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幸福生活作文200字(通用)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看到花儿绽放,是尝到蜜的甜香。我们都拥有过幸福的一刻,那一刻,我们开心、快乐。
对于一个生活在支离破碎的家庭中的人,像我,幸福则应该是父亲、母亲加我。可是命运总是捉弄人。悲剧开始于2004年,由于父亲长期在外跑车,母亲长期 夜班,感情淡化使父亲在外开始了新生活父亲的极大反常使母亲起了疑心。终于有一天,一根母亲从未见过的长发出现在家中,成为了战争|的导火索。
从那以后,两个人的矛盾愈加激化,家也永无宁日,我家夹在二人中间,不知如何是好。最终,离婚结束了战争。厄运是使我坚强起来,我的爷爷、奶奶和姥爷都尽最大的力量制止这件事的发生,却无济于事,该来的总会来。
我无声无息的忍受着,忍耐使泪水不流下来。我曾向苍天乞怜:你能不能还我一个普通的家?你为何总戏弄我?守望幸福,我日夜煎熬着,盼望着幸福的早日到来。
一年后,父母终于又走到一起,虽然少不了斗嘴,但是却没有多大的风波。父亲有了正当的职业,成了一名保安,母亲则还是老本行天车工,但有了日夜班之分。
一次我放学回家,刚一进楼道,一股鱼香味很是诱人。也许是哪个邻居家今天吃鱼吧,我不敢奢侈的认为是从我家里飘出来的。当我进了家门,看到父母坐在一起,给我盛好了饭。哇!我最爱吃的水煮鱼还冒着热气呢。看到这里,我不由得笑了。
那一刻,我真幸福。
最新:赏析春联“勤劳门第春光好,和睦人家幸福多”(汇编)
今天,我们就来赏析赏析这对春联勤劳门第春光好,和睦人家幸福多。
勤劳门第春光好,和睦人家幸福多歌颂了劳动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意思是说:与人为善的家庭幸福无边,劳动是很好的春光,人们应该珍惜这么多的幸福。只有这一天勤劳了,晚上才会睡个安稳觉。勤劳的家庭生活像春天一样有生机,与人为善的家庭幸福无边就是教导我们要勤俭持家,与家人和和睦睦,相互谦让,且只有这样做才能一家人快乐幸福。其实更多的是表达了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
这对春联采用的写法是对仗,好对多,勤劳对和睦等。这种手法好在能马上感受到它抒发的情感,这也是春联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