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我的心情也很好。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停住了脚步。因为我看见了前面有一对漂亮的情侣正津津有味的吃着香蕉,手上拿着刚吃剩下的香蕉皮,我以为她们要扔到垃圾桶,可是她却随手一扔,香蕉皮正好掉在路中央。我刚想去捡的时候,可没有想到几个淘气的孩子正向这飞奔而来,可一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就跌倒了,我马上跑过去,还好只是擦了一下,不是很严重。
这时,后面有一个大姐姐上前问道:是谁这么没有公德心乱扔香蕉。我说:是那对情侣扔的。大姐姐就叫住了那对情侣,她们也深深知道自己错了,还捡回了香蕉皮。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不能乱扔垃圾,因为那样不仅污染环境,还会给别人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