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晴朗,我的心情也很好。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停住了脚步。因为我看见了有一对情侣手上拿着吃剩下的香蕉皮,我以为她们要扔到垃圾桶,可是她却随手一扔。我想前去捡的时候,可没有想到几个淘气的孩子正想这飞奔而来,可一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就跌倒了,还好只是擦了一下,不是很严重。
后面有一个大姐姐上前问道:是谁这么没有公德心乱扔香蕉。我说:是那对情侣扔的。大姐姐就叫住了那对情侣,她们也深深知道自己错了,还捡回了香蕉皮。
我的启示,不要乱扔垃圾,保护环境是需要每一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