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作文400字
法国的罗丹曾经说过: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在我的生活中,我发现了美,这件事是这样的
叮铃铃!一阵悦耳清脆的铃声过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只见,老师手捧一摞卷子,神情严肃。那摞卷子是昨天做的,都是一些简单的算术题,这次考试我肯定又是100分!我在心里做着甜滋滋的美梦。老师开始念分数了,我的心里笑开了花,但脸上丝毫不敢表现出来。,李田100分,张明92分’’听到那么多的同学都得了好的分数,我对自己更加有了自信,深藏已久的笑容露了出来。康子金我高高的举起双手,摆着胜利的手势挥舞着,同学们投来惊奇的目光。同桌碰了我一下,我赶紧把手收回来,坐正,但是灿烂的笑容依然显露在脸上。老师看了我一眼,继续念道:康子金,73分我一下子愣住了,像个木头人一样呆呆地坐在那里。
精选:生活中的启示(汇编)
昨天放学的时候买了一个大饼,是不加葱的。大饼很薄,但是烘的技术很好,所以吃起来很脆,有点薯片的味道。外面有一层薄薄的芝麻,很香的样子,里面是涂得很均匀的咸菜,味道恰倒好处。
我索性推着自行车边走边吃。因为是刚刚烘好的,所以有点烫,不时地还会烫到嘴角。但是真的很好味,我有点陶醉了。朋友见我这样的表情,以为我第一次吃大饼,都不解地摇着头。
虽然是个大饼,但也有吃完的时候,过了一条马路,大饼就整个进入了我的肚子。我满足地抹了抹嘴角,一副幸福的样子。
也许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大饼能让我如此满足。其实有时候我们想要的东西太多,以致于连自己都不清楚到底真正想要什么,但是在你需要的时候,即使是一个普通的大饼,也会让你觉得弥足珍贵。这已经不是一个大饼的问题了,是一种对待人生的态度,太多人盲目地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不去考虑是否真的需要。我们常听说有人为了赚钱而离开家庭闯荡,也许数年后他会带着万贯家财,但是在这过程中,他可能也失去了亲情、友情、爱情,这是他用金钱换不回来的。
人生苦短,实在没必要为了一些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而牺牲我们本应该去珍惜的东西。仔细想想,也真的是这样啊。
终于,我明白了打败挫折,消灭失败的秘密就是:相信自己,不盲目去相信别人的话,你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