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世界上,母爱是最伟大的。母爱,就像照射在我身上的阳光一样,那么温暖。在享受母爱的日子里,我放飞期望,也放飞了梦想。
有一次,我自己一个人睡。半夜,由于天气太冷了,我半夜就被冷醒了,醒来了之后还连打了几个喷嚏。妈妈被我的喷嚏声给吵醒了,她走进我的房间说:你怎么了?我说:我好冷。她立马从房间里拿来了一张厚被子给我盖,而自己却盖那张薄薄的被子。那一夜,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糖一样甜。
回忆过去,太多事情令我感动。那就让这首小诗代表我向伟大的母亲致谢吧!
十月怀胎,是你养育了我。
苦口婆心,是你教育了我。
你是温柔的,温柔如一泓秋水,滋润儿女的心田。
你是美丽的,美丽如幽兰暗香,心灵更加晶莹透明。