多河水,眼睛也睁不开了。我赶紧狗刨似地浮到了河面上,吐了一口水,大叫道:我不会游泳!快还没等我说完,我又被河水呛着了。最可怕的是,我的头就像被人按下去似地一个劲地往水里栽。当我再次浮出水面的时候,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我用尽最后的力气喊道:张昂强,快救我
正当我要再一次沉下去的时候,一只小手突然抓住了我,把我往上一拉。接着,张昂强纵身跳入水中,把我顶上了河岸。然后,他爬上河岸,跨在我肚子上,轻轻地用双手压着我的肚子。过了很久,我才微微地睁开了眼睛。看着张昂强那焦急的眼神,我也从中体会到了真正的友情。
从这件事件中,我体会到了友情的珍贵,体会到了真正朋友的含义。朋友如灯,为我指明了方向;朋友如伞,为我支撑起一片天空;朋友如镜,照出真实的自我;朋友如茶,和我一起品味人生;朋友如阳光,给予我无限的温暖;朋友如河,和我一起奔跑。朋友还是我前进时的动力,胜利时的赞扬,伤心时的安慰
给予,可以让自己的心灵感受到不同寻常的温暖;给予,可以让人的心灵受到感动,感到安慰。给予,读起来十分简单,但做出来,谁又敢鼓起勇气去尝试?去感受?
给予,是帮助,是关爱。
记得有一次,我独自走在街上,来到公交站台,阳光洒在身上,竟然不驱寒意。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人群,我却一人独自踱步,心里涌起一丝凄凉。我拿出灌满热水的玻璃杯暖手。我焦躁地踱步等待。太阳已渐渐躲过云层,周围的阳光也消失的无影无踪。这时,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进入了我的眼帘。只见他衣衫褴褛,不知口中在念叨什么。他跪着,一个瓷碗摆在他的面前,里面装着为数不多的钱,一角两角一个路人路过不小心踩翻了瓷碗。啪碗碎了。那几张可怜的钞票被无情的寒风吹走,几枚硬币也滚入了下水道里。众人纷纷看着他,老人想起身,却麻痹到摔倒在地。那个肇事者看到众人看待自己的目光,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扔了张百元大钞给他,妈的,今天真晦气!说完便转身怒气冲冲地离开了。人满脸都是正义的愤然,却没人去扶老人一把。我知道其中的原因:大家怕万一扶了,他说是自己把他推倒的?索要赔偿怎么办?而且别人都没扶,自己何必当这个傻瓜?我想转身离开,无意间却发现有晶莹的液体从老人的眼里涌出。我开始犹豫了:帮还是不帮?我觉得胸口有什么东西堵着,呼吸开始不顺畅。我环顾四周,鼓起勇气,朝老人走去。我握住老人冰冷的手,把水杯给了他,然后对矗立如墙的人们说:拜托,帮帮他吧!人们立马将复杂的目光投向我,人群中突然有人大喊:大家就真的这么忍心吗?只见大家纷纷提供了自己的物品。有人拿出食物给老人,有人给了他一个不锈钢碗,有人拿出手套给老人套上老人的脸开始涨红,只言不语,只是深情款款的望着我们。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只见他已热泪盈眶
太阳从云层中探出头来,阳光普照大地。虽然我错过了公交车,但我一点也不为此感到遗憾。因为我给予了别人帮助,感受到了给予的快乐,给予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